雙剋片怎樣是否可以長期服藥

2022-09-09 18:05:05 字數 465 閱讀 4569

1樓:孝爾絲矯琪

您好,,

像這種情況需要長期服用,需要定期到醫院去檢查肝腎功能為好,

長期服用雙剋氫氯噻嗪片有什麼***嗎

2樓:其凌春潘漪

(雙剋)氫氯噻嗪片

通用名:氫氯噻嗪片, 商品名:雙剋

主治水腫性疾病。高血壓可單獨或與其他降壓藥聯合應用,主要用於**原發性高血壓。也可**中樞性或腎性尿崩症,腎石症主要用於預防含鈣鹽成分形成的結石。

其作用機制主要抑制遠端小管前段和近端小管對氯化鈉的重吸收,從而增加遠端小管和集合管的na+-k+交換,k+分泌增多,出現水、電解質紊亂。該藥還可抑制胰島素釋放,使糖耐量降低,血糖公升高。

因此,長期服用該藥易引起電解質紊亂,同時,還會對脂質代謝,糖代謝產生不良影響。長期應用要注意適量補加鉀,多吃水果和富含鉀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等,建議定期複查腎功電解質。

怎樣鑑定孩子是否屬於片內生還是片外生

片外生 指不在該學校學區內的學生,屬於該學校學區內的學生就是 片內生 義務教育階段的學校招生,各地做法大同小異 一般情況下,學校要審查兩項內容,第一,看孩子的戶籍是不是在該校規定的招生區域範圍之內,也就是檢視學生的戶籍是不是在本 學區 之內 第二,要查實孩子是不是真的在這個區域內居住,也就是學生是不...

頭孢地尼分散片6片裝0,1克怎樣吃

用水分散後口服或直接吞服。服用的常規劑量為一次100mg 1片 一日三次 兒童服用的常規劑量為每日9 18mg kg,分三次口服。可依年齡 症狀進行適量增減。但是,一天最大用藥量是600mg 6粒 口服頭孢抗生素期間避免飲酒 避免服用含酒精的食物或者藥物,例如酒心巧克力 藿香正氣水等等。可以改吃頭孢...

怎樣才能讓眉毛長慢點,怎樣可以讓眉毛長慢一點啊?

你切幾個薑片貼到眉毛上,就會長的很慢。堅持貼乙個星期。我就是這樣弄的,比較有效果 眉毛為何長不長 不同的毛囊內長出毛髮的週期各不相同,所以每一種毛囊只能長出一定長度的毛髮,到達這個長度時,它們就會停止生長,並自行脫落。眉毛之所以長不到頭髮那麼長,就是由眉毛毛囊的特徵而決定的。眉毛的生長期約為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