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銳加裝兩個側氣囊要花多少錢,明銳的兩個氣囊多少錢

2022-09-09 17:50:08 字數 2013 閱讀 5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夏季包或冬季包,一般是在沒有接車以前要預交定金的。夏季包好像是3000左右,冬季包在6000左右吧,建議老兄不要加裝。有好多車加裝天窗後都有異響好煩人的,到4s店好幾次都處理不好。

2樓:塔莞彌陶然

你好!安裝大概180左右,有六個安全氣囊。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星衡

加裝側氣囊需要加裝氣囊電腦,我記得明銳的側氣囊在座椅裡面,如果那樣的話換個座椅就可以了,不過不建議加裝,售後畢竟不是汽車廠,避免沒必要的麻煩,夏日包和冬季包無非是商家搞的**目的的活動而已,按照實際情況自己選購我覺得更核算.

4樓:寶貝叫我傻豬

側氣囊我忘記了

夏季包主要就是天窗 這你自己加的了嗎 加天窗是4200冬季包是點加熱座椅 一對是2500 我說的都是4s店的**天窗你肯定自己加不了 都是原廠的 加熱座椅你自己也別動 動了電路就不質保了 所以都要在4s店加 沒辦法 大家都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6000左右。或者你預定好1。6w好

6樓:縱橫仙境

如果車已經買到手了,好像就不能改夏季包了,天窗的車頂是設計好的。總感覺自己挖挖不好啊!呵呵

明銳的兩個氣囊多少錢

7樓:上海幹波熊貓

1全部主副氣囊一套一千塊左右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8樓:葉良黃畫

加裝側氣囊需要加裝氣囊電腦,我記得明銳的側氣囊在座椅裡面,如果那樣的話換個座椅就可以了,不過不建議加裝,售後畢竟不是汽車廠,避免沒必要的麻煩,夏日包和冬季包無非是商家搞的**目的的活動而已,按照實際情況自己選購我覺得更核算.

明銳加esp和側氣囊要多少錢,多久時間啊?

9樓:我小微子

我esp+定速巡航 4000 等倆月

側氣囊不知道

據說要和你相同選配的車 湊夠50輛 廠家才會生產。所以得等。

10樓:

esp3000 側氣囊1500。js說估計要等3個月左右。

新明銳在選車時要不要加裝esp與側氣囊呢?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說實話 這個如果經濟沒問題我建議你安裝。其實都是有用的。但是就看你會合理使用不.

12樓:

我暈,大眾的選裝包都是,在4s店給工廠下單的時候註明選裝

並不是4s店給你鼓搗的

esp跟側氣囊安裝可不能跟裝導航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就像車輛保險,只是萬一才用到!不僅價錢高,要了質量也一般!好像esp得1000-2000吧,側囊也得2000多吧,你想想真出事了拿東西管用麼?

呵呵,記得看了乙個帖子凱美瑞車禍乙個氣囊都沒出,有的車禍出了也好像沒多少用吧,人都被擠壓死了!建議你注意安全,比什麼都重要,沒必要花冤枉錢!參考!

哦,你有**啊,真黑啊,我的哈弗esp才1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在4s店裝

他們比外面的價錢貴很多

17款明銳智行可以加裝氣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原車就是帶有氣囊的,不需要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氣囊這個東西,有多少用多少,但不能加裝

暫時國內還沒有可以嚴格按照安全標準加裝氣囊的改裝商家

氣囊本身是個炸彈,也是個非常危險的東西,加裝未必是好事

天津到北戴河兩個人至少要花多少錢

5月來的麼。吃住沒人每天100算,住旅館的話。玩的單算,兩天1000能玩個2 3天沒問題。天津到北戴河,要看你怎麼玩了。坐車 當時我們是十幾個人一起去的,做的下午1點半的慢車,到五點半左右才到北戴河。因為之前聯絡好住的地方,也就是在別人家裡,像那種農家院似的,那裡很多那種地方的,所以我們下火車,那人...

紹興玩三天,加吃住的話,大概要花多少錢呢?兩個人。介紹下玩的地方以及住宿比較便宜的地方呢。謝謝先

住兩天的話,要400 500元,其中住宿200元,紹興城北橋附近100元的房子很多也不錯,玩的地方很多,可以去魯迅故居,和紹興大劇院邊上的坐坐烏篷船,可以穿梭在小弄堂中,體味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紹興不大你們玩的三天足咦,可以買個地圖!記得給分啊 不用三天的,兩天就夠了,其實你先保證這兩天的吧,第三天...

兩個玉鐲,高手幫我看看價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藍綠色調,區域性略帶深色點 質地一般 細豆種的水頭 普通裝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中四位數正常,如果實物顏色是陽色調藍綠的話還能更高實價在三四千元甚至更低拿貨,如果實物偏油青灰色調的還能更低顏色看不真確,估價難免不准,但除非就是油青灰綠的顏色,否則一千五很難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