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要是問,你喜歡我什麼,該怎麼回答最好

2022-09-09 18:05:03 字數 6159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喜歡你,喜歡就是這種感覺。你不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孩,但確實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

2樓:白菜

千萬不要說你善解人意

3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我也說不出,不過說得出的還叫做單純的喜歡嗎?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喜歡你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全部的你,你就是我的小寶貝

6樓:巒叉癖

我喜歡你的心。和你的行為。

7樓:虞

喜歡你整個人 很簡單

當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8樓:十里亭蘭

當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男人應該怎麼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最好的回答是:我喜歡的是你整個人。

這絕對是一道送命題,不亞於「掉河先救誰」這個問題。但是,這種問題是絕對有破解方法的!

你喜歡她什麼?首先,要先想明白女生為什麼要這樣問你?是無聊麼?不是的。是因為兩點:不自信和缺乏安全感。

因為她喜歡你,怕怕你離開她,在這段感情中她缺乏安全感和自信,所以她想搞明白你為什麼喜歡她,這樣她心裡會有底,會更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請放心回答。

比如說:你看上了她的錢和家產或者是她可以和你睡覺,或者是你僅僅因為她漂亮身材好而喜歡她,這能實話實說麼?說了就是送命!

你要挑他愛聽的說,比如她做的某件事令你感動,她的性格這是你喜歡的,她做事落落大方是你欣賞的等等,只要是奉承的話都沒問題,注意記住你說的話,不要每次問你說的都不一樣!

要分析好原因和女生性格特點,對症下藥。

10樓:溜達的專用

是你改變了我信奉了那麼久的想法。

男生與女生,都必須要成長,甚至必須要傷害過誰,才變得溫柔。

不野蠻過,不會懂得男人的面子;

不小聰明過,不會懂得男人的自尊;

不二逼過,不會懂得女生的敏感;

不雄辯過,不會懂得女生不求對錯,只求和解。

我們都一樣,生下來是男人或女人,不懂對方。

不同的只是,那個教會你道理的人,最終有沒有還留在你身邊。

11樓:杜松

你可以回答:

我喜歡你,不僅僅

是喜歡你可愛的大眼睛,不僅僅是喜歡你脾氣溫和可愛,也不僅僅是喜歡你的聰明。

我喜歡的是你整個人,喜歡你的優點,也願意包容你的缺點,即使有時候你會鬧脾氣,我也會包容你。你在我心裡永遠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我願意永遠陪著你,愛著你。

也可以用反證法說:我討厭沒有你的日子,我討厭沒有你而蒼白的日子,我討厭沒有你而蒼白而空虛的日子,我討厭沒有你而蒼白而空虛而冷寂的日子。

我討厭乙個沒有你的城市,我討厭乙個沒有你的世界,我討厭乙個不擁有你的我。

你喜歡乙個人,或者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只是沒有理由的,如果你說你喜歡女孩子的某一某點,這些是虛偽的,當乙個人愛上另外乙個人的時候,往往是沒有理由的。

12樓:nill芒果

當然是喜歡你的全部,或者喜歡你比較了解我對我無誒布置的溫柔對我的照顧等,其實女生為你這些只是尋求安全感,而相對於男生來說喜歡你並不在於言語表達,有些感情是無法表達出來的。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多一些包容其實還是沒問題的。

13樓:月亮愛你

回答有「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你給我愛你的

機會」、「喜歡你的態度和氣質」。

女生問這個問題,無非是對你的意圖不明了。同時,她也缺乏安全感,無法確定你是因為什麼喜歡她,是不是真的要和她在一起。

1、「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這種回答的好處在於,既放大了女人的優點,又體現出女人對他的重要性。這是一種心理層面的感受,女人只要有心,一定能感受到男人的用心,因為這種感受如果不是真愛,是描繪不出來的。

2、「喜歡你給我愛你的機會」

這種回答的優勢在於,自降身份,抬高對方,把對方放在乙個很高的位置,先突出她與眾不同的優點,然後表達對她這種優點的愛,也會讓女人從心底裡接受。

3、「喜歡你的態度和氣質」

這種回答可謂是滴水不漏,把女人顯性的優點和隱性的優點都重點突出。能關注到女人的每乙個點,不是真愛是做不到的。只有真心愛乙個人,才能回答地很具體,讓女人沒有反駁的餘地。

14樓:孫老闆

實話實話比較好。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告訴人家你喜歡她或者欣賞她,願意和她多接觸。如果你不喜歡她,也如實相告,委婉點比較好。

15樓:小女偏偏

當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如實回答,你喜歡她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喜歡你喜歡我。

2、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3、你問我?還不如問問自己為什麼能吸引到我,是太好看了,還是太可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喜歡你什麼,只是發自內心的一種喜愛。

18樓:遊俠

「喜歡你,沒道理」。當然了,網上有很多非常巧妙的回答,不過我認為,這種回答要對症下藥,對於有些女孩來說,你嚴肅的回答反而比投機取巧更好。

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怎麼回答? 10

19樓:成真戀愛學

有哥們問我「真哥,喜歡的女生老是問我,你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本期《成真一刻》給你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問:你喜歡我什麼,一般來可能對你有點意思ζ,這時你一定要如實誠實地回答,實話實說,不要虛假,否則女生會看不起你。

21樓:督霞鎮子

她只是好奇自己**吸引了你。一般女生都會問,不用緊張。你回答:喜歡你的一切,一切一切都喜歡。喜歡讓你欺負我,喜歡寵你寵的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不敢要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士,男生都面臨著相爰的女土,女生同乙個問題,你喜歡我什麼,實際畏大多數女生對相處的對方的一種詢問和心裡的暗士,怕對方看表面的美麗,家'庭的富足,對白己假心的喜歡,怕-生有錯郎,所以大多數在最初相一時候女生都會問,我覺得做為男士應該坦誠相對,實是求是,對白已的另一半給予安全,責任心,讓女生感覺到放心,不後悔,所以只耍相爰的兩個人都要真心,回答,真心相處,幸福長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碰到這樣的事情.請你暗自高興吧!因為這個女孩子可能喜歡你。他問你喜歡什麼?證明他們很在乎你。如果你喜歡他。就跟他交往了。

24樓:糖果sweet緣

可以套用張愛玲的一句話:愛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喜歡就是喜歡,愛了就是愛了,我也不知道愛你的什麼?

只是明白愛就愛你的一切,哪怕是你在別人眼裡看來是缺點的,在我眼裡也是可愛,這就是我的愛,不摻雜任何原因的愛.為

25樓:這樣的神經

只要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真誠的不帶恭維虛假的,喜歡她怎樣的就說怎樣的。女生這樣問你不是要聽你說好聽的而且真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長的漂亮,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為人處事很大氣,很陽光。孝敬老人,尊重朋友,群眾關係好,總之,你的優點很多。我都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或漂亮或可愛,可以簡單而直白

的說喜歡對方的外表,雖然直白但真實表達了自己的現點。很多男生都是先入為主的喜歡女生外表而逐漸喜歡這個女生。

但很多時侯,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道理的。女生沒有靚麗的外表,但就是讓人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一見鐘情,一眼萬年。這個女生應該是有許多閃光點的,喜歡你微笑的樣子,喜歡你學習或工作時認真努力的樣子,喜歡你散發的自信的光芒,喜歡和你相處時輕鬆自在感覺。

喜歡你,因為遇見了對的人,緣妙不可言。

28樓:網上**

這個簡單,說些好聽的話語即可:喜歡你得執著,認準的事情就努力做到。喜歡你得為人,總是能為別人著想,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難道這些不是我喜歡你得理由嗎。

請問這麼優秀女生,難道不值得用餘生去愛護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這種問題的時候,你千萬不能敷衍,要在一定的程度上走心,雖然,情感本質上是複雜的,但是任何問題都有一定的回答技巧,回答的時候一定要圍著女生的優點來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太長了,我想用一生來慢慢告訴你。

或者直接親她額頭,告訴她這就是答案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在乎你的未來啊!所以要認真去回答。別人是幫不了你忙的。

你的回答在乎你的未來啊!所以要認真去回答。別人是幫不了你忙的。

你的回答在乎你的未來啊!所以要認真去回答。別人是幫不了你忙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喜不喜歡她呀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告訴她 你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我都喜歡 喜歡她的一切 如果你不喜歡她那你就實話實說 告訴人家你沒有讓我喜歡的地方別讓人多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回答有很多。可以發自內心的說。女孩的好。例如。很善良

待人友好。很懂事。很陽光,很可愛。

誇的優點讓女孩認同感覺對。發自內心的說有很大的感染力。誇女孩的好總是好的。

女孩都會意喜歡。由其說女孩會過日子。溫柔體貼。

34樓:岑蕊牧秀雅

喜歡本來就莫名其妙

有理由的都是動機不純

我喜歡的只是你乙個人而已

因為是你,所以你的好你的壞都不重要,我只喜歡你.

35樓:清水微笑

這個還要杜撰和請教別人的話,我懷疑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她。

女生要問「你喜歡我什麼」,該怎麼回答?

36樓:成真戀愛學

有哥們問我「真哥,喜歡的女生老是問我,你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本期《成真一刻》給你答案。

37樓:北方的北方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對於這種能夠問出來,你喜歡我什麼這種問題的女生,她應該是有點自卑不安害羞的女孩子,你只要說出一些她平時比較在意的點,然後夸夸她,她就會很開心了,這壓根不是一道送命題,反而是乙個送分題,廣大男同胞不必緊張,不必慌張啊。

女孩子其實特別好哄,你們吵架,她壓根不在意你的對錯,只在意你的態度,所以以後她跟你吵架的時候,第一時間認錯,不論對錯先認錯,以後再說對錯問題,比起正確與否,我覺得真正的男生應該在意的就是會不會失去她。

情緒激動的時候不適合溝通,那個時候向對方傳遞的只是激動的不安分的和容易讓人誤會的情緒,要等平靜以後再去溝通。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女生問這句話的時候,往往都是心存不良,想挖坑讓我們男同胞們跳。所以,當碰到對方問這句話的時候,我會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喜歡你,喜歡你身上的任何優缺點」。相信這種回答還是能讓對方滿意的。

39樓:我就是天糖

我喜歡你

一轉頭看到我笑起來的樣子

我喜歡你明明生氣了還不說嘟著嘴的樣子

我喜歡你總是問我一些傻傻的問題的樣子

自從遇見了你,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開心,悲傷,憤怒,平淡......

我喜歡你,喜歡有你,喜歡與你。

我想從喜你變成愛你。

40樓:雙子

兩種情況,看你對女孩子的了解程度,我相信你了解對方想要什麼,愛心,孝順,性格,可愛,漂亮,身材好,還有就是你喜歡的沒有理由,多對女孩了解一點,再去回答她這個問題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哪有那麼多理由,喜歡就是喜歡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可能是看對眼了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我的眼裡,你怎麼樣都是最美的。

42樓:素花體育

如果真的有女生問我喜歡她什麼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說喜歡你著你的喜歡。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你喜歡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女生有什麼優缺點,然後細說一下她的優點,當然不能光說他的優點,最重要的就是說完優點之後還要加一句,就算是缺點我也喜歡,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因為是你,所以我喜歡。

女孩問你你喜歡我什麼你該怎麼去回答

有乙個女孩問男孩 你有喜歡的人嗎,男孩說 有啊,女孩說 誰啊,男孩說 我們班的,你猜。女孩念完了班裡所有女生的名字,男孩一直搖頭。女孩說 我都念完了,你到底喜歡誰啊。男孩說 沒有啊,還有沒念的。女孩嬌羞的底下了頭。男孩突然湊到女孩耳邊說 你還有男的沒念 這個問題我問過我男朋友.現在仔細想想.當初最想...

女孩問你你喜歡我什麼我應該怎麼回答

你就告訴她,喜歡是感覺,不喜歡是事實。喜歡你的時候我說不清楚我到底喜歡你什麼,但如果我不喜歡你了,我卻能說出我為什麼不喜歡你!所以,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這個問題!也請你不要再追問。你只需要知道和相信我是喜歡你的就行了。如果你一定要知道的話,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就能告訴你我現在喜歡你什麼...

如果女孩子問你為什麼喜歡我?那我該怎麼說

問 你為什麼喜歡我?答 因為是你 一定再加乙個擁抱或者乙個吻 看見你,我沒有辦不喜歡 搞定了!你就說 喜歡就是喜歡嘍 因為喜歡不上別人啊 怎麼想的就怎麼說,說你最真實的答案。如果女孩子問我,你為什麼喜歡我,我該怎麼回答?簡單了。你就說。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你。可能是一種感覺吧。有意無意觀察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