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惡魔傑森嗎,《查裡九世》惡魔醫物世恐怖嗎?

2022-09-08 23:30:13 字數 1294 閱讀 3797

1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理論上是不存在的,不過lz可以yy一下

世界幾個國家的軍人如果遇到傑森能堅持多久

2樓:小爺們er霸

傑森可能直接被撂倒。別把以殺人為職業的人和以表演為職業的人在各自專向領域內比較,目的不一樣側重點就不一樣結果也就差距很大。這麼說吧你看那幫健身比賽的肌肉男在台下和普通人中比較強壯的比力量也就是五五開,因為這幫健美的是給人看的

《查裡九世》惡魔醫物世恐怖嗎?

3樓:白鷺

惡魔醫務室,一點都不恐怖。但扶幽講的故事有些恐怖。

傑森這個名字的含義

4樓:duende惡魔

【傑森】的名字算命結果: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 姓名學解釋

傑 傑 jié 木 12 智勇雙全,清雅榮貴,中年吉祥,晚年隆昌,二子吉祥。 (吉)

森 森 sēn 木 12 兇死惡亡,配合吉亦生禍端,或有愛情厄,兇則身弱短壽,不祥之字。 (吉)

天格:13 人格:24 地格:13 外格:2 總格:24

黑色星期五第五部傑森為什麼不殺小孩

5樓:秋風體育

只要不靠近水晶湖,傑森是不會殺人的,再加上第五部的傑森是個真人,不是原先的傑森。

傑森·沃赫斯(jason voorhees),是出自《十三號星期五》系列電影的殺人狂。與《德州電鋸殺人狂》中的人皮臉、《月光光心慌慌》中的麥可·麥爾斯和《猛鬼街》中的弗萊迪·克魯格並稱影史四大殺人魔。該系列自2023年至今仍然經久不衰,被稱為「史上壽命最長的恐怖電影」。

6樓:叮安嘛

是《13號星期五》第一部

《13號星期五》是美國的恐怖、驚悚系列電影,主要講述少女惠特妮·公尺勒(amanda righetti 飾)及其男友麥克(nick mennell 飾)等一行五人前往水晶湖森林遊玩,快樂的假期很快為血腥殺戮所取代,躲藏在暗處的殺人魔王傑森(derek mears飾)突然出現,將青年男女們逐一殺害。

7樓:黑騎士覺悟

第五部的傑森是人,是個戴面具的人。不是那個溺死鬼

8樓:伍六七a柒

第五部那個傑森是個假的,不是後來的傑森

9樓:

不是不殺是熊孩子太多了!

美國恐怖片 乙個魔回來了 殺了好多人說讓人害怕它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這是乙個哲學問題。幾百年前,禪宗六祖慧就回答了這個問題。某晚上他偶然聽見兩位僧人看見乙個在風中飄動的幡,就是飛舞中的旗幟,聽他們討論說 到底是風動還是幡在動 與你說的有沒有 鬼 是一回事。慧能說 不是風動,也不是幡動,而是你們的心在動。風和幡是外在的 虛幻的,人心才是超越時空,永恆寂寥的,它的本體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世界上沒有鬼 只能說有些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 埃及金字塔就是乙個很好的解釋 裡面有好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 要是有人相信有鬼 那只能說明他心裡有鬼 肯定做了虧心事。我同意提問者的看發 我寧願相信有外星人也不會相信有鬼。有鬼的純在 六道輪迴中就有鬼道 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個多維空間 鬼在我們這個世界上 但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我本人懂陰陽術數類學。我就一段話可以證明這世界上有鬼,這段話怎麼也反駁不了的 世界上有正負磁場,也可以說成陰陽關係,陰陽是我國老子 李耳 提出的。男為陽,女為陰,大為陽,小為陰。等等。世界上任何一事物都有陰陽2面,甚至是小到原子。所以陰陽這個概念是辯證的哲學概念。也相當於馬克思的辯證關係。那麼請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