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自己家養魚的風水位置!謝謝啦,求自己家養魚的風水位置!謝謝啦!

2022-09-08 23:30:10 字數 716 閱讀 1039

1樓:蝶舞九天舞曲

長話短說,咱不複製。可以養魚,在家裡的話無所謂,根據個人愛好。在店面,最好養錦鯉。

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店,都有乙個共同點需要注意。那就是,魚缸背要朝西【顧名思義,魚缸正面朝東】即旺財有保家人平安。希望能幫到你。

2樓:

「擇水而居」素來是中國人的夢想,佔有稀缺水岸景觀資源,成為人們品味與鑑賞力的角逐,水,已

然成為乙個真正讓購房者心動的大賣點。人類親水的本性促使水景住宅應運而生。縱觀國內外,湖畔無不成

為高階人群首選居住地,知名湖泊的湖畔,不一定都是豪宅吧!

秀水五相

1、水質清澈(清靜水)--主循正當手段賺取金錢,財運順暢。

2、氣味清新(有些泉水帶有甘香之味)--為上吉,主聚財。

3、流水平靜或則聲細有韻(鳴珂水)--主可以舒適地賺取金錢,財來自有方。

4、狀若有情(有情水)--流水或圓形或半圓形地圍纏於前方,主聚財。

5、水要當運(零神水)--主財運立即好轉。青龍白虎砂惡水五相

1、水質汙濁(汙穢水)--主破財或是用不法手段賺取金錢。

2、氣味腥臭(腥臭水)--主身體不健康,財帛不聚。如明渠之水。

3、流水怒吼(怒嘯水)--流水之聲太響,除常常破財外,亦主家宅不寧。

4、狀若無情(無情水)--流水反弓、三角形等,主財帛不聚。

5、水忌失運(失運水)--主財運節節衰退。背後有靠

求的意思!謝啦,是什麼意思?求翻譯!謝謝

完整的應該是 久 就是 好久不見,久違了 的意思。最後的 是男性或老年人的用語,語氣詞。一般說成 請參考 好久不見 男性常用,熟人間常用 翻譯 指的是第一次 可以去google 啊.是什麼意思?求翻譯!謝謝 的意思是 貴方 貴男 貴女 不過日語中一般只對非常熟 悉的人說 比如夫妻,情侶之間,這時譯為...

求高中作文不要百度的謝謝啦,求高中作文不要百度的謝謝啦

你自己想啊,別人幫你等於害了你 以 又見花開 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800字,題材不限。求一篇以 選擇 為題的高中800字作文 不要網上流傳的 謝謝哈 人生路漫漫,我們選擇巨集偉的目標,毅然奮進。在前進中我們披兩肩霜花,灑一路豪歌,譜寫了一曲又一曲優美的樂章。選擇,我們願選擇美麗的人生。花兒面對更替...

急求白雪塑像的閱讀答案!謝謝各位啦

3 抽泣 哽咽 4 大概 散步 想不出來了 5 元元明白爸爸為了讓自己好好寫作業不被他的咳嗽聲打擾走出房屋。6 夜深做完作業的時候 7 爸爸 爸爸很好,很愛護自己的兒子 兒子 很好,孝敬自己爸爸 8 比喻 體現了爸爸在大雪下站的時間很長9 相擁在一起的父子倆 呼應是什麼意思 我五年級,擅長文科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