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2023-03-26 18:00:02 字數 4245 閱讀 4830

1樓:網友

我本人懂陰陽術數類學。我就一段話可以證明這世界上有鬼,這段話怎麼也反駁不了的:世界上有正負磁場,也可以說成陰陽關係,陰陽是我國老子(李耳)提出的。

男為陽,女為陰,大為陽,小為陰。等等。 世界上任何一事物都有陰陽2面,甚至是小到原子。

所以陰陽這個概念是辯證的哲學概念。也相當於馬克思的辯證關係。

那麼請問世界有沒有陰陽2面呢? 答應:有。

世界這一詞只不過是人類在地球上面所認知的範圍而取的名稱而已。但「世界」也是宇宙中包含的乙個時間於空間的維度而已!宇宙最高有11維度,我們人類是3維度,還有4維度。

等等。這是科學已經查明的了。 我認為從巨集觀角度來看,還有0度世界,那就是所謂的「鬼」世界。

我們認為的陰界。那個0維度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所以屬陰,而從1維度起的世界是有時間和空間的,故屬陽。

所以道家說鬼最怕時間和空間等物品。是有根據的。 1維度生活的生物,比如有螞蟻。

這個維度是平面的, 而我們人類是3維度。

從微觀來看,每一維度的世界也有陰陽分別,比如我們人類的3維就可以證明。 所以道家說**或者是捉鬼就是基於陰陽這個基礎上才成立一門陰陽學術的。 所以陰陽學術是超科學的。

不像現代科學這樣能在我們看的到的世界造一輛車或者火箭什麼這麼簡單。而陰陽術數奇就奇在可以認知時間於空間的本來面目,甚至可以改造時間於空間上的事情。 比如奇門遁甲就可以幫別人提前知道些未來空間的事情,並且可以避開未來空間的凶禍, 從奇門遁甲中還可以看出以前時空的一些資訊。

所以說陰陽術數就是個「時空模擬器」。的的確確可以提前改變一些事情。

...總之,我說了這麼多,你應該了解到。說這個世界上沒有鬼的,他們都是不懂陰陽術數這種神秘的文化。

現在的人根本就不像古人一樣去**,去證實,去創造。 而偏執一方的說是迷信。可悲!可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大學校長用科學實驗證明了世界有神佛和靈界的存在!

本來台灣大學校長是學物理學的,他原來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但是他通過科學實驗證明了佛神和靈界的存在,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如果沒有靈界的鬼的存在,為什麼中國人那麼重視清明節和農曆七月十四呢?

只是現代的人很多都很虛偽活的很物質活得很現實,物慾橫流,很多人都忘卻了這些,因為現在是末法時期,官不像官,民不向民的,大部分人只想著金錢和各種各樣的慾望,有多少人有真情實感呢?

靈界的鬼和靈魂也是有情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靈魂,沒鬼……有的只是自己內心世界的一種恐懼,所以才會覺得有鬼。

4樓:嬉皮麗兒

科學家也不敢斷言下決定的。

5樓:胡說大本營

別說世界上,就是宇宙裡,也沒有鬼。

「信則有,不信則無」--屁話!

「鬼是能量」--屁話!

「鬼是磁場」--屁話!

「心理有鬼」--屁話!

「沒有鬼,有靈魂」--屁話!

誰不服,拿出有鬼的證據來,我賞給你十萬元 !

6樓:回因南

我相信是有的,我們以前有很多傳說,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7樓:李敏

小的時候我有段時間整天夜裡哭著要吃雞肉,等我媽把雞殺了我又不吃了,去神婆家看說是狐狸精上身。後來治好了。小學一年級時晚上乙個人在家,我家的狗乙隻在門外叫,我出去就看到乙個女的穿著一身白衣,還帶著個三角帽。

第二天我同學就說她爺爺昨天說有個鬼到我們村找人~我想她不會是找我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全世界的科學家都在研究,用科學的觀點來看待和面對這個問題。我們能否肯定或否定靈魂的存在?有人說沒有鬼,也沒有靈魂,讓說有靈魂的人拿出有靈魂存在的證據;有人說有鬼,也有靈魂,讓說沒有的人拿出沒有靈魂的證據。

結果雙方都拿不出真正可靠的證據。乙個用科學觀點沒法證明他存在或不存在的東西,我們就不能主觀的隨便的說他有還是沒有。那樣都是不負責任的。

這就如同人類發展到18世紀前,無法證明磁場存在一樣。雖不能證明,但並不代表磁場不存在。所以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和我們沒有認知的事物客觀存在著。

具體靈魂和鬼有沒有存在,那要等到科學發展到能證明他沒有的時候,他或許就成了真正的迷信了。

9樓:凝靜堂

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 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 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神論一通亂批 人家也不敢說了 就也不說了 說都不敢說 更別說寫出來文章發表了 更不要說研究了 聽得少了 就以為沒有人見過了 所以現在有人就「古代有現在沒有 鬼神 那是古代人不懂科學的想象」 其實我們忽略了現在的語言環境的背景 而給自己造成了知識真空 反倒去笑話說有的人 幾千年都有人見過 寫了很多東西 古今中外都有記載 還要什麼樣的證據才信。

10樓:暗星之帝

我認為不會有鬼的。

11樓:走來走去有錢拾

世界那麼大 什麼沒有呢?

12樓:九天看動漫

對於鬼我有自己的個人見解。

對於鬼,人們一般會說: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鬼,而且新聞的那些鬼不過都是自然現象。

我們來分析人們為什麼說世上沒鬼,人們不相信有鬼最直接的原因不是什麼新聞,不是什麼科學理論,而是人們都沒有見過鬼。

難道世界上真的沒鬼嗎?我認為:不一定哦。

原因很簡單,請讓我進行詳細解答:人為什麼能看得到東西?因為有光線射到那東西然後再反射到人的眼睛,然後人就能看到那東西的形狀了。

所以人的視力要靠光來維持,那麼如果那些鬼是完全透光的呢?呵呵,你根本看不見鬼的形狀,還怎麼確認鬼的存在。那麼以此類推,科學家想用磁場感應鬼的存在,而如果那些鬼又不受磁場影響,也就測不出來了。

而人為什麼沒有被鬼襲擊?如果說鬼的質量比光還小,那就算它猛打你,你都是沒有半點感覺。

所以說鬼是有可能是存在的。

純手打 非抄襲 本人發誓。

世界上有鬼嗎 10

13樓:瓶子邪

這個世界本沒鬼…信的人多了就成真的了…不過卻有靈魂這一說…他們存在於二維空間…用相機可以拍到。

14樓:歐鴻達

沒有。有人說有鬼,那是因為人心裡害怕,不能正確判斷。當然有些事情很複雜,還不能很好地解釋,但是不能因此就說世上有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鬼,鬼只是我們幻想的。有鬼的說法是古代蒲松齡為了賺錢寫的聊齋,到現在鬼故事編的越來越多。

16樓:吸血排骨男

鬼分兩種,一種是心鬼,一種是外鬼。所謂心鬼,就是心裡有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你日常精神疲憊,焦慮,或者在思慮什麼事情,就很容易心中生鬼。這種鬼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對心臟、腦血管都有極大的危害。心鬼的外在表現一般為三種,一種是夢魘,比如睡覺時姿勢不正確,或者手壓住了胸口,就很容易夢魘;第二種是眼迷,比如明明沒有東西,你的眼睛餘光突然會發現有什麼東西穿了過去,這是精神恍惚、不集中的表現;第三種是背後有鬼,最常見的是黑夜乙個人時,會總覺得周圍有什麼東西窺探你,讓你很是害怕,實際上是一種心理作用。

所謂外鬼,就是人們常說的小鬼了。傳說中的鬼,分兩種,一種是人死後靈魂有執念,沒有下陰曹地府,滯留在人間,叫做鬼魂;一種是陰性生物年久日深,產生了智慧型,稱之為陰魂。不過以上所說,只是傳說,是無法考證的事情,最起碼我是沒見過。

至於到底有沒有外鬼,本人認為是有的,但是,鬼這種東西很不容易形成。鬼魂的產生,必須有兩種必要條件,一是人生前精神力,或者說腦電波很強大,不會人一死,就馬上消散;二是外部環境有利於使腦電波存留。大部分的人死後,靈魂都會馬上消失,不會形成鬼魂。

除了在死前極度恐懼或者是有其他強烈執念情況下,靈魂出竅,並且機緣巧合的存在下來,才會有鬼魂的出現。這種情況產生的鬼魂,是只有臨死時的一點記憶,生前事是沒有記憶的。實際上這種機緣很少有,即使有,在時間的推移下,鬼魂也會慢慢消散。

或許有一定的概率鬼魂會長期生存了下來,並產生了智慧型,但這個概率是幾百億分之一。

同時要說的是,這個世界上真的又鬼魂,也不要害怕。老話說的好,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人可是比鬼厲害,吹口氣都能把他滅了。

17樓:魂兒娘

你信它就有,你不信它就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鬼!是人裝的,但人膽小,就相信了。

19樓:再見時光

當然沒有,如果有、怎麼還會有人類?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這是乙個哲學問題。幾百年前,禪宗六祖慧就回答了這個問題。某晚上他偶然聽見兩位僧人看見乙個在風中飄動的幡,就是飛舞中的旗幟,聽他們討論說 到底是風動還是幡在動 與你說的有沒有 鬼 是一回事。慧能說 不是風動,也不是幡動,而是你們的心在動。風和幡是外在的 虛幻的,人心才是超越時空,永恆寂寥的,它的本體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世界上沒有鬼 只能說有些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 埃及金字塔就是乙個很好的解釋 裡面有好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 要是有人相信有鬼 那只能說明他心裡有鬼 肯定做了虧心事。我同意提問者的看發 我寧願相信有外星人也不會相信有鬼。有鬼的純在 六道輪迴中就有鬼道 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個多維空間 鬼在我們這個世界上 但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生命的存在形式也是千奇百怪的 人就有好幾種顏色 人眼睛看不見的生物就更多了 細菌看不見吧 借助儀器看見了 我們承認了 它的存在 在沒有儀器之前呢 他存不存在呢 鬼我們看不見 如果有一天 能發現他的儀器發明出來了 你承認不承認呢。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