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用什麼去維持

2022-09-08 23:30:04 字數 532 閱讀 9078

1樓:大象

在這個世界裡, 除了你的父母、親人、摯友外, 我相信沒有人能真正的幫的了你! 尤其是網路世界!! 是真的!

因為誰都不是你自己! 因為沒有遇到和你完全一樣的境遇! 你必須靠自己!

請相信我!! 有些時候! 或許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只是給自己的想法找個棲身的安慰! 但網路中畢竟虛幻的東西多! 根本不能「真正」、「徹底」的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你的問題在網路上解決了! 那麼有一天沒有人幫助你了! 你又會怎樣呢?

是不是就會手足無措! 無論你的眼前有多麼困難! 我們都要繼續走!

繼續生活!! 上網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小段插曲 我希望你在現實中 用自己的選擇和做法去面對實際問題! 就算是錯了!

都是我們走進現實的乙個開始! 我相信!只有不斷的歷練!

你的思想才會不斷的成長! 以後遇到問題才不會迷茫!!

2樓:潛虹星

甜蜜少於平淡.幸福優於平淡. 真誠相汝,勢必滿足. 生活平淡才是真.花捎的,虛榮的,必是假象 真誠的去對待就好

手機上的愛能維持多久

呵呵精神戀愛啊,你總得要搞清楚你喜歡啥啊,手機資料再由你自己幻想的唯一?她不同意見面你也就撤了吧,或許她也只是需要精神安慰利用了你 雙方的精神寄託,請把虛擬和現實分開。如果你們只想永遠用這種方式戀愛的話,可能會長久些.如果見面的話,估計在一起的把握不太大.她的猶豫是一種害怕擔憂的表現.她害怕見面後不...

什麼是愛,如何去愛,愛是什麼 怎樣去愛?

愛,是一種莫名的好感。看見她 他 一次就難以忘懷,時常都會想著她。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的某個不經意的行為都會影響你一天或幾天的情緒。想他的時候你有時會笑,有時會誒聲嘆氣。如何愛 對乙個人產生了愛,愛的行為就會自然形成,關心她.愛護她.為他的一切牽腸掛肚,朝思慕想。這一切是那樣的自然,無須解釋,和任...

沒有愛的情侶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三個月期到半年左右。1 愛乙個人並不意味著 擁有 乙個人,愛 只給了你為某人做一些事的動力,並沒有給你控制那個人的權利。你想對某人好,或為某人做一些事,不會使你擁有那個人,因為沒有乙個人可以 擁有 另乙個人。2 愛情相互吸引,那種吸引力充斥著好奇與衝動,而人跟人相處久了,神秘與好奇遲早都會消失,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