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能幫我翻譯一下這英語的意思啊 謝謝。很急

2022-09-08 17:05:05 字數 493 閱讀 5927

1樓:海風心情

六年前到過的地方,再一次來到這裡。時過境遷,物是人非。開始,是與同學春季在驚濤駭浪中的科技大樓,今天是與哥哥姐姐還有親愛的一起,感到非常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可想在這裡想起去上學,在一開始的時候那種很純潔的感覺,笑了一天,去瘋了乙個無辜的很疲累。

弟弟和妹妹現在與我的溝通越來越多,或許我的成長,許多事情是可以理解的。他們對我很好,我感到十分知足。遇到我不開心的事,他們會陪我在附近發生的,儘管我至少有什麼事,在座的各位是哥哥姐姐,其中我最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翻譯的很對 但是很生硬 我照著他的意思給你理一遍.再一次來到六年前離開的地方.所有熟悉的事物都變的陌生起來.當時是和夥伴在春天時候在這裡遊覽.今天是和親愛的哥哥姐姐一起,感到很快樂.不知道為什麼想起在學校的時候,很懷念那種純潔的感覺.盡興的玩了一天之後感覺很累.

下邊的一段和樓上的差不多,所以就不翻譯了.感覺還行的話就慷慨的給分吧!

誰幫我翻譯下這句英語的意思,誰幫我翻譯下這幾句英文

no one knows what it s liketo be the bad man to be the sad man behind blue eyes 沒人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當我罪大惡極。當我悲傷莫名。躲藏在憂鬱眼神背後。no one knows what it s liketo be ...

幫幫我翻譯一下這字,,謝謝,幫幫我翻譯一下這3個字,,謝謝

名字沒啥含義 no good at korea 幫忙翻譯一下這三張 上的意思。謝謝?姐姐妹妹 第三個沒見過,特殊的人?感覺應該是 中文 翻譯藏文 40 藏泓苗坊 江西省藏泓堂藥業 你發的藏文翻譯不了,我重新在下乙個 羅萬東這3個字翻譯藏文 謝謝 阿壩州小金縣工商行政管理局 幫我翻譯一下 任胡智萁 藏...

Help 有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which english experts to help me translate these passage?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這句話 would anyone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talent,please help me to translat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