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有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2021-10-10 19:51:36 字數 1394 閱讀 9980

1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english experts to help me translate these passage?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這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anyone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talent, please help me to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有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急.

3樓:冰凍娃娃

the glorious days are over, i am just sustaining my current condition

4樓:

passing by all the glorious, i stay in my way.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謝謝!

5樓:我爆發啦

用了下機翻··

有些人,比如像我雙魚座,看似柔和的外觀,但藏在乙個**的心,你知道嗎?

星座的野蠻的程度

雙魚座:1:平均30.67%

犯罪分析:許多雙魚座不停的忍受別人的欺負,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中間一段不清楚···)聰明的雙魚座絕對是可怕的災禍呀!

雙魚座的**案的資料:

這個比例的**案:15%

平均數目的**殺:6.32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翻譯了啊,我幫你把中間翻

譯了吧!

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如果你太單純那他和**這一概念的聯絡就經常被忽略。於是魚魚就不會被過於攻擊。

然而,被吃掉也會難以容忍!這是最大的犯罪星座噢!聰明的魚魚如果被利用那絕對是超級罪惡哈!

翻好了.呵呵。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啊?

7樓:

這是自動生成的傳送情況通知

沒能成功傳送到以下的收件人

8樓:椰子

這是一段自動生成的傳輸狀態通知。

到下列接受者的傳輸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自動生成的傳送狀態通知

未能傳送到以下收件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則自動建立的投遞狀態通知

郵件未能投遞給下列收件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自動傳送狀況通知。

傳送給下面的收信人失敗。

有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夢啊,有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啊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夢,試著分析一下。上班時帶著企鵝,說明 企鵝 象徵著上班必須的東西,我認為這代表著 能力 你有兩隻企鵝,意味著你在兩個方面的能力很出色。過馬路代表從乙個階段到另乙個階段,這是你的企鵝似乎不見了,說明你到另乙個工作崗位 或者是公升職之後,突然對你原來的能力有些沒把握 可是後來到車站 也...

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翻譯這些句子啊,不勝感激

你可以用金山或有道翻譯一下,然後改下語法 哪位英語高手能幫我翻譯一下,不勝感激啊 能否選用型號和規格都匹配的建築裝置,常常會影響到完成專案所需的時間和精力,進而影響專案的施工效率。正因此,對於工地負責人以及建築策劃人而言,熟知幾種常用的 主要的裝置的特性是很重要的。選擇正確的建築裝置型別和尺寸通常影...

哪位高手幫我看看手相,哪位高手幫我看手相

千萬不要找高手看你的手相,看手相是沒有用的.只要努力。光明會到來常言說,乙份耕耘,乙份收穫。看你這個手相應該還是挺好的,命運中應該有很多貴人相助,然後家庭事業都比較興旺。哪位高手幫我看手相 10 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