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2022-08-23 07:40:06 字數 906 閱讀 6771

1樓:查紅玉

this is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

本訊息為傳送狀態通知,由系統自動生成。

this is a warning message only.

本資訊僅起警告作用。

you do not need to resend your message.

您無需重新傳送訊息。

delivery to the following recipients has been delayed.

給下列接收者的資訊將被延遲傳送。

2樓:

這是乙個自動產生的傳送狀況的通知訊息.

這是只是乙個警告訊息. 你不需要重新傳送你的訊息.

傳送到以下收信者的訊息被延遲了.

3樓:普禕珈藍

這是一封自動產生的運輸狀態通知.這只是乙個警告的資訊.你不必回覆這個資訊.傳達給以下被延遲的受助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自動生成的傳送狀態通知,這只是個警示資訊。你不需要重**送你的訊息。以下接收人的傳送時間被推遲了。

5樓:

這是乙份自動生成傳送的資訊。只是份警示訊息。你不用再傳送你的資訊。給下列收件人的傳送被延時了。

6樓:冷與熱

這是乙個自動地引起的交付狀態通知。 這是僅乙個報警資訊。 您不需要再寄您的訊息。 對以下接收者的交付被延遲了

7樓:繞結心頭

此資訊為自動回覆的傳送狀態通知。

此資訊為警告資訊。

請不要再傳送訊息。

給下列接受者的資訊將延遲傳送。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say sorry toyou i mso terrible please don tlove me becausei ma illman 對你說抱歉,我是如此的糟糕,請不要愛我,因為我是乙個有病的男人。cc i m tiredithink 我很累,我覺得你可以幸福。i think youcan f...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請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在今年歸於鄉下地方到。度過我的夏天假日。我在那裡喜歡綠色的植物 清楚的河和可愛的動物。我在山和山上和有時呼吸了新鮮的空氣。我去在河中游泳了。我寫日記日子了。我不僅喜歡鄉村的景色。也喜歡那裡的。我幫助了他們做農場工作。我以他們的課在鄰近地區中也幫助孩子。孩子對英語感興趣。他們擅長閱讀和寫作。但是在聽而...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同學,我是 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請不要緊張。若你照著一樓的做法,我會給你零分的,你不要以為我名字多2,就以為我真的2,我又不是鬧台套!p.s 同學,你的ip位址已記錄,下節課上講台來找我!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謝謝是thankyouthankyou 你怎麼了?我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