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19歲了才160CM,我想快點長高,請教下有什么好方法嗎

2022-11-05 12:20:06 字數 3880 閱讀 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男女生一旦過了青春發育期,也就是15、16歲再想長高非常困難了。什麼打籃球,喝牛奶,吃藥等,都是假的!誰都知道,初中階段是長個的時期,高中很少有人長個了,大學階段幾乎不可能。

該長的你每天喝涼水睡大覺照樣長,不該長的再努力也沒用。我乙個同學從17歲到19歲,每天大喝牛奶,每天打籃球,什麼增長藥呀,花錢吃呀,就是晚上睡覺在腳上還懸個重物,兩年過去了還是原樣不動。也有乙個同學,很例外,入學時全班最低,剛夠160吧,人家也不想著怎麼怎麼長個,也沒有搞什麼鍛鍊,結果人家該長,兩年長了16釐公尺,現在176了,哈哈。

對了,本人就是16歲停止長,一直是178釐公尺高,我也想長呀,但你要尊重科學啊,嘆氣~

2樓:欲哭無淚

你父母多高呢?

你小時候受過啥大傷病嗎?

如果前2個都說的過去,那建議你去醫院照一下骨頭,看看能不能長,如果還沒合起來,那恭喜你,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是籃球,多蹦多跳,營養跟上,還是很有希望的

3樓:

你是男孩吧,記得電台的一位醫生說過,父母如果不是很高的話,孩子也不會長太高,但會比父母高些,這是那些賣增高鞋的專題電台欄目講的,不過imaging舉的那些例子是對的,你要多參加有跳躍性的活動,籃球很好,要注意多補充鈣質和相應對的維生素,這樣保證鈣的吸收,晚上不要睡太晚,長高大部分時間是在夜晚,盡量在9點左右睡覺;另外,男孩要長到24水才截至張高,你的機會還多,不要憂慮!

4樓:全球我最大

以乙個醫生的角度來說:如果你是女孩子,按照你說的父母身高,19歲了應該已經不會長了,最多再有1cm。如果你是男孩子,就應該還會長,至少應該在168-173。

不過還是要加強體育運動,比如打籃球的確會促進身高增長,要多喝骨頭湯,增加鈣質的吸收。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應該還會再長點吧

6樓:

可以打籃球、羽毛球、游泳、跳繩,還有狂喝牛奶,這應該會有長高吧

7樓:小艾我愛你

沒事,,男孩子發育晚

我今年19歲了,可是才160cm,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快速長高嗎? 20

8樓:狠人大帝

如果是男生的話,20歲還是可以長的

1、多吃含蛋白質的事物

2、拉伸腿部,壓腿、蹬腳之類的

3、多運動,跑步、籃球、跳高、游泳

4、放鬆精神

9樓:煩惱時抽根菸

我爸21歲結婚的時候才1公尺6,到了22的時侯突增期到了,長到了1公尺78,男生有個突增期,早晚的問題,一般都會在22歲之前來,你應該到20歲開始長————————————————————————真實經驗,望採納

10樓:丘位元de弓箭

吃紅蘿蔔把 我姐的有個朋友 女生19歲 150多 吃紅蘿蔔吃了一年 20歲 有160多 信不信有你 要生吃 每天晚上睡覺前吃兩根 嚥不下去的話 可以切成一片一片的 這樣比較容易咽 女生160多算高的了

11樓:陸良小妾

可以買些增高藥、不過骨頭會比較脆、凡是都是有雙面性的、順其自然吧

12樓:帥者將

多運動,,打籃球不錯!還要多注意營養膳食!

我現在19歲了,但是個子才160,有可能在長高嗎

13樓:滄海浩波

19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一般到23、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還小,用用產品吧

我現在都19歲了,可是我才160cm都不到,我還能長高嗎?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的長高,我是男性!

15樓:秋涼

男生打籃球運動可以助長高,多的打籃球的男生都是很高的,或者多壓腿,多吃補鈣的. 望採納~

16樓:aquarius雙子丶

打籃球。多運動,多吃含鈣的食物

17樓:free迪迪

加強鍛鍊 足球籃球 跑步

有什麼好的長高方法嗎?我想達到160cm 40

18樓:輔導客

在如何長高方面有很多誤區。除了增加營養之外,我認為多睡覺是長高的好方法。姚明長個時期就是讓他多睡覺。

另外鍛鍊要適度,太累了倒影響長高,你看幹累活的人個子高還是不幹活的人個子高,就知道我說的對了。

19樓:肖練武

加強鍛鍊,注意營養。

20樓:其實狠

鍛鍊身體,不挑食,多喝牛奶

我現已經19歲了!,現在只有160cm.怎麼辦?誰能告訴我啊?現在有沒有有效的方法能長高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一般都是遺傳,如果父母高,孩子就高。比如:我爸1.

8公尺,我媽1.67公尺,我現在已經16歲了,身高就有1.83公尺。

我小學6年級長得最快,當時有1.72公尺。

現在很多增高藥都是假的,都是用保健品製成的,商家就利用像你們這種對增長身高急切的人賺錢。可以說,在世界範圍內還找不到能長高的要。

但有一些方法比較有效,就是運動,打籃球等.但有個年齡限制,樓上那位已經說了

22樓:楊

多做運動,多打打籃球,會有幫助的!

我今年差不多19了。我才160cm...我想增高。有什麼辦法呢?還有可能嗎?

23樓:豬豬衛士

差不多已經定型了吧,長高的機率已經不是很大了,不過lz可以多做運動,比如玩籃球啊跳高啊之類的,另一種途徑就是**,可以讓自己苗條一些,就不會顯得很矮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正常了,女的165左右是最標準的,那個日本濱崎步才一公尺五幾,那些港台明星也才不多160

25樓:淡藍小柒

多運動,打籃球一類的

我17歲了,才160cm想長高點,有什麼方法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多鍛鍊。

另外,打籃球有助增高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跳躍式的運動,比如打籃球啊,還有救市多吃些含鈣量多的食物,可能會有用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多運動、合理安排時間睡覺。

29樓:滄海混沌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30樓:谷歌的谷

先補鈣 多做引體向上 打籃球

乙個很老的話題,怎樣長高,我現在是即將大二的學生,快19歲了,160cm高,我想再長高一點,希望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這裡大喊**快來?

19歲早定型了 唯一的辦法是做手術

32樓:殳紹元

天天去打藍球,堅持一年定有成效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可能了吧,沒關係,就找個矮點的女朋友唄

我14歲了,女孩,身高160cm,我還能長多高

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

我16歲才160cm還會長高嗎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 男童...

為什麼我19歲了。都還是單身,都19歲了依然還是單身,18歲愉快度過一週年不是單身的日子。工作接觸異性非常少,怎麼辦?我渴望愛情

現在單身都很正常的,不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就是因為要求高,沒有符合的,等時機成熟會有的 現在三十多單身的男女還有很多,你還年輕,不急 我31啦,還是單身,沒處過!人家二三十歲都還是單身呢 三十了單身的多的是!你趕緊該幹嘛幹嘛去 19單身有什麼可急的 都19歲了依然還是單身,18歲愉快度過一週年不是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