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要怎麼搭配衣服,女生冬天穿衣服要怎麼搭配?

2021-07-14 06:54:56 字數 2347 閱讀 6381

1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2樓:乙隻mm魚

買一些好的外套和牛仔褲,鞋子還是可以穿運動鞋,冬季去買跟低一點的靴子。 你身高還是多高的,可以買風衣來穿,但是顏色要選擇粉色或者公尺色等顏色鮮豔一點的,以免顯的老氣。

或者買些長一點大的毛衣,外面穿小西裝,下面穿緊身的牛仔褲,在配一雙靴子,還在加一條圍巾。這樣就可以把頭髮盤起,這樣很精神的!

其實你有身高,怎麼穿好看,但是要注意服裝要買***一點的,你可以去諾曼琪,還有阿依蓮

,only等 去看看·

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3樓:《笑笑

你身材不錯啊。風衣,裙子和靴子的搭配不錯哦,淑女且有氣質。

或夾克式小羽絨服和直筒牛仔,再買個有個性一點的圍巾做配飾,時尚又有大學生的活力。只是個人一點小看法拉,平時我很喜歡這樣搭配,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哦。冬天了還是要以保暖為主的呵呵

4樓:蘇德的疑

混搭吧,,常看看雜誌類的東西啊,,

你自己屬於什麼風格的,,現在模仿然後,自己琢磨這適合著自己的東西,,

,在去買啊,,,到商場裡試試一些喜歡的衣服,,適合的話,就買回來吧,

5樓:歷清婉伍英

穿格仔襯衣加牛仔褲,帆布鞋。如果保暖就再穿一件短款羽絨服。

女生冬天穿衣服要怎麼搭配?

6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韓版外套冬季修身**小棉襖

經典短款設計,顯瘦又又增高的感覺,襯托出高挑的身回材線條,答襯托你的雙腿線條。

韓版外套冬季修身**小棉襖

廓形的設計,翻領的設計,小巧時髦襯托出女性的甜美風,經典不易過時。

半高領氣質中袖打底衫

七分短袖和圓領的設計相搭配,展現美感底蘊的同時,時尚氣息沁人心脾,女人味十足。

半高領氣質中袖打底衫

半高領氣質中袖打底衫,穿起來非常顯瘦,展現出了非常獨特的女人味和氣質,搭配牛仔褲特別是顯精神。

**百搭條紋修身小衫

盡顯高貴氣質輕薄舒適的面料讓你穿上身後非常舒服透氣,襯托出女人的優雅氣質。

8樓:欽鑠漫傲雪

選擇一些

復時尚休閒款制式的,短大衣配騎馬褲加長靴或短衣配長褲加稍微高一點的平底鞋,顏色上選擇以褲子為主色,衣服為輔色,裡衣襯外衣服顏色.合適冬天的顏色褲子,黑色,深綠色,苦銅色,深一點的公尺色或灰色,上衣顏色以,紅色,淺藍色,談黃色,或混合色(比如深點色帶橫段一點條文).材料選擇以純棉或尼論或類似羊毛材料

女生冬天怎麼搭配衣服最好看?

9樓:放棄

女生冬天服裝搭配更是要講究技巧了,尤其是好看這個問題更是很多妹妹穿衣的頭等大事。那麼,冬天怎麼搭配才最好看呢?冬天到來時,我們穿著可以這樣打扮,清新唯美,演繹天然的獨特迷人氣質

搭配可愛的帽子,手套和口罩也可以準備一副哦,這樣使你看起來時尚又保暖,可愛大方得體,優雅動人,有一種高貴簡約的陽光可愛氣質。

女生冬天如何搭配衣服

10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小腳褲加短靴。白色襯衣。領帶。黑色大衣。

彩色的衛衣。黑色大圍巾。牛仔褲。白色帆布鞋要是冷的話就看你有什麼鞋子簡單點就穿什麼但是一定不要是彩色的。

碎花的棉質長t。粉色的呢子短款外套就是那種蝙蝠裝一樣的。雙排扣。超可愛的。

我現在只能想到這麼多。有一些是我自己的穿法。我也沒走過可愛路線不小的適合你不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不需要穿的不必要太花。我自己認為女生應該穿天藍色的衣服,(只得是比較後的那中)冬天嗎~~~就穿靴子吧。穿上冬裙!

搭上白色的毛衣這樣就比較好看。若穿牛子褲,就要穿公尺白色的。和黑色的衣服。

穿普通一點比較好。就這樣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最好,隨著心情來,心情好穿什麼都好看.

女人冬天穿衣服應該怎麼搭配?

14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冬季女生如何搭配衣服

15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女生冬天怎麼搭配衣服最好看,女生冬天怎樣搭配衣服既保暖又好看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在冬天搭配衣服除了好看,也要注意保暖度,中長款的羽絨服搭配羊絨衫,配牛仔褲,整體感覺就很好看。不但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也可以搭配出洋氣感。女生冬天怎樣搭配衣服既保暖又好看 外套首先要保暖一點,冷的地方要選長款或者中長款羽絨服,顯得高且瘦,而且裡面可...

女生們冬天的衣服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2008 2009年秋冬 流行趨勢 輕盈感 層疊的白堊白 薄荷綠色 灰色 灰紅粉色和藍色 清新的淺檸檬黃和青檸色。雕飾靈感 充滿生氣 強烈豐富的色調。洋紅色 桔子橙色 焦糖褐色和駱駝啡。剪裁得體 優雅的選擇如磚灰 卵石的灰 墨水藍 靛藍,與丁香的紫...

冬天女生有哪些好看的衣著搭配?女生冬天衣服怎麼搭配

裡面可以穿一件毛線衣,外面搭一件大衣,下身穿一條鉛筆褲再配上一雙馬丁鞋,這看起來既好看又保暖。女生冬天可以穿卡其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緊身牛仔褲,或者黑色毛呢背心長裙搭配紅色大衣。冬天比較適合女生好看的衣著搭配,應該就是長款羽絨服,搭配高筒馬靴。最近這一年,羊羔絨的外套好像特別的火。羊羔絨的外套雖然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