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頭壞死

2022-09-08 04:30:06 字數 1037 閱讀 3765

1樓:鬱悶的活著

老兄,得了股骨頭壞死你不在好好配合醫生的**還去上班,這樣會讓你的病情加重的。

2樓:濟南中德骨科

你好:不知道你現在是股骨頭壞死第幾期,如果是一二期建議保守**,我們是專業的骨科醫院,對這種病症有權威的的專家,建議早點**。

祝早日**

3樓:達人大哥

首先更正乙個大多數人認識上的錯誤,千萬千萬不要更換股骨頭,換了你就永遠是個殘疾人了,再說手術後雖然部分功能得以恢復,但是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何況以後還得再來幾刀。股骨頭壞死雖然**起來很漫長,但是早已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了,現在中醫完全可以**好。其實對於股骨頭壞死我已說過無數次了,已經說煩了,希望你們對我說的多轉轉。

免得我再受久坐之苦【打字慢醫生不讓久坐】。日照市肖元祥秘方外用藥膏專治股骨頭壞死,很有名氣,我們治理有好幾個人都是在那裡治好的,我在**中,恢復得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同是天涯淪落人。

4樓:我是yi頭豬

最好還是手術吧,其實也不要太有壓力了,股骨頭壞死因素比較多,長期大量飲酒,長期服用激素都會引起股骨頭壞死,你現在股骨頭還沒有塌陷,想不做手術,其他的辦法也效果不大,與其把錢花在這種沒有用處的**上,還不如早換關節,一般的關節可以使用15年左右就需要翻修,而且人工關節很容易脫位,脫位後一般的方法很難復位,多數需要手術復位,而且換關節花費比較大,估計要4萬左右,你和家人多考慮考慮吧,如果**確實可以**,建議你可以去看看,但是現在報紙上那些廣告還是不要相信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去做手術換個人工骨股頭吧,乙個進口的可以用十幾年。吃藥沒有用的。

6樓:婷婷

我曾經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一位可以吃藥打針就好,結果越到後來行動越來越困難,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再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不做手術不行了。並且,醫生告訴我股骨頭無菌性壞死是不能通過吃藥**的,必須手術。並且,在你四五十歲的時候還要翻修一次,這種病症通常都是兩側同時伴有症狀,隨著時間的推移,病症會越來越嚴重,到了迫不得已,也只能手術。

股骨頭壞死有治嗎,股骨頭壞死能治好嗎?

股骨頭壞死的非手術 要注意非手術 onfh的療效尚難預料。1 保護性負重 學術界對於該方法能否減少股骨頭塌陷仍有爭論。使用雙柺可有效減少疼痛,但不提倡使用輪椅。2 藥物 適用於早期 0 i ii期 onfh,可採用非類固醇消炎止痛劑,針對高凝低纖溶狀態可用低分子肝素及相應中藥 阿侖磷酸鈉等可防止股骨...

股骨頭壞死,人體股骨頭壞死分幾個級別

股骨頭壞死鍛鍊方法有很多,臥位抬腿法,扶物下蹲法,立位抬腿法等。臥位抬腿法 仰臥,抬患腿,合大小腿成一直線,並與身體成一直角,動作反覆。每次100次,分3 4次進行。扶物下蹲法 手扶固定物,身體直立,雙足分開,下蹲再起立,動作反覆。每日300次,分3 4次進行。內旋外展法 手扶固定物,雙腿分別做充分...

股骨頭壞死能喝酒嗎,股骨頭壞死患者還能喝酒嗎

我是中醫師。我對您的問題作如下解答,謹供您參考。據目前較為公認的臨床研究,連續10年以上,每天喝烈性白酒達3兩以上者,比起其他人,更容易患上 股骨頭壞死 所以說,酗酒與該病,的確是有關係的。股骨頭壞死,屬於中醫的痺病範疇。中醫 此類病,採用藥酒或白酒沖服散劑,是很常見的用藥方式。這樣的用酒量,一般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