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公升電加熱反應釜加多少導熱油

2022-09-07 20:15:03 字數 4909 閱讀 87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夾層做的厚度是50mm, 你可以根據尺寸進行計算。 深圳日月明機械

2樓:匿名使用者

留有足夠的膨脹空間就可以了

1500l的搪瓷電加熱反應釜,需要加多少導熱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反應釜我不是很確定,一般中小型的玻璃不鏽鋼反應釜夾套體積為釜體積1/3

4樓:科技玻璃儀器廠

雙層玻璃反應釜加多少導熱油我知道,大型的不確定。你可以直接問生產廠家哈

一噸電加熱導熱油反應釜需要多少功率加熱

5樓:蘇控電熱裝置

這個其實很簡單,你必須告訴我幾個引數,反應釜加熱什麼東西,加熱時間要求,溫度要求,就可以算出來。

6樓:清殤

考慮導熱油迴圈所能節約的部分的話,裝機功率得300kw,

導熱油反應釜與電加熱反應釜,那個比較好?

7樓:南京歐能機械****

首先導熱油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的熱能轉換裝置,是以電為能源,將電能轉換為熱能進行加熱,以導熱油為傳熱介質,通過高溫油幫浦將導熱油在系統中進行迴圈,重複進行加熱。

以此用來達到反應釜工藝需要熱能的目的,滿足生產過程中所需溫度的要求及精確控制溫度等要求。

導熱油反應釜採用電加熱導熱油能夠加熱最高溫度達到350℃;採用導熱油加熱系統為液相閉路迴圈,使其出油溫度和回油溫度相差20-30℃左右;操作更加簡單方便。

電加熱反應釜一般是通過電熱絲直接來加熱,受熱不均勻。

希望可以幫到你

採用電加熱反應釜比燃煤導熱油爐加熱反應釜能耗高出多少

8樓:南京歐能機械****

這個主要根據裝置的大小,溫度,功率來決定的,需要一定引數核算的。

現在的電加熱導熱油爐的優勢主要體現在安全、環保、熱轉化效率高。雖然使用成本相對會高一些,但是燃煤鍋爐會對環境造成嚴重汙染,不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社會現狀,隨時可能被查處取締。即使勉強使用,也需要專人操作和維護,並設定專門的倉庫用來存放燃料。

具體有點有以下幾點:

1、電加熱導熱油爐具有低壓、高溫、安全、高效節能的特點。

2、電加熱導熱油爐具有完備的執行控制和安全監測裝置,可以精密地控制工作溫度。

3、電加熱導熱油爐的結構合理、配套齊全、安裝週期短,執行和維修方便,便於鍋爐布置。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凱德利冷水機廠

相對來說,電加熱差點!

電加熱反應釜的能耗高嗎(夾套內導熱油),還是迴圈導熱油外面加熱能耗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熱值分析,電加熱的能耗是比較高的,燃氣加熱要低很多,最低的是煤加熱。

11樓:南京歐能機械****

電加熱是一種新型環保的熱能轉換裝置。是以電力為能源,通過電熱元件將電能轉換成熱能;通過高溫油幫浦將導熱油在系統中進行強制性迴圈,使其被周而復始的加熱,從而達到滿足需熱裝置連續獲得所需熱能的目的;並可滿足生產流程中設定的工藝溫度以及高精度控溫的要求。

夾套內導熱油加熱,能耗低一些,但因夾套內導熱油直接加熱時,導熱油處於非流動狀態,加熱不均勻,可能導致區域性溫度過高。

迴圈導熱油釜外加熱,能耗要稍高一些,但導熱油一直處於迴圈流動狀態,控溫精度相對要高很所多。

希望可以幫到你。

1噸反應釜電加熱導熱油爐一小時多少度電

12樓:南京歐能機械****

在25度電左右

首先要知道用多少度電,就需要核算功率。

1、電加熱導熱油功率的計算方法:

a. 求加熱功率:kw=w×△t×c×s/860×tw=模具重量kg    △t=所需溫度和起用溫度之間的溫差c=比熱 油0.

5 鋼0.11 水1 塑料0.45-0.

552、t=加溫至所需溫度的時間(小時)

b. 選擇幫浦的功率:需了解使用者所需要的流量和壓力(揚程)    p壓力=0.1×h揚程公尺×a(傳熱**比重,水=1 油=0.7-0.9)

3、  l流量=q(模具所需熱量大卡每小時) /c(**比熱 水=1 油=0.45)×△t(迴圈**進出模具的溫差)×a×60。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傲軒飛翔

看你購買的是哪種鍋爐,有節能的,普通鍋爐在30度電。電氣混合動力鍋爐在10度電。

500l的反應釜加溫到120度用導熱油鍋爐還是電加熱好

14樓:南京歐能機械****

電加熱導熱油爐的優勢主要體現在安全、環保、熱轉化效率高。雖然使用成本相對會高一些,但是燃煤鍋爐和燃油鍋爐會對環境造成嚴重汙染,不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社會現狀,隨時可能被查處取締。即使勉強使用,也需要專人操作和維護,並設定專門的倉庫用來存放燃料。

而燃氣鍋爐除了前期的裝備、管路鋪設費用,更涉及到消防安全等問題,間接產生的費用也遠高於電加熱導熱油爐。

具體有點有以下幾點:

1、電加熱導熱油爐具有低壓、高溫、安全、高效節能的特點。

2、電加熱導熱油爐具有完備的執行控制和安全監測裝置,可以精密地控制工作溫度。

3、電加熱導熱油爐的結構合理、配套齊全、安裝週期短,執行和維修方便,便於鍋爐布置。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環保要求,如果環保沒問題,切是24小時生產,肯定選導熱油爐,環保無汙染再加上間歇性生產肯定選電加熱。導熱油爐的成本比電加熱略低,但是綜合成本高。

因為導熱油爐需要專門的工人操作,一般加熱過程中不能離人,而且安全性不如電加熱的安全。反之電加熱都帶自動控溫裝置,不需要專人看護。

這還要根據自身的工藝要求選擇電加熱還是導熱油加熱,反應溫度,反應時間,每天生產的時間,都要綜合考慮。

請問1000l反應釜電加熱系統的功率是多少?加熱1噸水至100度需要多長時間?如何計算,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晶變頻器在離心機、工業脫水機上的應用

一,工業離心機是化工行業主要

裝置之一,它主要通過離心力作用將固液分離, 一般由進料、洗滌、脫水、括刀、卸料等幾個部分, 其中進料、洗滌、括刀、卸料等部分是通過電磁閥、氣動閥控制,離心釜是實現固液分離的主要部件,由一台三相交流電機通過皮帶傳動。根據工藝特點在開始階段物料主要是固液混合物,剛起動時負載相對較大,當達到一定的轉速時液體在離心力的作用下由離心外側流出,這樣部分液體先被分離出來,隨著電機轉速的進一步提高,負載也相應減小。根據工藝要求,一般分為幾個不同轉速執行以達到分離效果。

二, 變頻器在離心機上的應用

2.1 變頻器應用的提出

近幾年變頻器作為一種工業控制裝置在不斷更新發展,各行各業有著廣泛的應用。隨著電力電子技術、變頻控制理論、微機控制技術的不斷成熟,變頻器的效能不斷完善、功能也不斷增強:如多段速、可程式設計自動執行、通訊功能等,這使用得變頻器能適應多種應用場合。

根據離心機的生產工藝,可採用變頻器的多段速功能控制來實現,另外變頻器一般都帶有內建制動單元或外部制動單元,這可解決離心機在停車時因慣性大造成停車困難的問題。

2.2三晶sa-j8000 系列變頻器在離心機上的應用

離心機負載為恆轉矩大慣性負載,這裡選用廣州三晶公司專業生產的saj-8000g系列通用型變頻器。以電機功率為5.5kw、6極為例,選用saj-80007r5g3變頻器,其外部控制電路見圖1。

其中k1的啟動訊號接變頻器fwd多功能控制端子,k2多段速度1接變頻器的mi1, k3多段速度2接變頻器的mi2,k4多段速度3接變頻器的mi3,根據需要選用三段速即低速執行、中速執行及高速執行,具體執行速度可通過設定相對應的引數。

圖1 離心機變頻外部控制示意圖

2.3 三晶變頻器主要引數設定

通用型變頻器的主電路下圖所示。

根據離心機負載特性,設定以下主要引數:

功能** 引數設定 備 注 功能** 引數設定 備 注

f000 50.00hz 主頻率 f026 20s 中速執行減速時間

f001 200s 加速時間 f027 48hz 高速執行頻率

f002 200s 減速時間 f028 20s 高速執行加速時間

f005 1.0hz 制動起始頻率 f029 20s 高速執行減速時間

f006 5% 制動電壓 f030 0 減速制動方式停車

f007 22s 直流動作時間 f031 1 禁止反轉

f008 0.5 直流動作延遲時間 f033 2 啟動放電剎車迴路

f021 30.00hz 低速執行頻率 f039 2.0 外部端子控制

f022 20s 低速執行加速時間 f040 0.08 執行頻率設定選擇

f023 20s 低速執行減速時間 f041 4 mi1端子功能選擇

f024 40hz 中速執行頻率 f042 3 mi2端子功能選擇

f025 20s 中速執行加速時間 f043 2 mi3端子功能選擇

2.4 三晶制動單元的應用

離心機為大慣性負載,採用變頻器控制時都要求增加制動單元才能滿足要求,但三晶變頻器15kw及15kw以下的內建制動單元,這樣不僅為使用者節省了安裝空間,同時更節省了成本。由電機的執行特性知道當電機的實際轉速高於同步轉速時電機執行在發電機狀態,當離心機開始停機時變頻器的輸出頻率開始按減速時間下降,由於負載慣性離心機此時轉速變化不大,造成電機實際轉速高於同步轉速,電機處於發電制動狀態,由變頻器的主迴路知道,此時電機側反饋回的能量將通過逆變迴路的續流二極體d1-d6反饋到直流迴路的濾波電容c1、c2上,這時變頻器的母線電壓ud會公升高(即幫浦公升電壓),過高的幫浦公升電壓將使變頻器出現過壓保護,甚至會損壞變頻器,為此,必須加裝制動元件,當制動單元控制迴路檢測到直流母線電壓達到一定值時控制其開關管igbt開通,制動電阻rb接到迴路中,將電機的反饋的制動能量消耗在電阻上,以維持正常的母線電壓ud。

太陽能電加熱問題,太陽能電加熱不能用

你的以表示西子至尊,有3的時段設定溫度的功能,你可以用針在螢幕左下角那裡有個小孔,在通電的情況下,按一下,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再按電加熱就行了。正常。太陽能的電加熱同普通的電熱管沒有什麼區別,因為水箱的空間大,熱輻射沒有那麼快就給散掉啦,太陽能電加熱與控制儀無關。主要是看你裝的是多少瓦的電加熱管,一般...

加熱500毫公升水到100度,和加熱1000毫公升水到50度哪個用的熱量多

500毫公升水的 抄質量是0.5kg,1000毫公升襲水的質量是1.0kg。水溫公升高bai時吸du 收的熱量 q吸 cm t t0 初溫度t0相同時,zhi吸熱多少才有比較意義q1 c dao0.5 100 t0 0.5c 100 t0 當m 1kg時,q2 c 1.0 50 t0 1.0c 50...

電加熱導熱油功率如何計算,電加熱導熱油鍋爐33萬大卡熱能需要多少KW

加熱器功率或冷凍功copy率公式 kw w t c s 860 tw 模具 重量或冷卻水 kg t 所需溫度和起始溫度之間的溫差。c 比熱 油 0.5 鋼 0.11 水 1 塑料 0.45 0.55 t 加溫至所需溫度的時間 小時 0.48 油密度 cp 150 23 6 6 1000 t 電加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