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買奧巴的E620好還是先買富士的X100好

2022-09-07 20:05:04 字數 581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攝影習慣了,如果你習慣用定焦鏡頭,而且主要是拍拍人文,記錄生活的話,那麼x100足以勝任,而且x100的畫質非常好,高感也很牛逼,效果直追全幅。我現在就經常開著2000多的iso拍攝,基本看不出噪點。

說實話這兩個的體積還是差了很多,雖然當時e620也號稱最小的單反,但是單反裝上鏡頭就不是那麼回事了,裝個變焦頭和餅乾頭,體積可是差了老遠了。如果你不介意外形,為什麼不考慮索尼的奶昔系列微單呢?畫質也很好的,體積比奧巴那個更小。

不建議買太老的單反,老的單反高感技術比較落後,與現在的機器比沒什麼優勢。如果你想玩鏡頭,又要體積小一點,整個尼康的d3100也挺小的啊。

我自己是出掉用了3年的d40買的x100,我圖的是便攜,高感和攝像功能。

2樓:人民體育網老袁

不建議樓主買微單,微單是目前新出的產品,市場不是很成熟,而且相對的配件比較少,耗電量大,畫質也不是很好,對焦遲鈍更是一大問題。 相對而言,還是單反和卡片比較好,市場比較成熟,價效比比較高,**也可以接受,功能非常齊全,畫質也比較出眾,望樓主考慮看看~

買國產車怎麼樣先買車好還是先創業好男21歲

先創業,作為現在的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我們有很多好的機會,年輕時如果不創業奮鬥,以後可能沒有精力和激情了,更重要的是先積累經驗,年輕即使失敗也沒什麼,大不了再來一次 買車吧,買車可以泡妞 想創業,煩惱。創業不是像想來 象的那麼簡單的源 1.你要bai有足夠的資金du.2.你要看看哪個行業是有zhi前途...

孩子初學鋼琴,是直接買鋼琴好還是先買電鋼試學一段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 樂器之王 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

結婚是先下日子還是先買首飾,結婚的禮節是怎樣的順序?求過來人

真要細說非得寫出幾千字幾萬字的長篇大論來不可。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下吧 1.新郎新娘門口迎賓 2.請各位個人來賓入座 3.到婚禮開始時間新郎新娘入場 4.新娘由她的父親挽著出場,走過紅毯,緩緩的到臺中間 新郎在台上站著,等待新娘父親把她女兒的手交到他手裡。5.主婚人開始說結婚禮賀詞,並進行結婚流程,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