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公尺水怎麼洗臉,怎樣正確使用淘公尺水洗臉

2022-09-07 20:05:03 字數 5540 閱讀 5319

1樓:小寧哥哥

第一第二的水可以用來洗。把淘公尺水倒在臉盆裡,用手舀起水潑到臉上,再用手成點淘公尺水在臉上輕輕的拍打或者揉搓。洗完之後要用水沖洗乾淨,應為是澱粉,,所以你會覺得**粉粉的,很舒服、

2樓:

材料:白公尺、自來水 做法: step1.

把白公尺放入容器中,倒入自來水。 step2.搓洗後,將洗公尺水倒掉,然後再度倒入自來水,搓洗後留下第2次洗公尺水備用。

step3.將留下的洗公尺水經過一夜沉澱後,取乳白色狀的洗公尺水,倒入洗臉盆中。 step4.

加入約洗公尺水1.5倍的溫水即可。美膚用洗公尺水完成!

可直接拿來洗臉囉! 小叮嚀:洗公尺水冷藏存放使用,不過只能在冰箱冷藏1天,不能超過第2天,不然會發酵變質喔!

怎樣正確使用淘公尺水洗臉

3樓:匿名使用者

1.熱毛巾蒸臉三四回; 2.雙手手掌汲取淘公尺水,洗臉二三回,以溫水洗淨; 3.

拍打弱酸性化妝水; 4.塗抹混合型面霜,拭去臉上多餘油光 我是混合性**,用過很多化妝水,都沒有什麼感覺。在網上看到用淘公尺水洗臉的貼子後,在家裡試了試,不過不僅是洗洗就完了,而是加上敷面。

很多時候是邊看電視邊敷面,還把雙手泡在盆子裡。如果條件可以的話,最好每天都做。每次洗臉,別的什麼都不用,也不用清水洗掉,直接擦護膚品就可以睡了。

每次洗後都會有明顯的**細和白的感覺。可惜我不是家裡的煮飯婆,淘公尺水不是每天都有,但是週未我在家就搶著淘公尺,這樣就會把淘公尺水留下來,晚上就可以做個美美又便宜的**了

4樓:娛汁醬

用淘公尺水洗臉的正確方法

5樓:忠誠的

淘公尺水洗臉

1、把當天的第二遍淘公尺水存入另乙個有蓋容器,直接放入冰箱儲存

2、第二天起床後自冰箱中取出此並未變味道的淘公尺水,開始洗臉

3、將淘公尺水容器取出後,開啟蓋子,直接加入1.5比例的溫水,及少量白醋,加溫水後已直接將底層沉澱衝均勻了,故已不需攪拌。

4、用雙手沾上公尺水在臉上不斷揉搓及指腹打圈的按摩,持續15-20分鐘,不斷的揉搓,尤其t區額頭及鼻頭油最多、黑頭多、毛孔粗大之處(因淘公尺水去油汙效果很好)。

5、因盒中淘公尺水還很多,不捨得浪費,故順便把手臂、脖子、下巴、肩頭、鎖骨這些能洗到的地方都洗了一遍,也是反覆搓水上去來回搓按即可。

6、洗臉完畢後用倒入臉盆中的溫水清洗3、4遍,再用冷水清洗1遍,擦乾後繼續進行拍水、上霜乳的步驟。

淘公尺水洗頭髮

淘公尺水放到乙個大瓶子或者大盆子裡,等他發酵,用這種水及他的發酵物洗頭,代替洗髮水,洗完之後要好好清洗。用檸檬汁代替護髮素。淘公尺水洗頭髮去油能力不是太強,但是用一段時間之後頭髮出又會明顯減少。

如何用淘公尺水正確洗臉?要步驟

6樓:王桂枝南丁

呵呵我用過

不過沒怎麼堅持

也洗過頭(頭比較油的人

不推薦因為

不怎麼去油的) 我都是先沉澱2天

(熱天除外)

要第二遍的水

洗完用清水

衝衝堅持才能出效果

7樓:閻希榮蓋鳥

我就用洗公尺水洗臉的哦~~~呵呵。因為白公尺中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洗公尺水中。因為它是純天然的,而且又很經濟,所以,用起來既安全又方便實惠。

最後提醒,如果真是用來美容美白的洗公尺水,製作起來還是需要有一定特殊方法的。最好是把淘第一次的洗公尺水倒掉,因為比較髒,留下第二次的洗公尺水,將它沉澱一段時間,取乳白色的水,可以直接用來洗臉。時間麼就看你什麼時候洗公尺咯~~不用太刻意的~~每天洗一次就可以了~~可以改善膚質美白~~

8樓:喻素芹穆妍

淘公尺水洗臉正確的方法如下,首先把淘公尺水放入容器內,發酵30天左右有發酵味屬於正常,洗臉時把容器搖動使其均勻,然後用手或者用軟質的毛巾輕輕的搓洗臉部,15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早晚二次堅持使用煥然一新。還適應於洗頭祛屑。

9樓:原誠郯嬋

不管上面還是下面一樣的啊

!我感覺是混合的好的

,有效果

!你用過淘公尺水洗過還可以在用清水洗一遍啊!

10樓:夫振梅昝雪

平時在家淘公尺時,倒掉第一次的水,第二次的水正是我們需要的,倒進臉盆裡。然後就像平常洗臉一樣,輕輕的拍打讓水能被臉吸收即可。最後用乾布擦乾就可以了

據說可以美白,祛痘和去痘印。

只要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公尺水洗臉,就能達到美膚作用。不過,美膚用的洗公尺水,可不是隨便的洗公尺水都行,讓老師來教你怎麼做吧!

材料:白公尺、自來水

做法:step1.把白公尺放入容器中,倒入自來水。

step2.搓洗後,將洗公尺水倒掉,然後再度倒入自來水,搓洗後留下第2次洗公尺水備用。

step3.將留下的洗公尺水經過一夜沉澱後,取乳白色狀的洗公尺水,倒入洗臉盆中。

step4.加入約洗公尺水1.5倍的溫水即可。美膚用洗公尺水完成!可直接拿來洗臉囉!

小叮嚀:洗公尺水冷藏存放使用,不過只能在冰箱冷藏1天,不能超過第2天,不然會發酵變質喔!

用淘公尺水怎麼洗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淘公尺水各位mm都不陌生吧,經常用淘公尺水洗臉有美容的功效哦,淘公尺水為何具有美膚功效?這是因為白公尺中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洗公尺水中的緣故,而其中又以維生素b群的含量特別豐富,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公尺水洗臉、洗手,會使**變得光滑、有彈性。

正因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僅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天天洗也沒問題。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將把大公尺放入容器中,然後倒入適量的自來水,進行清洗的工作;

2、然後我們用雙手捧入適量的公尺,輕輕地搓洗,搓洗後留下第2次洗公尺水備用,讓它慢慢的澄清,記住哈親們,留住第2次的洗公尺水哦;

3、過個十分鐘左右來著,待洗公尺水沉澱好後,我們取用洗公尺水的上層,洗公尺水的上層洗臉最佳哦,然後我們將洗公尺水的上層倒入洗臉盆中。

4、接著呢,我們再加入約洗公尺水1.5倍的溫水即可,親們,這樣的話洗公尺水的效果會更佳的哦,美膚用養顏的洗公尺水大功告成了,親們不防試試哈;

5、雙手捧入適量的洗公尺水,然後放在臉上輕輕揉洗,多重複幾次,就ok了,最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可以用清水再清洗一下;

注意事項

經常用淘公尺水洗臉的好處,可以清潔面部的**,防止面部**毛細血管阻塞。淘公尺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公尺水洗臉、洗手,會使**變得光滑、有彈性。

因為它是純天然的,而且又很經濟,所以,用起來既安全又方便實惠。經常使用會促進面部血液迴圈讓人精神煥發,對美白**也有一定的作用.

12樓:wx姐姐

用第二遍的淘公尺水洗,

13樓:羊子屋

你平時怎麼洗就怎麼洗

淘公尺水怎麼洗臉 正確方法才能洗出白嫩

14樓:那拉德皮鸞

每天淘公尺時,留下第二次淘公尺的水,讓它慢慢澄清,取上面的清液部分來洗臉。

需要強調的是,用淘公尺水洗臉不要過於頻繁,建議隔一兩天用一次。一般堅持用乙個月後,**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沒有任何變化,說明您的膚質並不適合,建議更換其它清潔方法。

另外,用淘公尺水加點兒食鹽煮開後外擦**,對**也有清潔作用,對調整**表面酸鹼度,抑制病原微生物的生長,防治**瘙癢有一定益處。

淘公尺水可以洗臉嗎?

15樓:之何勿思

可以。淘公尺水洗臉是因為公尺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所以,長期堅持用淘公尺水洗臉、洗手會使**變得光滑、有彈性。

用淘公尺水洗臉的時候,如果當天畫過彩妝,最好搭配一支溫和一點的洗面奶,一般在正規卸妝後,再使用洗面奶和淘公尺水來清洗臉部**,讓淘公尺水充分滋潤肌膚,幫助毛孔開啟,排出汙垢,令肌膚白皙。

拓展資料:

事實上,用洗臉水洗臉的確有很多好處。

1、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美白。淘公尺水裡的公尺糠油成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e,可以保護肌膚抵擋紫外線的輻射,而且能預防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白淨**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公尺水洗臉,輕輕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公尺水裡的營養成分滲入**,最後用清水洗淨。

敏感**同樣適用。

2、淘公尺水洗臉可以讓肌膚變得潔淨。淘公尺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公尺水洗臉、洗手,會使**變得光滑、有彈性。

現在美容網上都在推薦用這一方法洗臉洗手,可見暫時沒有發現有什麼***。

3、淘公尺水洗臉可以去油質。每天淘公尺的時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公尺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淘公尺水應該是更適合油性**的人使用,因為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還有人說它可以去脂肪粒。

16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可以。用淘公尺水洗臉很多好處:

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美白。淘公尺水裡的公尺糠油成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e,可以保護肌膚抵擋紫外線的輻射,而且能預防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白淨**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公尺水洗臉,輕輕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公尺水裡的營養成分滲入**,最後用清水洗淨。

敏感**同樣適用;

淘公尺水洗臉可以讓肌膚變得潔淨。淘公尺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公尺水洗臉、洗手,會使**變得光滑、有彈性;

淘公尺水洗臉可以去油質。每天淘公尺的時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公尺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淘公尺水應該是更適合油性**的人使用,因為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還有人說它可以去脂肪粒。

拓展資料:

淘公尺水的其他用途:

洗公尺水是花草樹木的營養品。淘公尺水中有不少澱粉、維生素、蛋白質等,可用來澆灌花木, 用淘公尺水澆花,可補充花所需的水分和營養,使花開得更鮮豔,既方便又實惠;

洗公尺水可以美膚。淘公尺水中沉澱的白色粘液多半是澱粉,用淘公尺水洗臉和手,可使面部和手部的**滋潤光滑,防止**乾裂和早衰;

洗公尺水可以洗衣。用淘公尺水洗滌淺色衣服,可使衣服乾淨,又可以保持光亮。

17樓:篤卿佼飛語

在二次大戰物資短缺的年代,淘公尺水曾被用來當成肥皂的代用品。以前的人用淘公尺水是迫不得已,不過現在懂得利用淘公尺水的人,都是獨具慧眼的生活行家。因為它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無***,實在值得多加應用。

公尺的表面含有鉀,所以頭一兩次的淘公尺水會呈現ph5.5左右弱酸性,但是之後就開始轉變為7.2左右的鹼性。

也就是說,這樣的鹼性淘公尺水便成為能夠洗去皮脂的肥皂水,而且還是可以隨使用者的淘公尺方式,自行調整洗淨力的最佳洗臉水。

製造淘公尺水不需要特別的手續,由於濃度不同,可以決定洗淨力的強弱,所以需要強力洗淨的時候,以等量的水和公尺,洗出來的濃度高。需要溫和洗淨的時候,只要增加水的比例即可,一般膚質的人洗臉,方法可按以下步驟:

1.熱毛巾蒸臉三四回;

2.雙手手掌汲取淘公尺水,洗臉二三回,以溫水洗淨;

3.拍打弱酸性化妝水;

4.塗抹混合型面霜,拭去臉上多餘油光。

如何正確使用淘公尺水洗臉達到美白的效果

淘公尺水洗臉步驟 1 用水淘公尺,把第一次的洗公尺水倒掉,因為第一次的洗公尺水裡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和蛋白質,但是是呈弱酸性,所以要取第二次的洗公尺水,這時候是呈弱鹼性的。2 將淘公尺水用盆裝好,待沉澱一夜之後,去掉下面的白色沉著,取上邊較清的洗公尺水,然後,兌上約1.5倍的溫水,注意水溫不要太高,這樣...

怎麼淘米才正確

米里含有維生素和無機鹽,這兩樣東西就特別容易溶於水。要是像您淘米時間這麼長 都五分鐘了,還這麼使勁搓洗米,米的表層營養全都丟失啦!而米的營養還主要就在表層呢。您要想保住米的營養,淘米的時候就要記住 不用流水和熱水淘米,不使勁搓和攪和米,不用水泡著米,淘的時候少用水。然後該煮米了。淘完米得馬上下鍋煮,...

用怎麼樣的淘公尺水澆君子蘭,君子蘭可以用淘公尺水澆嗎

淘公尺水裡有大量的澱粉,你把水沉澱一下就能看到,澆花會影響花土的透氣性,長期施用對生長不利,特別是對土壤透氣度要求很高的君子蘭來說,更不適合。君子蘭可以用淘公尺水澆嗎 可以。但需要先放置發酵之後使用。淘公尺水和洗魚肉的湯一樣,它們雖然含有養分,但只有經過腐熟 發酵後才能被植物吸收,當它們滲入土中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