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軍校的軍檢的要求

2022-09-07 04:15:03 字數 606 閱讀 2933

1樓:

新修訂《標準》將身長標準在原基礎上做了適當調整,要求男性在162釐公尺以上,女性在160釐公尺以上。但邊遠地區及少數民族男性學員可適當放寬。  除對身高標準有調整外,新標準對體重、文身甚至打鼾都有了更為嚴格的要求。

原來規定體重只有下限,沒有上限。新修訂《標準》設定了「標準體重=(身長-110)公斤」,並規定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15%。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

乙、C型肝炎的檢查仍很嚴格,新《標準》規定:「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合格:(一)丙氨酸氨基轉移酶40單位以上。

(二)B型肝炎表現抗原陽性。」  視力要求有所放寬。「視力: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4.6(0.4)以上,矯正視力在4.

9(0.8)以上,屈光度±6.00ds等效球鏡以下,指揮、潛艇、水面艦艇、坦克、測繪、雷達專業學員,合格。

裸眼遠視力4.5(0.3)以上,矯正視力在4.

9(0.8)以上,屈光度±6.00ds等效球鏡以下

2樓:

每個學校的要求不一樣,最基本的是個子要高,眼睛視力要好,這最重要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錢要到位,禮品要到位

考軍校視力要求是多少,報考軍校的視力要求是多少?

近視度數無法確定,能不能通得過?一般需要查裸眼視力和矯正視力,但是軍校裡面也有很多專業,專業不同,對視力的要求也不相同。比如飛行,航海消防等專業需要在5.0以上。但有些專業,比如非指揮類的院校,視力在0.4以上即可。所以首先要確定自己填報的志願,否則可以考慮通過近視雷射手術。軍校對視力的要求分為指揮...

報考軍校身高要求是否嚴格

軍校的招生的標準 我國青年體格狀況較前十年有了較大變化,男性平均身高174釐米,女性平均身高163釐米。因此,新修訂 標準 將身長標準在原基礎上做了適當調整,要求男性在162釐米以上,女性在160釐米以上。但考慮到實際情況,邊遠地區及少數民族男性學員身長可放寬至160釐米,女性學員可放寬至158釐米...

報考軍校的政審內容是什麼

上軍校政審都審本 人 家庭情況和社會關係。1 政治考核必須回過關上軍校答,首先政治考核必須過關。政治考核由省軍區招生辦公室組織,縣 區 人民武裝部會同縣 區 招生辦公室 考生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和所在中學具體實施。2 政審表大概內容是 姓名 曾用名 性別 籍貫 出生年月 黨 團 員 民族 家庭出身 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