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的理科生,500分。(軍檢線535)想報考山東農業大

2021-04-22 03:21:18 字數 1353 閱讀 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今年的二本線了,如果你高出二本線20分左右的話基本可以錄取,但要第一志願服從調劑,因為山東農業大學的二本類專業數量少,基本以招收一本為主,所以報考的學生比較多,都想考上再轉一本類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幾乎沒希望。

我是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21分,能夠上省內的什麼樣的的二本院校? 40

3樓:№獨‖愛

山東建築大學:理科軍檢線以下10分以內有希望、軍檢線以上希望大一些;文科二本線以上報考有希望;建築學、土木工程、工程造價、城市規劃等熱門專業一本線以上報考希望較大。

濟南大學:文科軍檢線上可以報考,高出5分把握較大;理科軍檢線上10分有希望錄取,高出15分把握較大。濟南走讀生文科510分有希望錄取,520分把握較大。

理科525分至530分可以報考。

山東政法學院:過了二本線報考比較有希望,超過軍檢線把握比較大。

山東交通學院:500分以上報考比較有希望。

山東輕工業學院:理科510分且過了當地二本線,文科520分且過了當地二本線比較有希望。

齊魯師範學院:過了當地二本線就可以考慮報考。

山東青年政治學院(微博):文科省屬二本線以上、理科二本線以上,可以考慮報考。

山東女子學院:本科二批專業只要超過二本線就可以報考,500分以上把握較大。

曲阜師範大學:文科在515分以上就有希望被錄取,理科不好說,大約在軍檢線以下25至30分內可以考慮報考。

山東科技大學(微博):高出一本線即可報考,超出三五分把握更大。

聊城大學(微博):文科525分左右,理科520分左右,第一志願填報該校且專業服從調劑,可以報考。如果要選擇專業,文科達到540分,理科超過530分,把握較大。

魯東大學:去年該校錄取線高出軍檢線,今年估計可能達到軍檢線以上。

青島理工大學:本科一批專業,一本線以上,只要第一志願報考且專業服從調劑很有希望錄取。本科二批專業,一本線下15分,第一志願且服從專業調劑可以報考。

山東理工大學:過了二本線就可以報考,過了軍檢線熱門專業把握比較大。文科類專業520分以上就有錄取希望。

山東農業大學:本科一批、二批均有專業錄取,本科一批達到一本線就可以報考。本科二批專業,建議文科540分以上、理科525分以上報考,超過軍檢線很有錄取希望。

濰坊學院(微博):理科503分左右很有希望,文科512分以上有希望。

青島工學院:文科大約505至510分,理科51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4樓:百度使用者

還有青島科技大學,濰坊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院校一類的,魯東、聊城、臨沂、青農……等等

我是山東理科生今年高考成績546分二本線分數為

不對吧,430分應該不是二本分數線,應該只是二本分數資格線,那個東西沒太大作用,跟二本分數線不是乙個東西,二本分數線應該是明天左右下。不保險,謹慎考慮。如果你沒有復讀的打算那就不要冒險,不過如果你服從調劑的話還是有希望的。山東理科學生546分,在山東能上哪些比較好的大學。山東省理科546分,排名大約...

我是山東省一名理科生高考考530分是復讀還是上大學,報哪個大

多學一年多花父母一年的錢,早一年工作多一年社會經驗,社會經驗是在課堂裡學不到的。由於對各大學和錄取分數不了解,不能評說。但擇校確實很重要,一般可根據專業的社會需求量 專業趨於公升溫 個人愛好和追求 學校品牌知名度等因素選擇。我個人認為 如果正常發揮,上大學 發揮失常,且與正常水平相差較大,建議復讀 ...

我是2019屆理科生503分想報考嘉應學院肇慶學院

分析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分析 舉例分析韶關和肇慶 1 硬體 韶關學院 學校占地面積2694畝 校本部2511畝 校舍建築總面積69.5萬平方公尺 校本部54.7萬平方公尺 肇慶學院 總占地面積1500畝,總建築面積35萬平方公尺2 交通 韶關學院 處在武廣 京廣線上,到廣州40分鐘 2小時不等肇慶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