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指揮類的女生專業有什麼,軍校女生專業有哪些

2022-07-27 13:10:05 字數 3131 閱讀 1779

1樓:冢冢園茵

軍醫、計算機、土建、外語、新聞等

但具體的要到時候去看針對你們這屆在你省的高考招生指南,只能從那上列出的院校專業去選

2樓:

目前軍校裡面也有不少專業需要女生,比如鄭州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南京國際關係學院

涉及醫學比如軍醫大學,藝術比如解放軍藝術學院這些需要比較多的女生,要想知道具體學校的資訊,可以多諮詢.

陸軍指揮類軍校排名 5

3樓:韜武天茗

你是高考考?還是在部隊考?

全軍最好的學校無疑是國防大學,但是他不從地方招生,從部隊考初、中級軍官也考不上,是培養高階軍官的地方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

解放軍理工大學,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白下區。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位於河南省鄭州市。

後勤工程學院,主要培養後勤專業技術人才。位於重慶市大坪長江二路。

解放軍汽車管理學院,為全軍汽車部隊培養汽車運輸指揮和管理軍官。位於安徽省蚌埠市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位於河南省洛陽市。

軍事交通學院。位於天津市河東區。

軍事經濟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羅家墩。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位於江蘇省南京市。

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146號。

軍械工程學院,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和平西路97號。

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 位於安徽省合肥市。

裝備指揮技術學院,隸屬**備部。位於北京市懷柔。

解放軍藝術學院,隸屬總政治部。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8號。

解放軍體育學院,直屬總參謀部。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禺東西路38號。

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石家莊陸軍軍官學院(兩個學院)

陸軍航空兵學院,位於北京市通州區。

解放軍鎮江船艇學院,位於江蘇省鎮江市。

海軍工程大學,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漢口解放大道717號。

海軍兵種指揮學院,專門培養海軍水面艦艇艦長、艇長和司令部參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

海軍後勤學院,培養海軍後勤初級指揮、技術、管理軍官的高等院校。位於天津市塘沽區。

大連艦艇學院,是新中國第一所正規海軍高等學府。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解放路667號。

海軍潛艇學院,培養海軍潛艇和防救部隊初、中級軍事指揮、工程技術軍官的重點軍事院校。位於山東省青島市。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位於山東省煙台市二馬路。

空軍工程大學,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長樂東路甲字1號。

空軍航空大學,是專門培養軍事飛行軍官的高等學院。位於吉林省長春市

空軍第一航空學院,擔負培養航空工程技術和管理幹部的任務。位於河南省信陽市。

空軍第二飛行學院,擔負培養具有轟炸機飛行加強技術,初步具備航空兵部隊指揮、管理能力的初級指揮幹部的任務。位於四川省夾江市。

空軍雷達學院,為空、海軍雷達部隊培養中、初級軍事指揮軍官和工程技術人才的綜合性高等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

空軍後勤學院,培養空軍後勤高、中級專門人才。位於江蘇省徐州市。

桂林空軍學院,培養空軍初級指揮軍官和工程技術人員,為全空軍培訓政治指導員的綜合性軍事院校。位於廣西桂林市凱風路90號。

第二炮兵指揮學院,為二炮部隊培養指揮軍官和高層次專門人才的中級指揮院校。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

第二炮兵工程學院,是我國唯一的培養戰略飛彈部隊技術指揮軍官及各類專門人才的高等工程技術學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東郊洪慶。

炮兵指揮學院,肩負培養全軍炮兵中級軍政指揮軍官、軍事學研究生、外國留學生以及陸軍飛彈專業軍官等任務。位於河北省廊坊市愛民西道136號。

炮兵學院,是一所培養基層指揮幹部的初級指揮院校。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黃山路451號。

瀋陽炮兵學院,是一所炮兵初級指揮學院。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東凌區東大營街。

裝甲兵工程學院,前身是哈軍工裝甲兵工程系。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郊盧溝橋畔。

蚌埠坦克學院,為全軍裝甲兵部隊培養初級指揮軍官的軍事院校。位於安徽省蚌埠市。

重慶通訊學院,為全軍培養初級通訊指揮、通訊技術軍官的任務。位於重慶市沙坪壩林園甲一號。

西安通訊學院,為全軍培養初級通訊指揮、通訊技術軍官的任務。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王曲鎮。

通訊指揮學院,是培養通訊指揮幹部的軍事指揮院校。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漢口解放公園路43號。

防化工程指揮學院,是為全軍培養中級防化指揮軍官,位於北京市昌平陽坊。

鄭州防空兵學院,是全軍陸軍唯一的防空兵指揮學院,隸屬總參謀部。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建設東路24號。

第二軍醫大學,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800號。

第三軍醫大學,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重慶市高灘巖。

第四軍醫大學,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長樂西路17號。

北京軍醫學院,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北京市豐台東大街8號。

白求恩軍醫學院,是培養初、中級衛生專業技術幹部的醫務院校。 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是我國公安現役部隊的最高學府。位於河北省廊坊市

4樓:碧璽

國防科技大學,南京陸軍指揮學院,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

5樓:

一樣的,無論哪個大本出來都是中尉,副連職二檔,靠自己的悟性、吃苦

陸軍軍官學院指揮和非指揮類專業各有那些呀,具體點,謝謝

6樓:

本科教育

炮兵指揮

無人機運用工程

指揮自動化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資訊工程

管理工程

除了,炮兵指揮是指揮類,其他事技術類專業。

哪些比較好的軍校指揮系招應屆高中畢業生(女生)?

7樓:明星扒哥

軍校分為指揮類,和非指揮兩大類,高考女生是不能報指揮類的院校了。非指揮文科的比較多,是招收女生的,但招收人數也不多。給你幾個招女生的軍校吧,南京政治學院,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解放軍外國語,解放軍經濟。望採納

8樓:檸檬的情緣

高考,軍校的指揮類專業不招收女生!

9樓:開啟的易拉罐

一般指揮系基本不會招女生。建議你還是考慮別的系吧

武警和陸軍的區別,武警和陸軍軍裝有什麼不同?

簡單地說陸軍是對外的,武警是對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武警 的區別 職能不同。根據 中國人民解放軍內務條令 第三條規定,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任務是鞏固國防,抵抗侵略,捍衛人民共和國和社會主義制度,保衛人民的和平勞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平時,警衛黨政機關和部分國...

軍校中的指揮類與非指揮類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些哪個要求分數更高

指揮類,指揮別人訓練和打仗。非指揮類,又稱技術類,如同工廠裡的工程師,實際上是部隊裡的工程師。有個人把分數說倒了,錄取時,大多數情況,非指揮類分數高於指揮類。指揮就是帶兵的,非指揮不帶兵,這是他們的本質區別 指揮類的軍隊優先則取,但是分數線比非指揮高 軍校非指揮類的錄取分較高。指揮類和非指揮類同時錄...

陸軍總部臂章什麼樣,戰區臂章和陸軍臂章有什麼區別,分別再什麼情況下佩戴

陸軍臂章 包括空軍 海軍的臂章 一般分為三種 一種是軍兵種 單位 臂章。如南京軍區 國防部 空軍 海軍等軍兵種 單位 的臂章 一種是執勤臂章。如執勤 值日等臂章 一種是重大行動的專用臂章。如國慶60周年閱兵 聯合使命軍演等臂章。你提供的 不是臂章,是肩章。是表示軍銜的,這個 是 士官的肩章。戰區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