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美版有鎖機,可以公升級iTunes麼?如何開機找訊號(需詳細步驟),謝謝

2022-06-25 09:50:04 字數 924 閱讀 4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的mac上的itunes是可以公升級的,公升到itunes10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不能公升級iphone的韌體,如果公升級會變磚。

解決辦法是:iphone在連上itunes以後會自動檢查韌體更新,但不會自動公升級你的韌體,這時候itunes會問你是否需要更新韌體,你點 否 就可以了。凡是以後每次連線itunes的時候,你點選 不要更新韌體 就可以了。

2. 訊號是自動搜尋的,你要手動搜尋的話,參照以下:設定-運營商-關閉自動。

美版iphone4 開機顯示需要啟用 滑動後 出現連線itunes提示。 5.1.1 30.10.1 這是啥情況啊?求高人指教。

2樓:

5.1.1這個是你當前系統的版本,沒事的

收不到訊號很正常。因為iphone4的訊號一直有問題。你可以去買個iphone的訊號圈。不過效果也不大

3樓:楓林小子

試試:(1)關機——開機;(2)取出卡,重新放入;(3)檢查卡是否有問題,如換張卡,試試。如仍不行,不知是什麼版機,是否有鎖等,或許操作失誤而被定,或須越獄,什麼的等。

4樓:無心雨

解鎖問題,和越獄一樣雖然當時感覺成功了,但是後續會有小問題,需要重新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的手機也出現和你一樣的問題了,你的問題解決了嗎,如果解決了可不可以告訴一下我啊

我的qq296251833

6樓:手機使用者

哦哦哦!!我也是這樣的!出現這樣的問題了!!正打著**呢沒訊號了,再開機提示需要啟用什麼定位服務,求高手解答!

暈暈暈!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解決了嗎?我也突然變這樣了!唉

請問iPhone4可以自己解鎖刷機嗎?

可以。首先乙個最笨的辦法就是,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同時按下音量 按下之後開始自動刷機。1 在你的電腦上裝乙個叫做itunes的軟體,類似於安卓機的安卓市場。3 連上去後點選 中的恢復iphone,恢復後你的手機就恢復了正常功能了。這個好像有點困難!搞不好刷成白蘋果!最好還是找專業的地方去刷一下!也要不...

iphone4開不了機但充電有蘋果圖示就是開不了機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5....

天翼定製機iphone4有什麼功能想給我老爸買什麼顏色 款式 合適

功能蠻多的。機子嘛,見仁見智,如果說不是常玩遊戲的話,我覺得天翼定製機iphone4還是挺不錯的。那個就是假的iphone4啊,不建議購買。除非就是想買高仿的。但是如果想買高仿的,現在300多久可以買到乙個跟天翼一模一樣的。買個別的吧,適合老人用的。高仿特別容易壞,壞了沒有地方維修,小攤維修更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