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LED球場燈壽命,LED球場燈,足球場標準照度是多少,足球場採用LED燈方案哪家可以免費製作嗎

2022-09-07 03:15:03 字數 2645 閱讀 6310

1樓:別在回來找俄

散熱太差直接導致led燈具的使用壽命降低

由於led燈具是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這其中有乙個轉化率的問題,不能100%的將電能轉換為光能,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多餘的電能就轉換成了熱能。如果led燈具散熱結構設計不合理,這部分熱能不能很快的排除,那麼由於led封裝體積比較小,led燈具中將積累大量的熱能,造成壽命減少。

七大洲led體育照明系統的解決方案——專利散熱材料綜合了鋁、膨化石墨、矽微粉等成分的優點,兼具良好的導熱和絕緣性能,能夠延長 led

球場燈具的使用壽命並提高實際光通量,與其他led燈具相比,七大洲led體育照明系統的工作狀態能夠確保壽命在50000小時以上。

材料品質下降而導致光衰問題出現

通常球場燈具長時間使用,部分材料都會容易氧化,隨著led燈具溫度的上公升,這些材料反覆高溫氧化,品質就會下降,壽命會縮短。同時燈具因為開關,造成多次熱脹冷縮,使材料的強度被破壞,容易導致光衰問題出現。

在解決此問題上,七大洲led體育照明系統也有獨門黑科技,所用散熱材料原料分散均勻,結構緻密,質輕防水,表面不易鏽蝕,材料熱阻低,熱量傳導快,經久耐用,以此解決一般led球場燈具容易老化而出現光衰問題。

長時間過熱易引起燈具光色不一致

這是led燈具的通病,當led球場燈具溫度上公升時,電的阻抗增加,導致電流增加,電流增加導致熱量上公升,如此往復迴圈,熱量越來越多,最終會造成光色變色,導致光的穩定性欠佳。

在光色效果方面,七大洲led體育照明系統具有高穩定性、高可靠性、超高導熱性等優點,能夠很好的保持燈光的恆定照度水平以及光色的一致性。

降低公升溫,在燈具結構設計上要有較好的通風孔道

根據空氣流通的原理,當兩個區域存在溫差時,七大洲led體育照明系統就會通過通風孔道進行冷熱空氣交換,這樣就靠自身的結構設計讓空氣流動起來,使得燈具的散熱效果大大提公升。因此,除了採用獨家專利散熱材料外,燈具結構設計在散熱技術上面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樓:魅力天使

led器件的理論壽命為10萬小時,遠大於led顯示屏其它部件的工作壽命,故只要led器件品質保證、工作電流合適、pcb散熱設計合理、顯示屏生產工藝嚴謹,led器件將是顯示屏整機中最耐用的部件之一。

led器件佔led顯示屏**比重的70%,所以說led器件可以決定led顯示屏質量的優劣。我國即是led器件的生產大國,也是led顯示屏製做的聚集地。led顯示屏的高技術要求是未來的發展趨勢,led顯示屏的高質量要求,不僅僅關於led顯示屏廠商的走向,也牽連的led顯屏器件廠家的發展。

led球場燈,足球場標準照度是多少,足球場採用led燈方案哪家可以免費製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環境,標準不一樣,比如訓練性,娛樂性的,一般性比賽,轉播比賽,國際或國內賽事等等

要提供不同要求才可以設計出來。

健勝照明可以免費設計方案。

產品也要選高品質的,不然亮度地,達不到效果,就得多買多花錢了。

足球場照明如何選擇合適的燈具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足球場面積寬闊,11人制足球場的長度超過100公尺,在這麼大面積的運動場地安裝燈光對燈具的功率和投射距離要求都比較高。根據足球場規格的不同,一般採用400-800瓦led燈具,考慮到光線的照射距離我們通常選擇聚光型的led燈具。

led足球場聚光燈

2、足球場燈具一般安裝高度都非常高,標準11人制足球場燈桿的高度可達25+30公尺。這個高度就為燈具的日常維護管理帶來了非常大的考驗。所以,作為足球場照明的led燈具在各項效能指標上也要優於其他型別燈具。

具體表現在晶元的穩定性,外殼散熱效能好,防護指數高,燈具整體灌膠密封嚴實,水汽自動排放,電源驅動穩定。

鰭片式足球場led燈具

3、優質led足球場照明燈具效能指標如下:採用貼片式串聯led晶元排列,盡量選擇大品牌的晶元;鰭片式散熱外殼,大功率燈具散熱好有助於燈具使用壽命的延長;燈具外殼加裝排氣閥們,將燈具內積攢的濕氣自動排出燈體;發光角度控制在60度可有效延長燈具的投射距離。

足球照明的標準是什麼 足球場怎麼安裝燈 如何設計足球場照明解決方案

籃球場led燈,常規是6公尺左右的燈桿,現在改用健勝照明的led燈具,可以考慮200wled投光燈,節能,亮度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場照明,亮度很重要,光色也很重要,如果燈具發光面對著人,那不能選6000k白光色溫的,可以選4000k色溫自然白的更好。

如果是以地面平行,正對地面那可以選白光。但擔心球場中心的光稍微弱,也有認為不影響使用。

因為而已。任何色溫任何功率都有人選擇。 只是個人建議而已。

不過要節能一定要優質led燈,***的led燈具,亮度才高。

不要被誤導功率高亮度就高。跟質量有非常大的關係了。切記。朋友

室內籃球場led照明燈光一般用多少瓦數的

6樓:風順照明

如果高度10公尺以下,一般用150w的就可以了,11公尺以上的就得用200w的,具體還要看你買的是什麼價位的led燈,好點的150w**大概650左右,200w**780左右,那種三四百的就不要考慮了,亮度不行,質量也不好,風順的燈具不錯,你可以上網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用200以上的吧,還要多增加些

led燈條壽命是多長時間,LED燈壽命有多長?

led燈的壽命並不以led本身來衡量,單指led可達數萬小時,每天用8小時算可用20年以上,但是led有乙個致命弱點,就是要穩定的直流電流,並且一旦超過額定值後壽命將大為縮短,為此,基本每個燈都有一套專用的電子驅動線路,而這個驅動就是整個燈的短板,99 以上的故障都是由它產生的,但是隨著科技和製作工...

LED的使用壽命有多長?led燈壽命有多長

通常lcd的顯示器的壽命是50000小時,而led的壽命大約是10萬小時。以每天使用10小時來計算,大約可以使用27年,雖然10萬小時只是理論值,實際上會打折扣,不過也已經是相當的長了。其實樓主也沒有必要過於在意這個具體的使用時間,因為電腦的發展和更新週期很快,即便是只有50000小時使用壽命的lc...

LED燈條壽命長的原因是什麼呢,LED燈壽命有多長?

led燈條壽命長?一般的led燈條壽命不長,要想長的話,燈條的電流就要調小,用好的燈珠,散熱要好,市面上的一般說來光效不高,質量都不好,都是 來的燈珠,光衰大!發熱量低,老化期長,所以它的使用期自然要長 霹靂品牌的led燈條用的是好燈珠,很好的散熱效果,用的是自家做的好電源 led燈壽命有多長?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