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旋壓和壓鑄的區別,如何區分LED燈外殼採用的是壓鑄鋁還是車鋁

2022-04-10 01:39:25 字數 1451 閱讀 9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壓鑄的產品內部有氣孔,縮孔,旋壓是一種半固態成型方式,內部的氣孔縮孔幾乎沒有,散熱 的效果更好些。

2樓:羅平

旋壓:板坯與芯模共同旋轉,由輥輪進給並施加壓力,使板坯緊貼芯模逐點區域性變形的沖壓成形工 藝。

壓鑄模具是鑄造液態模鍛的一種方法, 一種在專用的壓鑄模鍛機上完成的工藝。

3樓:

旋壓是將平板或空心坯料固定在旋壓機的模具上,在坯料隨工具機主軸轉動的同時,用旋輪或趕棒加壓於坯料,使之產生區域性的塑性變形。在旋輪的進給運動和坯料的旋轉運動共同作用下,使區域性的塑性變形逐步地擴充套件到坯料的全部表面,並緊貼於模具,完成零件的旋壓加工。

旋壓是一種特殊的成形方法。用旋壓方法可以完成各種形狀旋轉體的拉深、翻邊、縮口、脹形和卷邊等工藝。

壓鑄(英文:die casting)是一種金屬鑄造工藝,其特點是利用模具腔對融化的金屬施加高壓。模具通常是用強度更高的合金加工而成的,這個過程有些類似注塑成型。

大多數壓鑄鑄件都是不含鐵的,例如鋅、銅、鋁、鎂、鉛、錫以及鉛錫合金以及它們的合金。根據壓鑄型別的不同,需要使用冷室壓鑄機或者熱室壓鑄機。

鑄造裝置和模具的造價高昂,因此壓鑄工藝一般只會用於批量製造大量產品。製造壓鑄的零部件相對來說比較容易,這一般只需要四個主要步驟,單項成本增量很低。壓鑄特別適合製造大量的中小型鑄件,因此壓鑄是各種鑄造工藝中使用最廣泛的一種。

同其他鑄造技術相比,壓鑄的表面更為平整,擁有更高的尺寸一致性。

在傳統壓鑄工藝的基礎上誕生了幾種改進型的工藝,包括減少鑄造缺陷排除氣孔的無孔壓鑄工藝。主要用於加工鋅,可以減少廢棄物增加成品率的直接注射工藝。還有由通用動力公司發明的精速密壓鑄技術以及半固態壓鑄等等新式壓鑄工藝。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不一樣。壓鑄應沙孔比較多

led燈殼的拉伸鋁殼和壓鑄鋁殼是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外形。有的必須壓鑄做,有的可以拉伸做。

6樓:led照明

主要還是散熱的問題。

如何區分led燈外殼採用的是壓鑄鋁還是車鋁

7樓:庹宕

你所謂的車鋁是指用鋁型才加工的嗎?如果是的話這個和壓鑄鋁還是很好區分的

壓鑄鋁生產出來後是亞光的,不處理表面的話要暗黑些型材的話一般都很白很亮

兩個東西對比的話會很明顯,乙個很白很亮加工的表面有點像銀白色,而壓鑄就很暗

led燈具的外殼是壓鑄鋁外殼好還是車鋁外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該led燈具的使用環境和價效比來決定。一般戶外使用的led燈具選用壓鑄鋁密封防水性較好,室內環境兩者都可以選用。但是論材質的散熱效能上說,車鋁的外殼散熱性要比壓鑄鋁的好些,但成本也要高些。

全綵led燈和七彩led燈的區別

一 抄指代不同 1 led全綵 採用襲紅 綠 藍三色發光管,每種管各256級灰度構成了16,777,216種顏色。2 led七彩 充分利用led發光二極體的節能環保的特點,製作出五光十色的招牌。二 特點不同 1 led全綵 採用了當今最新led技術和控制技術,使全綵色led顯示屏 更低 效能更穩定 ...

led玉公尺燈和led燈泡的區別,LED玉公尺燈的優點和缺點?

led玉公尺燈是led燈具的一種,屬於光源類,360度環繞發光,其形狀及燈珠分布如同玉公尺棒,特稱為led玉公尺燈。led節能燈與led玉公尺燈有什麼區別呢?基本原理是一樣的,都是乙個或多個燈珠發光。只是設計成不同的規格尺寸形狀,以在不同的場合使用。起各種名字只是花俏一點,或者發光的範圍用途不一樣,...

led貼片和led的燈珠有什麼區別

貼片是以小功率為主,造型也比較小 一般都是0.5和0.5w以下的產品 叫貼片是因為有些小的需要貼片機來機械貼。普通led燈珠,焊點比貼片燈珠大,現在最多的是人工焊接。常規的瓦數從1 300w都有 led貼片燈一定是led燈珠 led燈珠不一定非是led貼片 還有可能是外掛程式 整合 cob 大功率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