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頓LED燈和飛利浦照明LED燈哪個好

2021-03-04 08:57:30 字數 462 閱讀 1896

1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的不錯,壽命長,色溫準,光衰不明顯,缺點是比較貴,另乙個牌子沒聽說過。

tcl照明led燈和飛利浦照明led燈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還不錯的,飛利浦是國際老牌子,tcl照明、雷士、三雄極光、歐普、陽光、亞明、西頓、祺雅、佛山照明、華藝等這些是國內相當不錯的牌子。

飛利浦led燈和松下led燈哪個***?

3樓:恆

兩個都是國際來大品牌自 質量度不會差到**去 **上有些區別吧 ,飛利浦led燈泡採用的散熱材料主要有銅、鋁、pc,銅的導熱比鋁好,鋁的導熱又比pc好。建議用飛利浦led的。

發光二極體簡稱為   led。由含   鎵(ga)、   砷(as)、   磷(p)、   氮(n)等的   化合物製成。

草缸LED燈和照明LED有區別沒

家庭照明或者說非專業要求的照明系統中led 追求的是 亮度和節電,換句話說 led 只需要人眼比較敏感的 光譜 中的部分。比如人對,綠和藍比較敏感,那麼在發光時 紅色,黃色的熒光粉就會比較少,相應的為發出紅,黃顏色消耗的功率就比較小,當然發出的光譜中會有 紅 這是讓人感覺到是白光,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

飛利浦led燈泡和歐普led燈泡哪個質量好

低端的來說,飛利浦燈泡用的燈珠稍好一點,但電路沒歐普的好。飛的低端燈泡,也用阻容電路。歐普還沒有那麼省。飛利浦led燈泡和歐普led燈泡哪個更好 從品牌來說,肯定飛利浦的好。畢竟人家是國際品牌。但從燈泡本身來說,那就不一回定了。飛利答浦很多燈都是國內的廠家貼牌的,質量上,肯定沒有飛利浦原廠的好。有些...

照明燈led貼片壞了好修嗎,LED 燈壞了能修好嗎

led貼片燈不到1分一顆你還修它什麼,壞了你就用乙個二極換了,你可以到壞的電器裡找一下換了 反正兩個腳,焊接反了也沒事,再反過來焊接 看是什麼壞了,驅動電源壞了的話,外接驅動的很好辦,買乙個換下就ok。內建的不好修。燈珠壞了的話,小功率貼片式的很難修,大功率的好修些,但也是重新焊燈珠上去 單買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