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電流計算,Led燈條電流如何計算

2023-04-20 02:05:01 字數 3339 閱讀 2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源不能匹配這些led。

計算如下:led燈珠的電壓按計算,最大電流為20ma,所有led的總功率為。

而恆流電源的最小輸出功率為。

也可以這樣計算:

led燈珠的電壓按計算,10個led串聯後的電壓為32v,介於電源輸出的電壓範圍。

150個led,就需要15個這樣的串聯組進行併聯。併聯後,單個led的電流為1800/15=120ma,而led的最大額定電流只有20ma,led會燒毀。

2樓:最聽涼落今

led限流電阻如何計算?串聯電路很簡單。

3樓:汽車答人官

你好,單顆電流除以12v,為50ma。

普通的led燈,串聯的電壓總就是每個led燈的總和,單個大約在左右。

總電流就是每個迴路來的電流之和。每個迴路的電流在。

30a左右。led的電壓越高,電流就越大。市售的電源大都為恆流源電路,在一定範圍內是通用的源。

如25-45v,電流都是大約以內。

擴充套件資料:燈具外殼採用鋁合金拉製而成,線條鮮明,結構簡單,外形美觀、堅固、耐腐蝕,安裝方便。燈具表面靜電噴塑處理,耐高溫、耐氣候效能良好。

反射器採用進口陽極氧化鋁板,確保光能量的高輸出。3mm厚的高強度鋼化玻璃,透光率高,耐衝擊。

內建的保證防護等級可達ip65。技術參數列型號:hx-xq顏色範圍:

紅、黃、藍、綠、白及彩色光束角度:15°-60°光線照射距離:20公尺控制系統:

dmx512控制器或洗牆燈簡易控制器外殼材質鋁合金連線方式標準訊號電源線接頭3針訊號接頭。

提問。比如1拼9串6v燈珠做12w或13w電源需要做多少電流。

燈珠1w一顆的。

你好,這個做13w就可以了。

led燈條電流如何計算

4樓:尤優文庫

依如上所說,燈,三燈一組,那就說是20組了。

2.恆壓12v,三燈一組,每組兩個阻,那就是說3顆+兩個電阻一串,20串這樣的併聯。

3.總功率12w,那就是單串,4.由於是併聯,所以單串電壓12v

5.那麼得出單顆電流除以12v,就為50ma,

led燈條電流如何計算

led電壓電流

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led叫做發光二極體,它的伏安特性與二極體基本是一樣的。所以該器件也被稱為回非答線性元件。

★2、嚴格地說,「不能叫做「工作電壓」,而是led發光二極體的電壓降!

與普通的燈炮完全不同:(標稱值)3v的燈炮,低於3v還會發光,只不過暗一些罷了;而。

5v發光二極體,低於則完全熄滅了。

★3、請注意:正因為。

5v為是led發光二極體的電壓降,所以怒可以以電壓為供電依據的:低於led發光二極體的電壓降會點不亮,高於led發光二極體的電壓降會使電流激增、燒毀的。

★4、使用led發光二極體的最佳方法,是採用恆流供電的方式,既穩定、有可以在電壓波動時可以正常發光。★

6樓:

設計其bai合適的led恆流驅動du,其輸出指標按照如下計zhi算:

v=6* 這個多出來的6v,是dao為了保證負回載恆流電流變化的電壓餘量;答。

i=。 選,是供電電流為額定電流的80%,降額使用,以降低led光衰,延長led壽命。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是電流不變bai,電壓相du加, 併聯是電壓不變,電zhi流想加,這個很簡dao單。

但是實版。際應用中就有點權問題了,你這是led,是這樣情況人家對電源輸出會這樣要求cc 300ma+ -5% 24v,你也許會問24v不是把燈給燒了嗎?其實你可能不懂,這電源輸出,要求是恆流的,cc就是恆流的意思,只要電流定了,那麼6個led燈兩端電壓會是6個led燈內阻乘以電流,大約就在18v-22v之間,電壓是不固定的,但小於24v,這裡的24v可以說是電源最大能提供的額定電壓,額定電壓要大於工作電壓,這是要給電源留有餘量,你總不能讓電源整天滿載工作吧。這個電源額定功率也就是10.

2w,工作功率不能超出額定功率。

電源一般有恆流和恆壓兩種,如果你是要用恆壓的,那就19v+ -5%,350ma,19v是固定的,350ma變成額定電流,但一般根據led特性都是要用恆流,恆壓不能保證led的壽命。

電子的東西總是很複雜,你得需耐心學習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電路的電流是一copy樣,即bailed要正常工作,電路的du電流為300ma。每個led的額定電壓取。

5v會降低其使用壽dao命),這整個電路的電壓為。

因此,串聯後電路電壓為,電流為300ma

9樓:

led為恆流器件,需要恆流電源,300ma,約。

怎麼計算led電源的功率?

10樓:籍峰

直接按照它的這個指標進行計算:p=36*。這個就是它標稱的最大輸出功率。

實際輸出功率,這個就要看你接在後面的led負載來計算:電源正極接1個1歐姆電阻,再接到你的led燈板,通電後,測試這個電源板輸出兩端的電壓u,再測試這個1歐姆電阻上的電壓vr,得到其實際的輸出功率:p=u*vr/r。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遇到過,只能估算。led正常亮時,查資料看兩端的電壓和電流有多少。

led電源效率怎麼計算?

12樓:吾知了

led電源轉換效率:

功率因數:純電阻是1,電感或電容性負荷小於1,(變壓器為感性,開關電源容性),簡單理解為相位問題,跟功率關係不大。

功率因數低,說明電路用於交變磁場轉換的無功功率大, 從而降低了裝置的利用率,增加了線路供電損失。所以,供電部門對用電單位的功率因數有一定的標準要求。一般電表只計算有功功率。

請人幫忙講一下這個電路的led電流怎麼計算,非常感謝

13樓:無畏無知者

1)u1的結構使得其上端電壓為恆定的;

那麼 up=;

2)流經電阻r4的電流就是流經led的電流;

有 id*r4 = un;

3)up=un;

你理解了嗎;

電纜相關電流口訣,電線電流計算口訣

電纜載流量口決 二點五下乘以九,往上減一順號走。三十五乘三點五,雙雙成組減點五。條件有變加折算,高溫九折銅公升級。穿管根數二三四,八七六折滿載流。本口訣對各種絕緣線 橡皮和塑料絕緣線 的載流量 安全電流 不是直接指出,而是 截面乘上一定的倍數 來表示,通過心算而得。二點五下乘以九,往上減一順號走 說...

120w的led燈電流多大,20w的LeD燈一小時耗電多少

led是目前發光效率比較高的燈具,具體的電能轉化效率根據輔助電路的不同差異很大,所以120wled路燈的整燈功率是不能確定的 20w的led燈一小時耗電多少 20w的led燈1個小時需要電 來量為0.02度電自 解 因為bailed燈的功率 dup 20瓦 w zhi因此led燈開啟時間t 1時,l...

額定電流的公式,額定電流計算公式

物理的額定電流 額定電壓 額定電功率對應正常工作狀態。p ui i u r p i 2r 都可求i 正常工作狀態 計算電流 i p 根號3 u cos 呃 功率因數cos 一般為 間選取聽得懂 就給我分吧。聽不懂 呃 當我沒說 額定電流計算公式 1 三相電動機的額定電流的計算公式 p 功率因數 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