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很重,聞到特別重的油漆味就會頭暈是怎麼回事

2022-09-07 00:50:02 字數 2853 閱讀 4846

1樓:雙子大大超

可能是甲醛之類的太重了,建議買比較環保的木蠟油

聞油漆的味兒為什麼頭暈?

2樓:阿薩德

1、致畸 大量研究資料證實,房屋裝修殘留的有毒物質可致生育畸形。 2、敗血 油漆和裝飾膠中大量使用的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會損害造血機能,引發血液病,也可致癌;誘發白血病。 3、過敏 普通聚酯漆中的重要組分tdi在國家標準gb5044-85中被列為高度危害級物質。

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損、哮喘等過敏反應。 4、腦毒 表現為神經系統受損。有油漆中的溶劑(俗稱稀料)長期蓄積於中樞神經系統,導致大腦細胞受損,引發慢性溶劑中毒綜合症、神經性精神功能紊亂等等。

使兒童智力降低。 http://home.

保持室內空氣的淨化。

這是消除室內有害氣體行之有效的辦法。可選用確有效果的室內空氣淨化器和空氣換氣裝置。或者在室外空氣好的時候開啟窗戶通風,有利於室內有害氣體散發和排出。

裝修後的居室不宜立即遷入。居室裝修完成後,使房屋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待苯及有機化合物釋放一段時間後再居住。 參考資料:

3樓:心明心誠

其實這個不是味道讓人暈,是你買的油漆有害物質釋放的濃度太高了,建議你買油漆的時候買一些環保比較好點油漆,畢竟是自己和家人居住的地方,健康很重要。所以,當初我家裝修的時候,在選油漆等材料上格外慎重,用的是來威漆,一個歐洲名牌,主要是因為夠環保,voc含量特別低,刷完後的牆壁不僅顏色純正通透有光澤,沒有什麼氣味,個人覺得很適合樓主。

4樓:尹朶月

油漆中對人傷害最大的是“苯”與聚酯漆中的甲苯二異氰酸酯(tdi),這些物質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是因人而異的 有的人短期接觸既能導致再生障礙性貧血甚至白血病 有的人接觸一輩子也不見得有什麼異樣 ,不過對呼吸系統以及造血器官的影響較為普遍,表現為經常咳嗽 呼吸困難 或者是人體瘦弱免疫力低 。較為惱人的是長期接觸這類物質很有可能隱性致癌 ,國內外很多醫學研究報告提出這類人群得癌的機率很高 。

聞到油漆味頭暈!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正常 因為有甲醛 我有一個 整天都聞著油漆味 結果 頭暈眼花 坐車的時候 眼睛都暫時失明瞭 估計是頭暈導致的。不過 過幾分鐘就好了

長期下去 肯定要破壞你的呼吸系統 另外 還有人因此得白血病的

避免長期聞到油漆就可以了

6樓:智鈴

含有有害物質,比如有致癌作用的甲醛。

聞了油漆味頭很暈,怎麼辦?

7樓:精神**在路上

一般少量的汽油漆味和甲醛可能不會對人體造成明顯的危害,你已經有很明顯的不舒服,建議別接近油漆味大的地方,平時注意多喝水多出去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最關鍵的是要遠離汙染源,如果是家中油漆味太重、甲醛含量高的話可以請專業的治理公司先清理一下。平時生活中再輔助用些光綠素葉廣泥、分解吸收甲醛,健康第一不要不上心!

8樓:愛你的名字

油漆味導致的頭暈,建議立即去醫院進行身體檢查,避免情況進一步加重。自己多呼吸新鮮空氣,多喝牛奶,多食用苦瓜海帶類可排毒的食物。在油漆味較重的地方,可以自行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除甲醛效果較好的材料除油漆味。

1.使用植物提取光綠素材料,通過吸附甲醛並與之發生化學反應來分解甲醛。

2.油漆味重的房間長時間開窗通風,實現空氣的迴圈流通。使得房屋內的甲醛可以自然排出屋內。

3.將活性炭放在房間裡吸附油漆味。一個月後在太陽下暴晒,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4.在油漆味重的房間內使用空氣淨化器也是一種比較快速有效的方法,但是好的空氣淨化器的**比較高。

9樓:比伯漆

多出去呼吸空氣,家裡有油漆味的話還是多通風,如果暈特別厲害還是去醫院看下。一般最好買環保淨味的塗料,對身體無害。

聞到油漆味頭暈,噁心想吐怎麼辦?

10樓:我為我狂笑天下

空調開換氣模式,然後有綠蘿可以在身邊擺上一點。多出來透透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戶最好,如果不能開就把空調把模式調到換氣模式。

我昨天聞到重的油漆味道一個小時左右,直到現在仍然頭暈是怎麼回事?

12樓:你妹的啊2貨

可能是甲醛中毒,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13樓:cxc阿寶

中毒了,你喝一點涼水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油漆類的東西過敏吧 應該有輕微的中毒

15樓:

油漆有甲醛有中毒症狀

16樓:扶瀾微步

可能有點中毒了,應該過兩天就好了。時間短,應該沒事的。

聞到油漆味就頭暈,該吃什麼

17樓:國際刑警

多喝水,經常聞的話要去買防毒口罩(裡面裝有竹炭,)可以過濾油漆的氣味!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是味道讓人暈,是你買的油漆有害物質釋放的濃度太高了,建議你買油漆的時候買一些環保比較好點油漆,畢竟是自己和家人居住的地方,健康很重要。所以,當初我家裝修的時候,在選油漆等材料上格外慎重,用的是來威漆,一個歐洲名牌,主要是因為夠環保,voc含量特別低,刷完後的牆壁不僅顏色純正通透有光澤,沒有什麼氣味,個人覺得很適合樓主。

油漆味和甲醛的區別,油漆味重是不是甲醛超標?

油漆味和甲bai醛,油漆味的味道是du屬於刺鼻性zhi的,而dao甲醛是無 色無內味的,但兩者對人體都是 容有害的,那如何去除甲醛呢,可以選擇一些好的光綠素材料進行分解 第一 室內經常開窗通風,保持通風對流,因為室內外潔淨的風會把室內家居不斷釋放的甲醛帶出室外,最有效的降低室內苯和其他汙染物的濃度。...

經常聞到油漆味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油漆作業的主要職業危害是吸入有機溶劑蒸氣。各種漆都是由成膜物質 各種樹脂 溶劑 顏料 乾燥劑 新增劑組成。普通油漆通常用汽油作溶劑,環氧鐵紅底漆含少量二甲苯,浸漆主要含甲苯,也有少量苯。噴漆 硝基漆 及其稀釋劑 香蕉水 中含多量苯或甲苯 二甲苯,在無防護情況下噴漆,作業場所空氣中苯濃度相當高,對噴漆...

裝修好了油漆味很重有什麼辦法能去掉啊

1 在屋裡點根蠟燭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經濟又實惠 當然,注意別把牆給薰壞了 2 牛奶除油漆味的小竅門 把煮開的牛奶倒在盤子裡,然後將盤子放在新油漆過的櫥櫃內,關緊的櫥櫃的門,過5個小時左右,油漆味便可除去。3 鹽水巧除油漆味 油飾一新的牆壁或地板,往往散發出一股刺鼻的油漆味,並長時間殘留在室內,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