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聞汽油煤油味對身體會不會有害啊

2022-09-07 00:30:10 字數 1999 閱讀 5973

1樓:曬會老眼

有害啊! 你可以要求補償和賠償錢

滿意請採納

2樓:牽俊智

有害。對身體,**,呼吸道,等都有傷害。

常聞汽油味兒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3樓:弓魁

汽油的危害:

汽油是一種神經系統麻痺性毒物。 急性輕度中毒時,是類似酒醉樣症狀,如頭暈、頭痛、噁心、無力、嘔吐、步態不穩、視力模糊、精神恍惚,並可能引發癔病發作。

重度中毒時,會立刻出現昏迷、抽搐等嚴重的心、腦血系統病症。 如不慎將汽油吸入肺部,則會引發吸入性肺炎。 無鉛汽油不等於無害汽油 ,汽車尾氣對人的危害程度受汽油成分的直接影響,汽油的主要成份為辛烷。

4樓:名為過客

有危害,而且還很大 ·汽油的危害 汽油是一種神經系統麻痺性毒物。 急性輕度中毒時,是類似酒醉樣症狀,如頭暈、頭痛、噁心、無力、嘔吐、步態不穩、視力模糊、精神恍惚,並可能引發癔病發作。 重度中毒時,會立刻出現昏迷、抽搐等嚴重的心、腦血系統病症。

如不慎將汽油吸入肺部,則會引發吸入性肺炎。 ·無鉛汽油不等於無害汽油 汽車尾氣對人的危害程度受汽油成分的直接影響,汽油的主要成份為辛烷。為提高汽油的抗爆性,人們通常在汽油中新增一定量的四乙基鉛。

因此,人們常把新增鉛的汽油稱為含鉛汽油,而不含鉛的汽油叫做無鉛汽油。 通過數十年的研究,人們已經知道,使用含鉛汽油的汽車尾氣中含鉛,它是一種有毒有害的重金屬,隨空氣被人們吸入體內;對健康造成危害,尤其是兒童,可影響他們的智力發育。 為了淨化汽車尾汽,減少大氣汙染,保障人群健康,無鉛汽油正逐步取代有鉛汽油。

但目前使用的無鉛汽油中常用芳烴、烯烴、含氧化合物以及異構烷烴替代四乙基鉛,這些成分中含芳香烴類物質,如苯、苯是一種致癌物質,它與急性髓細胞白血病有一定的關係。因此,國外工業發達國家普遍將汽油中的含苯量限制在5%以內,美國、日本等國還分別限制在1%、3%以內。 無鉛汽油中所含的甲基叔丁基醚,可增加汽油的辛烷值、氧含量,還能減少汽油的一氧化碳及其它有害物質排放。

但有些人接觸它後,會出現頭疼、眩暈、噁心等症狀。有的無鉛汽油中含有羰基錳,亦具抗爆性,增加汽油的辛烷值,但錳亦為神經性毒物,故有些工業國家禁止使用談基錳。 總之,使用無鉛汽油並不等於用的是無害汽油。

5樓:

全面危害,汽油在人體內有滲透性,全身到處跑.

6樓:走向未來

1、汽油含有鉛,汽油蒸汽也不例外如吸入量過大能使大人腦萎縮,小孩易患多動症老人易患老年痴呆、

2、長期在這種環境裡對懷孕生育是有一定的影響。

3、有可能引起呼吸道疾病的可能。

4、汽油中含有苯,但苯對人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中毒對身體的危害歸結為3種:致癌、致殘、致畸胎。

建議盡量少聞汽油味。

煤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

長期接觸汽油和煤油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氣味不好聞之外,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傷害

煤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

汽油味聞時間長了對身體有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聞汽油味兒對身體的危害:

1、汽油含有鉛,汽油蒸汽也不例外如吸入量過大能使大人腦萎縮,小孩易患多動症老人易患老年痴呆、

2、長期在這種環境裡對懷孕生育是有一定的影響。

3、有可能引起呼吸道疾病的可能。

4、汽油中含有苯,但苯對人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中毒對身體的危害歸結為3種:致癌、致殘、致畸胎。

建議盡量少聞汽油味。

汽油味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9樓:渠納仙畫

你好!汽油味對人體是有害的!少量吸入會引起噁心,嘔吐,頭暈等症狀!

過量造成呼吸困難,甚至窒息!要是不小心喝了,還會引起吸入性肺炎!造成胃穿孔或是灼傷!

所以,一定要小心!祝你快樂!

經常啃指甲,對身體會不會有危害

根據臨床觀察和體格檢查,這些兒童往往伴有惡性貧血 缺鐵性貧血 如鉤蟲引起的慢性缺鐵性貧血等。實驗發現,紿這些兒童服用鐵劑後,症狀可自行消失。啃指甲的習慣是兒童侷促不安易動的表現,是體內缺少某些重要元素的表現。父母不讓孩子啃指甲,因為啃指甲會使細菌通過口腔進入體內,而且還會引起鉛中毒。俄羅斯科學家指出...

倒吊對身體會不會有害,倒掛懸垂對身體有害嗎?會不會對骨骼產生後遺呀?

沒聽說過倒吊還能長個.但是對人身體是沒害的 人每天長時間站立容易腦供血不足 偶爾倒吊下讓腦子補充些血液 但是時間不要過長 否則容易腦充血 不會有傷害,還對腰椎拉伸有幫助 我建議你不要做倒吊對了,做跳繩.踢毽.爬樓梯.爬山.大籃球。一兩分鐘可以 時間長了你就等著暈吧 倒掛懸垂對身體有害嗎?會不會對骨骼...

電烙鐵焊錫對身體會不會有傷害,焊錫對身體有害嗎

焊接時會產生煙,這種菸是助焊劑加熱後的煙,對人體的危害不是很大,主要是在焊接過程中錫絲中含有鉛的話,就要注意焊接完後勤洗手 自己多注意就好,還要看工作環境和錫絲的。現在不是很多都用無鉛焊接了嗎?如果能配備煙霧淨化器或者抽風系統,保持空氣流暢就影響不大 對啊!電烙鐵對人體的危害很大,長期使用的話你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