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熙俊為什麼要去當兵,文熙俊為什麼要去當兵

2022-09-07 00:30:13 字數 3093 閱讀 28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很多人都不願意去的

但這是南韓的規例

所以男的到了大概28就要去當兵了

不管是明星,影星,還是歌星

無一列外啊

除非身體很不好的那些才不要去啊

2樓:拜冰鑲

這是南韓的國情所致。

南韓不像中國人這麼多,隨便找幾個人就可以當兵。南韓實行的是義務兵制度,也就是男子在24到28歲之間,法定必須去服兵役1到2年。無論你是什麼身份,歌星,法官,企業高管,政界大腕都必須去服兵役。

這也是我們中國人因為沒有體會過這種制度所無法理解的。

不過南韓也網開一面,傷者,病者可以晚服兵役,獲得過世界冠軍的人可以免服兵役。

3樓:

很簡單因為只要是南韓男人都必須服兵役

不是啊heejun哪有什麼"沉哀"啊?

那麼堅強的哥哥不會被打倒的

男人都是要在苦難中成長的,對吧?

呵呵希望親以後都要支援heejun好不好?

現在貌似猴子也要入伍了

而我可愛的抽和tata已經在服兵役了

希望哥哥們都能健康地回到我們身邊來

咱們白飯共同期待他們的輝煌~~~~~

4樓:環_滴

南韓男子到一定年齡都是需要去當兵的..

除了什麼身體啊什麼的特殊情況

不然.無論你是誰

都是要去的

5樓:天佑赫安a愛赫

南韓男子在30歲之前必須服役的阿,這是有法律規定的。他要是不去就是逃兵役阿

話說,他已經退役了阿。現在正活動著呢

現在在服役的h.o.t成員是張佑赫,kangtatony和在元也快了

6樓:左賀撥哲

南韓的法律規定,成年男子30歲之前,入伍特殊情況都需要服兵役,也就是說,這是每個南韓男人的義務。

根據身體情況和其他各種情況,每個人服兵役的情況也不相同,服役時間一般在2-4年,崗位也不同。

7樓:

當兵不是當和尚呢,南韓男人必須去當兵的,弱弱的說句,07年底他就出來了,開始活躍了...

8樓:紛飛的柳兒

南韓健康男人30歲以前都要當兵滴~而且,我們文老大已經出來了~

就是佑赫和kang ta還在服役……小抽啊,快回來吧~

9樓:漫血無痕

我狂暈```他必須去啊```不然就是逃兵役

10樓:赫妃李師師

……南韓的法律規定,沒有大病大傷的青年男子都要去部隊當兵的,除非是家中獨子。不光文熙俊,所有男人都要去的= =

11樓:鋼牙之光

南韓**的規定吧

男子均要服兵役?

文熙俊什麼時候去當兵的

12樓:百花兒臉

2023年11月21日正式入伍

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京畿道龍仁第13情報通訊部隊2023年04月24日 ,通過二期選拔,正式成為文藝兵05月12日,首次以文藝兵及一兵身份參加部隊的活動演出,並擔任mc。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回來啦,期待ing~~~

14樓:高樓大下

hot解散之後。具體時間我也不大清楚,

我也挺喜歡moon hee jun的

南韓明星為什麼要當兵

前hot成員文熙俊什麼時候能服完服兵役 10

15樓:

熙俊是2023年11月21日開始進部隊的,兩年後也就是明年的11月20日可以光榮退伍了!

16樓:木斯佳

他是05年去服的兵役,應該兩年後就能回來了!也就是明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heejun oppa是去年kmtv頒獎前乙個星期去的兩年後也就是明年的11月20日可以光榮退伍了! h.o.t 萬歲```````````````````````

18樓:慕容小魔女

05年11月去的,兩年後回來~~支援哥哥~~~

h.o.t forever!!!!!

19樓:炫赫浩熙元

.......我怎麼記得是11.19入伍的?

也就是07年11月底會退伍

20樓:跳舞熙俊

07年11月20日

據今天還有346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老大,應該是明年年底,他現在不是在軍方當文藝兵嗎?

22樓:

mingnian xiatian

為什麼要anti文熙俊

23樓:小小西在流水

2023年,文熙俊的anti俱樂部成立在南韓已高達10萬人,在南韓所有anti俱樂部中排名第一。俱樂部成員們不斷在網上散發捏造惡劣新聞,甚至瞎編說「文熙俊自殺,屍體在所屬社被發現」。為此,文熙俊向這些anti俱樂部成員提出了訴訟,結果卻是不了了之。

直到2023年他參軍後,眾多偏激的anti粉絲才對他有所改觀,anti俱樂部的頭號排名才讓位給了如今的東方神起,因為東方神起打破了一項吉尼斯記錄:擁有最多官方fan club成員的藝人(充分說明越出名越風)。

24樓:墨達勒

為什麼要po那個誰?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這是很正常的。

25樓:遺失的美好思思

沒有什麼事件,就是一群瘋子無聊時候就好編謠言什麼~

h.o.t. forever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開始他玩搖滾時沒人認同,不過後來就好了。特別是老大服兵役回來後~~

樓上的,你自己長的很好麼?你是誰家飯,你說這種話 ,不嫌為你偶像丟人麼?!

27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明星都會有,而且hot當年特hot,當然找了特多anti

為什麼大家都想去當兵?為什麼要去當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這所有的經歷都是獨特的。只要當過兵,生命中注入了當兵的經歷,部隊的生活,戰友之間的相處,軍旅期間的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我們往後人生的養分,也會成為人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在最青春的年華里選擇的軍營,選擇了迷彩服和集體生活,選擇了吃苦和訓練,選擇了遠方和奉獻,於是整個人生都會截然不一樣...

你為什么要去打工,你為什麼要去打工?

打工 僅僅是指給老闆幹活?打工意思太多了 有給過家打工。有給人民打工。還有給個人打工。等等 打工是人活著的前提 因為打工也是勞動,只有勞動才有收穫。才能讓自己生存。出想創業時,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選擇創業,以後您自已創選擇創業時,也要問一下自已,我自已覺得創業有幾個原因,第一,人窮,人窮到無法生...

燭之武為什么要去退秦師,燭之武為什麼要去退秦師

因為秦伯,晉侯包圍了鄭國,有被滅亡的危機,且燭之武也是鄭國人,鄭滅亡了對他是不利的,在民族,個人利益受損的情況下,燭之武退秦師。燭之武壯年之時懷才不遇,得不到鄭伯的重用,在鄭被包圍的情況下顧全大局,不顧自己的委屈去退秦師,科技他胸懷之寬廣。燭之武在國家危難之際挺身而出不顧從前沒被重用答應鄭國君主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