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使用木地板會對嬰幼兒有危害嗎

2022-09-07 00:50:05 字數 2769 閱讀 8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對嬰幼兒可是有益無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木地板的甲醛含量超標,又是緩慢釋放的,容易被孩子吸收引發白血病;買好一點的,注意通風,就行了

3樓:貪吃的寶寶呀

一般新裝修的房子都含有較高的甲醛,室內也會有比較明顯的味道,對人體危害很大。如果已裝修好多年一般影響比較輕微

打地鋪對身體有影響嗎

4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打地鋪,記得,首先,家在一樓的,是不建議打地鋪的,因為一樓直接與地相接,晚上的時候,地的溫度會相應降低,而這個時候,打地鋪,會導致身體變得更涼,第二天起來後,會出現,頭痛,腰痛,渾身疼痛的感覺。所以,一樓,不建議打地鋪。

打地鋪的時候,不建議開空調。如果你覺得打地鋪還得開空調的話,記得,地鋪最好是可以鋪厚一點兒,否則開空調,就會導致如一樓一樣開空調的結果。我給出的建議就是如果打地鋪的話,最好是把空調關了,然後把門窗都開啟,只關上紗窗就可以,這樣,自然通風,就能起到涼爽的作用。

打地鋪的時候,記得,不要只是打乙個身體那麼大的範圍,否則你如果晚上睡覺有滾動或者是胳膊往外放的時候,會把腿以及胳膊部位靠在地上,第二天起來的時候,可能會起濕疹。所以,建議你可以把地鋪打得大一些,如果不想打大,也可以在地鋪的周圍鋪上報紙,這樣,就可以了。

打地鋪的時候,記得,地板是要乾燥的,乾爽的,最好在下面,可以先鋪一層紙,或者是把涼蓆鋪在下面,然後上面再鋪一層褥子,這樣,效果就很明顯了。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就不會因為地板潮濕而導致身上長濕疹了。

打地鋪的時候,可能屋裡也沒有風,也會感覺到很熱,這個時候,建議你把風扇放在陽台上,然後靠近開啟的窗戶旁,這樣,讓風扇順著自然的風往進吹,加強屋內空氣的流通,就會起到很好的作用和效果了。這樣,地鋪睡著也很香甜。

記得打好地鋪後,睡覺的時候,還是最好蓋一層薄被子在身上,這樣,也可以防止晚上冷的時候,在睡著中自己拉被子蓋在身上,能起到防感冒的作用。

5樓:奔走的奶牛

有的;經常打地鋪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目前來講,住在城市中的商住樓,人家裝黃一般都在房間裡鋪上木地板,如果在木地板上打地鋪,因木地板與地面間隔一定高度,打打地鋪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如果直接在水泥地上打地鋪,則要注意,一要下面要鋪厚一點,或鋪上一些墊子,因為水泥地傳熱較快,人睡在不泥地上容易受涼.南韓人和日本人打地鋪,那都是在地板上鋪墊子再鋪被子.

最好不要經常打地鋪,常睡地鋪對人的健康還是有影響的,因為在地面上一定空間裡的浮塵比較多.

6樓:九葉藍茶業

打地鋪睡覺注意以下:

1,地板磚上不要打地鋪,因為有涼氣和潮氣。

2,用鋪板或木板作鋪墊,或者棕墊、稻草也行,起到隔絕潮氣的作用。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經常打地鋪,經常打地鋪度身體有以下危害:

1,對頸椎和腰椎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地面較硬,不能隨身體的自然彎曲,所以對身體會有損傷。

2,地鋪不容易保持清潔衛生,容易長蟎蟲。

3,打地鋪不但不能解乏,還會感到渾身痠痛不適,影響睡眠質量。

7樓:漫迷酷小

地上寒濕大,當然有影響,對腰腎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容易著涼,可能會拉肚子

9樓:紫蘇蘇蘇

有的 地氣打多了 人會疲憊

6樓有木地板,長期打地鋪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木地板上打地鋪,因木地板與地面間隔一定高度,打打地鋪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儘管是木地板,但長期打地鋪也不行的,時間久了背部會得風濕,一到下雨天背部就會疼痛。本人就是經常打地鋪睡覺,導致現在一到下雨天背部就會不舒服。

長期睡地板有什麼壞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睡地板的壞處:

長期睡地板對身體是有影響的,是不利於健康的。

原因:1、地板是由水泥澆注的,水泥地板會吸附潮氣和寒氣,即使是住在樓上,也是如此。所以睡地板,容易使風寒濕邪乘機侵入人體,由於天熱,人出汗多,汗孔都是張開的,如果貪涼睡在地板上,更易受風寒濕邪入侵,直接引起筋骨、肌肉、關節疼痛的情況,甚至會誘發風濕病,出現肩膀、腰背疼痛以及臀部、肢體疼痛等情況。

2、由於地板較硬,睡在上面不但不能解乏,還會感到渾身痠痛不適,影響睡眠質量。

3、專家提醒,如果長期睡地板,會使身體的抵抗力下降,人就會容易出現感冒、發燒、咳嗽、嗓子疼或頭痛等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我最有發言權,我整整睡了六年的地板,從沒間斷過。(不是沒錢買床)我住在五樓,地板上鋪著地磚,我在地磚上鋪了一層市場上賣的泡沫墊(大約一釐公尺),泡沫墊上鋪了一床棉絮,棉絮上再鋪兩個毛毯,然後鋪上乙個床單。就這樣我整整睡了六年,只是感覺有點硬而已,但慢慢適應了,從沒感到身體有什麼其他不適,每天起床都生龍活虎精神奕奕。

再舉乙個眾所周知的例子,現當代的南韓地鋪和東北的火炕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為了消毒,經常用84消毒液洗地板,會損傷木地板/地磚嗎?

14樓:醉夢嫣然紅樓語

不好,對地板有腐蝕,最好加水稀釋一下;另外孩子長期生活在無菌環境下,並不利於健康,抵抗力反而下降哦

15樓:涼夏校園

會的,要不鋪上小地毯,經常洗地毯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

長期使用保溫飯盒好嗎,長期使用保溫飯盒帶飯真的好嗎?天氣熱了能不能用?

長期使用保溫飯盒的危害如下 1 不鏽鋼保溫飯盒長時間盛放鹽 醬油 熱湯等的話,同於這些食物中含有許多電解質,不鏽鋼會像其他金屬一樣,與這些電解質發生電化學反應,使有害金屬元素析出。2 用強鹼性或強氧化性的化學藥劑如蘇打粉 漂白粉 次氯酸鈉等洗滌不鏽鋼餐具時,由於這些物質都是電解質,會與不鏽鋼發生化學...

長期使用烙鐵對人體有什麼危害,長期使用烙鐵的危害

首先要先針對你所焊的錫是哪一種?最以前常使用的 就是63 37那是說 有63的錫,跟37的鉛,喝牛奶主要是要解鉛毒,錫沒有毒,你知道牛奶罐頭裡面,那個鐵的顏色是什麼嗎?那就是鐵鍍錫,所謂的馬口鐵.現今的時代上,由於環境的保護,很多國家都要求要無鉛,所以如果你工廠用的是無鉛焊錫的話,你可能連喝牛奶都不...

如果長期使用燃油寶的話,會對汽車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

燃油寶的主要成分是汽油和少量的燃油清潔劑構成。簡單來說,基本上等於往車裡邊加了一點汽油,對清潔發動機的積碳作用不大。汽車發動機的積碳,是長時間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並是新增劑,新增劑隨燃油進入發動機內部,很多成分是不能被完全燃燒的,因此會導致車輛發動機內部殘留過多雜質,這種雜質對於車輛來說很難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