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科和葡萄科的植物裡,哪一種能驅趕蚊蠅

2022-09-06 13:20:03 字數 1475 閱讀 8624

1樓:抽菸屁的哥哥

香樟樟科常綠大喬木,它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可以驅蟲。主要適合種植在:浙江 、福建 、江西 、台灣 、湖北 、湖南 、廣東 、雲南、廣西、安徽、江蘇 。

夾竹桃夾竹桃屬,大灌木。根皮有毒可殺蟲。主要要適合種植在:長江流域以南。但是夾竹桃枝葉根都有毒,不建議家庭庭院種植。

薰衣草唇形科矮灌木。薰衣草本身具有殺蟲效果。主要適合種植在:新疆天山北麓。

香葉天竺葵

天竺葵屬。驅蚊效果良好,對人畜無害,可驅避上百種蚊蟲。主要適合種植在:昆明、玉溪、石屏、賓川。

萬壽菊菊科植物。有一種衝鼻氣味,蚊蟲不敢接近它。幾乎適合種於各個地方。

艾葉菊科植物。夏季花未開時採摘,除去雜質,曬乾。枝葉薰菸能驅蚊蠅,具禳毒殺菌的功效。主要適合種植在:湖北、安徽、山東、河北。

葡萄科植物的卷鬚 ( )可與葫蘆科相區別

葡萄科的植物大概有多少種,現野外常見的

2樓:東關農貿市場

葡萄科葡萄屬的植物大概有70多種,在我國常見的有山葡萄、蘡奧等。

葡萄科植物有那些啊?

3樓:

藤本或草本,常借卷鬚攀援。本科約12屬,700餘種,多分布於熱帶至溫帶地區。我國有8屬,112種,南北均有分布,多數分布於長江以南各省區。

4樓:匿名使用者

爬山虎、 綠爬山虎、 白蘞 、蛇葡萄 、刺葡萄 、葛藟 、秋葡萄 、山葡萄 、蘡薁、 烏蘞莓、五葉地錦、檾麻、葡萄、俞藤……

知識有限,只能提供這麼多了

葡萄科植物有哪些?

5樓:道峰山營

葡萄科植物有火筒樹,地錦,白粉藤,爬山虎等。

葡萄科是一類雙子葉植物,它和其他科植物之間的關係尚不明確,《克朗奎斯特分類法》將其列入鼠李目,屬於薔薇亞綱。但《apg 分類法》將其單列為不屬於任何目的獨立科。葡萄科有16屬,約有770種,其中火筒樹屬約有70種。

多分布於熱帶和溫帶地區,中國有7屬約110種,全國均有分布。本科植物除火筒樹屬外均為藤本或草本,借卷鬚攀緣;花細小;果實為漿果。葡萄是重要的水果和釀酒原料。

6樓:戈語苼

葡萄科植物有,火筒樹,地錦,白粉藤,爬山虎等

圖裡面的是什麼植物的莖

7樓:零除以三等於零

有葉子的**嗎?初步判斷是葡萄科或葫蘆科的。

請問**中這叫什麼?有什麼方法防治它們?我家的樓頂的植物出現了很多,我的葡萄快被它們吃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到農藥店買氧化樂果按使用說明或老闆教你的方法進行噴藥

口腔科屬於哪科,根管治療屬於口腔科哪一種?

口腔科就是口腔科,當然就不是內科。口臭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口腔科的醫生,多數原因是由於口腔疾病所致。一般來說有可能是 牙齦炎,齲齒,牙結石可能比較大.如果牙結石一般來說做乙個超聲波潔牙就會明顯好轉.蟲牙需要修補和拔牙的 牙齦炎需要抗炎 另外建議你含化華素片也可以試試.不要吃蔥蒜,火鍋等.另外可以吃一些蔬...

根管治療屬於口腔科哪一種

根管 術又稱bai牙髓 du 是牙醫學zhi 中 牙髓壞死和牙根感dao染的一種手版術。該手術保留了權牙齒,因而與拔牙術互補。手術繁瑣。一般要2 4次就診才能完成。隨著技術和材料的發展,一次性的根管 被更多的醫生和患者接受,在臨床上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不再痛苦。一般在牙周科或者牙髓科,每個醫院名字都...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是天南星科哪一種

中文學名 合果芋 拉丁學名 syngonium podophyllum別稱 長柄合果芋 紫梗芋 剪葉芋 絲素藤 白蝴蝶 箭葉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 亞綱 澤瀉亞綱 目 澤瀉目 科 天南星科 屬 合果芋屬 種 合果芋 犁頭尖 拉丁學名 typonium divaricatum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