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屬於口腔科哪一種

2021-03-09 06:59:18 字數 806 閱讀 9047

1樓:重慶樂樂欣

根管**術又稱bai牙髓**,du

是牙醫學zhi

中**牙髓壞死和牙根感dao染的一種手版術。該手術保留了權牙齒,因而與拔牙術互補。手術繁瑣。

一般要2-4次就診才能完成。隨著技術和材料的發展,一次性的根管**被更多的醫生和患者接受,****在臨床上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不再痛苦。一般在牙周科或者牙髓科,每個醫院名字都會不一樣的。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屬於牙齒修復科bai,其實大部分的根du管治zhi

療都是可以避免的,因為牙

dao髓炎絕大多版數都是由於齲齒導致,權只要患者及時**蛀牙,細菌就不會深入到牙髓,也就不必進行根管**了。根管**需要2-4次才可以完成,費用三四百到七八百不等,前牙比後牙便宜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口腔科沒分科,就是口腔科。分了科,原來叫口腔內科,現在叫牙體牙髓科。不過根管**在牙周科、預防科等科室也是可以啊。

4樓:拱艘95諧d窐

根管**(root canal therapy)是牙髓抄病和根尖周病襲的國際上最bai常用的有效**方du法。根管**術的原理是通過

zhi機械和化學dao方法去除根管內的大部分感染物,並通過充填根管、封閉冠部,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已經發生的根尖周病變的癒合。應該屬於口腔內科。建議最好去口腔醫院導醫臺諮詢一下。

5樓:南儀餅

詳細分應該是牙體牙髓科

6樓:牆角呀枝花

口腔內科的牙體牙髓。

口腔科屬於哪科,根管治療屬於口腔科哪一種?

口腔科就是口腔科,當然就不是內科。口臭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口腔科的醫生,多數原因是由於口腔疾病所致。一般來說有可能是 牙齦炎,齲齒,牙結石可能比較大.如果牙結石一般來說做乙個超聲波潔牙就會明顯好轉.蟲牙需要修補和拔牙的 牙齦炎需要抗炎 另外建議你含化華素片也可以試試.不要吃蔥蒜,火鍋等.另外可以吃一些蔬...

這是屬於哪種鳥,這是哪一種鳥?

家八哥 有很多叫法,有些叫包子鳥,有些叫屎坑鳥,有些叫八哥。這是屬於哪種鳥 樓主,這是鳳頭鷹,屬於鷹科鷹屬中的一種中等猛禽。體長36 49釐米,體重360 530克,上體暗褐色。留鳥,通常棲息在2000米以下的山地森林和山腳林緣地帶,也出現在竹林和小面積叢林地帶,偶爾也到山腳平原和村莊附近活動。在中...

治療早洩的藥都有什麼,哪一種最好

藥物 包括中藥和西藥 目前能夠批准,能夠 的一些藥物,叫達帕西汀。當然還有其他一些抗抑鬱藥也能夠 當然它的說明書沒有列出來。那麼能夠法定的,能夠批准的,能夠用於 的藥物只有這個達帕西汀,當然在這個達帕西汀如果效果不好的時候,可以更換一些抗抑鬱藥物。那麼很多患者不太清楚說抗抑鬱藥物為什麼能夠 由於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