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地理有幾本書?分別是哪幾本

2022-09-06 03:50:05 字數 2395 閱讀 5871

1樓:洋珈藍惠

高一上下冊,高二選修,高三選修,一共4本。另外還有區域地理(初中地理)

上海市高中地理課本共有幾本

2樓:

我也選地理的。高三的時候新學一本大綠皮,正如一樓說噠,包括了高一兩本裡的內容和新加出來的內容,很細緻 ;我們還學了一本已經不出版的教材,是拿學長學姐的影印的,是中國地理和世界地理的內容。另外,複習了高一的兩本書~做題、看圖冊(圖冊是老師推薦噠)。

3樓:牆壁_眼睛

1本厚的綠色的.包括了高一兩本裡的內容和新加出來的內容

上海高中地理有幾冊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6本,3本必修,3本選修,

你要是選擇文科就考6本,要是選理科就考3本

選擇地理那一定要相對深一些,但是我相信不會太難。

5樓:啊夢境般遙遠

高中地理必修有三本,選修一般有三本,都不難

6樓:

地理主要分人文地理和自然地理,高中的人文地理比較簡單,主要靠記憶就行。自然地理難一些。

上海高中地理共有幾冊?

7樓:紫狐仙人

首先是高二的兩冊的書是肯定會用的。然後是高三的教材全上海都一樣不知道。聽說是用新教材。

不過老教材的內容是初中的地理中國地理和世界地理,最後是人文地理。

如果你要參加高考的話,最好把中國地理和世界地理也都看一下,如果考到了,他也算是出的有理,初中的書有過。

8樓:阿發

選修課本全市現在還都沒有印好,因為下次高考取消了最後一大題分新教材、老教材的做了,全部都是二期課改的新教材。所以就連老師都不知道選修會有幾冊書

上海高考地理考試範圍是哪幾本書?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高考選地理的話是三本書,高一2本,高三還有一本,初中的不算,高中會從頭學,學的更細

高中地理學幾本書?分別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修一二三,選修的分別是k旅遊管理,自然災害的防止,環境保護。

11樓:唯愛陳一玲

這要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了

高一各科要學哪幾本書?

12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高一需要學習科目如下:

語文必修一和

二、數學一和

三、英語一和

二、物理必修

一、化學必修

一、歷史必修一和

二、政治必修

一、地理必修一和二,其他**、體育、資訊科技課程要根據學校實際課程安排。

高中的教學內容與其之前的初等教育(小學)、中等教育初級階段(初中)相比,具有更強的理論色彩。如果說小學與初中的教育的目標是授予學生在現代社會基本的生存能力,那麼,高中的知識已經滲透了各個學科專業化與理論化的基礎知識與研究方法。在認識論上,相對於小學與初中的經驗傾向與主觀感受,高中學段的學習要求學生在掌握了各科的基礎理論後,運用這些系統的工具分析與解決相應領域稍具抽象性的問題。

學生掌握了普通高中教育所要求的知識水準,畢業考試合格之後,理論上可以直接投入社會工作。同時,由於高中教育提供了許多適合深造的理論工具,便於學生繼續接受高等教育,所以高中畢業後公升入大學也被認為是合理的深造途徑,普通高中畢業生可參加高考公升入大學深造。

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一級的教育機構,接受初中合格畢業生,一般學制為三年制,即高

一、高二、高三。我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中級技工學校等,屬於高中教育的範疇。

我國的高中教育為非義務教育,學生就讀須交納必要學費與其它費用。自2023年開始國家已經針對部分貧困地區進行高中免學費政策。

綜合高中是一種為學生提供公升學為主、就業為輔的教學模式,培養既有紮實的文化基礎知識,又達到一定的專業技能標準的綜合性人才。其主要特點是按專業大類招生,文化課採用普高教材,允許一年或兩年後分流到職業中專,學生實習在寒暑假完成。學生可參加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或綜合高中會考,成績合格者發給普通高中或綜合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合格證書及相應的畢業證書,畢業生可報考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也可由畢業學校擇優推薦,雙向選擇,自主就業。

13樓:喃喃自語

一般情況高一需要學習科目如下:

語文必修一和

二、數學一和

三、英語一和

二、物理必修

一、化學必修

一、歷史必修一和

二、政治必修

一、地理必修一和二,其他**、體育、資訊科技課程要根據學校實際課程安排。

高一地理題請教,高一地理題 請教!

轉速快的是遠日點,遠日點是北半球夏季,南半球冬季 所以南半球的紐西蘭晝短夜長 最終答案.bc,d答案肯定不正確.因為公轉速度時,太陽直射太半球,而紐西蘭位於南半球,晝長夜短.bc因為當地球公轉速度較快時,是12月22左右北半球是冬季,太陽直射南半球回歸線,北京位於北半球且北半球是冬至,所以北京太陽高...

高一地理,求解答,高一地理題目,求解答。

岩石重熔再生 岩石裸露 變質 固結成巖裸露地表的各種岩石,在外力作用下,固結成巖形成沉積岩由赤道到兩級 太陽輻射有低緯向高緯遞減由沿海到內陸 水分 帶季風氣候 溫帶大陸性氣候 溫帶落葉闊葉林帶 溫帶荒漠帶 1 美國的地理地形特徵 西部多山地,以科迪勒拉山系的落基山脈為主,太平洋東岸。東部山系以阿拉巴...

高一地理題!!!高一地理題,求解!!!急急急

西五區在西半球,東八區在東半球,兩區之間相隔5 8 13個時區,所以西五區的區時 東八區的區時 13 由於東八區的區時是五5,說明東八區與西五區相隔了一天。根據東加西減可得到西五區正處與19日。將東八區假設為19日,則它現在應該是5 24 29點。西五區的區時 東八區的區時 13 由此可得,西五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