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高一地理的重點內容,高一地理知識

2023-04-28 02:10:04 字數 1262 閱讀 9426

1樓:網友

沒有什麼重點不重點的!這點希望你能記住!

要學,就要學得全面點!高一的地理,考到多的,是宇宙!可是,它大部分講的也是宇宙!全面學好了,那樣就不用怕什麼重點不重點了,不怕他出什麼題目了, !

高一地理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本的?另外到網上查很快的,我一一例舉說不清楚。

3樓:窮盡最後的希望

高一的 一般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學。

必修一主要是:地圖 「宇宙中的地球」「地球上的大氣」「地球上的水」「自然地理環境的整體性」

必修二就是些區位分析,工業區位分析,農業區位分析,城市區位分析和規劃建設之類的。

4樓:君若冰顏

你需要把郵箱給出來,我們才好發的。

5樓:撕鬼兒

給下郵箱,我幫你發過去。

知不知道高中地理的重要知識點啊~~!給我說一下~~!拜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再用哪乙個版本,所以沒法給你傳上來。

再次,必修加選修的知識點又多又雜,實在發不完啊。這種問題不要網上詢問,買一本《高中地理基礎知識手冊》解決問題(附圖)。這書特別實用,涵蓋所有知識點,可以隨身帶著,**也不貴,買一本不錯的。

我們老師備課都用這本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其實很簡單,多看地圖,多思考,高一有點難題,越學會覺得越簡單。

高一地理知識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地域文化:物質基礎是地理環境形成:自然和人文因素範圍:可大可小,可單把每一章的標題寫下來吧然後再補充一下就剛好了 高考地理知識點全解。

高一地理知識點

高一地理知識點有哪些?

9樓:泰來

【第一章bai 宇宙中的地球】du 1、天體系統的級別:總zhi星系——銀。

dao河系(河外星系)——版太陽系——地月繫 2、地球權上生命存在的條件:①穩定的太陽光照條件②比較安全的宇宙環境③因為日地距離適中,地表溫度。

第二章 自然地理環境中的物質運動和能量交換】 1、岩石分三大類:①岩漿岩(岩漿上公升冷卻凝固而成)②沉積岩(岩石在外力的風化、侵蝕、搬運、堆積、固結成巖作用下形成)③變質岩(變質作用).從岩漿到。

高一地理題請教,高一地理題 請教!

轉速快的是遠日點,遠日點是北半球夏季,南半球冬季 所以南半球的紐西蘭晝短夜長 最終答案.bc,d答案肯定不正確.因為公轉速度時,太陽直射太半球,而紐西蘭位於南半球,晝長夜短.bc因為當地球公轉速度較快時,是12月22左右北半球是冬季,太陽直射南半球回歸線,北京位於北半球且北半球是冬至,所以北京太陽高...

高一地理,求解答,高一地理題目,求解答。

岩石重熔再生 岩石裸露 變質 固結成巖裸露地表的各種岩石,在外力作用下,固結成巖形成沉積岩由赤道到兩級 太陽輻射有低緯向高緯遞減由沿海到內陸 水分 帶季風氣候 溫帶大陸性氣候 溫帶落葉闊葉林帶 溫帶荒漠帶 1 美國的地理地形特徵 西部多山地,以科迪勒拉山系的落基山脈為主,太平洋東岸。東部山系以阿拉巴...

高一地理題!!!高一地理題,求解!!!急急急

西五區在西半球,東八區在東半球,兩區之間相隔5 8 13個時區,所以西五區的區時 東八區的區時 13 由於東八區的區時是五5,說明東八區與西五區相隔了一天。根據東加西減可得到西五區正處與19日。將東八區假設為19日,則它現在應該是5 24 29點。西五區的區時 東八區的區時 13 由此可得,西五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