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兒去桂林玩是什麼感覺?3月份去桂林合適嗎

2023-05-25 21:45:02 字數 3794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是世外桃源, 沒有桂林的山水就沒有中國的水墨畫, 真正享受世外風光,去一次,我們的心靈淨化一次。

2樓:猴25751刈僬

也沒什麼特殊感覺的,只是最好祈禱老天爺能下場雨,因為桂林漓江的山水雨後看才更美。

3樓:文天彩有小

在桂林跳下河裡游泳,最愜意不過。晚上住遇龍河附近的農家,吃的是農家飯,住的是農家別墅,愉悅著農家,享受著清爽早晨。

4樓:知哥71737媚睦

七月份非常適合去, 比枯水季節好,船上不熱,那些景點也不太熱,岩洞裡更不用說了。水果又多,又不用帶那麼多衣服。

5樓:汲涵菱

西曆七月的桂林雨晴同季,褲衩背心人字拖找個當地的朋友或網友,帶把小花傘出門就行。其實不帶傘也行,太陽雨淋不病的。西曆七月的桂林瓜果充沛,只有你沒見過的,沒有沒有的。

至於風景,一年四季都有,不必強調幾月。

6樓:舜嶺麻

雨傘和涼鞋是必備品。桂林的那些特產我感覺都不怎麼好吃。三花酒可以帶還有就是羅漢果。其他的就不要帶了,很難吃的。你最好先買一些,嚐嚐口味。

7樓:回憶

玩桂林需要有涼鞋,因為南方天氣比較炎熱,重要的是不是爬山就是涉水。可以買當地最特色的三花酒、豆腐乳、還有一些越南的特產。

8樓:以心

帶好帽子,雨傘,防曬霜,看你會不會游泳咯,不過不熟水性最好還是在漓江邊玩玩好了,因為真的很熱,太陽也蠻大的。

9樓:卯日迎春

需要帶防曬用品,雨傘,換洗衣服,陽朔啤酒魚很好吃,特產有姜糖,桂花糕,三花酒,豆腐乳,羅漢果。

10樓:賣萌

我是7月份去的, 防曬的裝備可以在桂林買, 特產的話桂林的桂花酒、豆腐乳都可以,還有禾花魚哦。

11樓:淚吥哭泣

我的經驗是防曬霜必不可少,其次要帶稍微清涼一點的衣服,可以帶幾條民族風的長裙,去游陽朔的話最好從桂林坐船去。

3月份去桂林合適嗎

12樓:vv夢想旅遊世界

3月份來桂林旅遊最好,氣候適合。

桂林溫度較舒服,到處綠水青山,加上來旅遊的人不是太多,是最佳來桂林的時候。一旦到了5月,桂林這特別熱,又是雨季,南風天又多,如果是北方人,來桂林很不適應,但3月份就沒有這情況,特別適合來桂林旅遊。

桂林,簡稱桂,是廣西壯族自治區下轄的地級市,桂林市位於南嶺山系西南部。地處湘桂走廊南端,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北部及東北部與湖南省交界,東南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接壤,南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及來賓市毗鄰,西部及西南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相接,總面積萬平方公里。

桂林旅遊注意事項

衣不用過多,十到二十度,視自己習慣即可,食不必過精,各地美食,擇喜好而食。物美價廉,住不必過糾,酒店、賓館、旅館、民宿,據己喜好居住皆佳。行不必過拘,飛機、高鐵、高速連線世界各地,入桂方便快捷,出桂快速舒適,在桂更是超方便,隨處可見的掃碼電動車、自行車,四通八達的公交車,出租、滴滴、小拉,還可租車自駕。

著名的兩江四湖景區是免費的,許多景區有收費,也較合理,完全沒有世界級旅遊城市的傲嬌。其實桂林四季均可旅遊,各季景色不同,韻味各異。如果遇到細雨如煙,遠山近水如同水墨畫一般,意境幽深,令人回味無窮!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桂林。

七月份桂林好玩嗎?

13樓:桂林旅遊地接

好玩,人確實很多最近。

七月份來你可以去龍脊梯田 去古東爬瀑布 遊漓江 遇龍河漂流等。

需要諮詢可以加913697356

七月份去桂林旅遊應該注意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比較熱,35°c以上,注意防暑。另外漓江水位較高,游泳要注意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要注意的,和平時去別的地方旅遊都一樣。但7月份就是比較熱。 不要去桂林的美食街,都是宰外地人的。可以去嘗一下紅鼻子公尺粉,連鎖店,很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雨傘,和兩件換洗的衣服,備用上過敏,感冒,制拉肚子的藥。

什麼時候去桂林玩最好?

17樓:人善與人妻

秋天來最好,天氣不冷不熱,而且又有桂花香;白天天氣還是比較熱,天氣比較晴朗。

不過現在來桂林也有得玩的。

桂林一年四季都好玩,爬山鑽洞、泡溫泉、賞民俗表演、遊漓江、爬瀑布等。

向冬天推薦可以去到龍勝溫泉度假區,現在泡溫泉是最好的,天氣轉涼後去那很安逸。度假區內擁有得天獨厚的溫泉源頭游泳池,天然死火山,有利身體健康,而且那裡的住宿是小木屋,很有味道。適於休閒,度假,等。

冬季的桂林生氣和往常一樣,景點還是值得一看的,市內的精華遊(三山一洞一公園,分別是:象鼻山、疊彩山、伏波山、蘆笛巖和七星公園),還有環城水系--兩江四湖;

周邊景點:古東冠巖一日遊 原始森林古東瀑布雖然冬天不能玩水,但是去爬山感受一下原始森林的生態也是不錯的選擇;冠巖那就不用說了,沒有季節的影響;

陽朔那邊就不用說了,不管什麼季節去玩都可以,屬於休閒旅遊,很適合休息的時候出來度假o(∩_o...

冬季岩洞是冬暖夏涼,所以很適合去看看溶洞 桂林是世界典型的熔岩地貌,洞外其他自然景點受季節變化較大,而洞內風采依然。溶洞推薦銀子巖60或者蘆笛巖60

桂林什麼時候去玩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桂林最佳旅遊季節是夏秋和季節(4-10月份)。

每年4-10月,桂林山清水秀,是遊山玩水的最佳時節。在龍勝可觀賞巨集大的線描奇觀,農曆4月15之後的半個月內,水汪汪的龍脊梯田又是另一番奇景。4月初的龍勝紅衣節、十月苗年,各種節日眾多,各有熱鬧與精彩。

中秋之夜的象鼻山「漓江雙月」更是美輪美奐,吸引不少遊客。

1)龍脊梯田。

龍脊梯田是指在龍脊山上開發出的梯田,從廣義說叫做龍勝梯田,從狹義上稱為龍脊梯田。位於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鎮平安村龍脊山,距縣城22公里。

2)象鼻山。

象鼻山原名漓山,位於廣西區桂林市內桃花江與漓江匯流處,山因酷似乙隻站在江邊伸鼻豪飲漓江甘泉的巨象而得名,被人們稱為桂林山水的象徵。

象山以神奇著稱。其神奇,首先是形神畢似,其次是在鼻腿之間造就一輪臨水明月,構成「象山水月」奇景。

3)漓江。漓江,珠江水系西江(珠江上游幹流)的支流桂江上游河段的通稱,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漓江段全長164公里。沿江河床多為水質卵石,泥沙量小,水質清澈,兩岸多為岩溶地貌。

旅遊資源豐富,著名的桂林山水就在漓江上。

4)七星岩。

七星岩位於肇慶市區北約2公里處,景區由五湖、六崗、七巖、八洞組成,面積平方公里,湖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景在城中不見城,美如人間仙境。國級文物保護單位七星岩摩崖石刻是南中國儲存得最多最集中的摩崖石刻群,所以取名為七星岩。

5)疊彩山。

疊彩山舊名桂山,位於桂林市區東北部,桂林市區的漓江之畔,包括四望山、於越山和明月、仙鶴兩座山峰,是唐代桂管觀察使、文學家元晦開發的旅遊勝地,按照《圖經》「山以石文橫布,彩翠相間,若疊彩然」而將其命名為「疊彩山」。

七月份雲南全線自助遊誰幫幫忙啊,七月份去雲南旅遊,去哪好玩?大神們幫幫忙

你好!你所安排的這條不錯。雲南風光名勝經典之旅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這是一條雲南旅遊線路中比較經典的線路。這條線路的交通很發達,旅遊資訊很開放,隨便諮詢乙個當地人,都是很好的資料提供者和嚮導。大理,麗江是一條線路的,旅遊起來很順路 也很方面,如果你要去版納的話,那就又是另外一條線路了。另外乙...

七月吃什麼水果,七月份吃什麼水果

七月吃的水果 1 芒果成熟的芒果聞起來有一股香甜的氣味,讓人忍不住就想咬一口。夏季正是大芒果上市的季節,可以將芒果去皮直接吃,也可以做成各樣各樣的水果沙拉。2 火龍果這個時候的火龍果是最為便宜的時候,所以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火龍果最佳的食用方法是直接切成兩半,用勺子挖著吃比較好。火龍果果肉裡面的黑色的...

我在廣州,打算七月份去桂林旅遊可以出行嗎

現在很多城市都已經恢復到低風險疫情管控。去桂林旅遊應該問題不大 可以去啊,現在這些交通已經沒有限制了。廣州廣西。那麼近。可以的,現在旅遊的地方都開通了。可以的,我是從佛山到桂林上學的,現在桂林也慢慢恢復了旅遊城市的樣子了 完全沒問題了,現在很多低風險地區都開放了,包括旅遊市場,像桂林這些地區,儘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