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去哪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好 七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2022-02-03 20:27:17 字數 1810 閱讀 4364

1樓:匿名使用者

7月份去麗江旅遊是最好的哦!

麗江太太太漂亮了,麗江屬於雲南那邊,所以氣候還比較好。首先要準備一部相機拉,攝影照像留戀風景必不可少的,還有就是一些日常用品咯,穿的用的都帶上,以防萬一帶瓶感冒藥上,記住一定要帶太陽帽太陽鏡和防曬的噢,那邊太陽一天曬到黑。還有帶雙登山鞋。

盡量少帶點,因為那邊有很多漂亮的民族飾品,會忍不住買很多

每年的六七八月份是麗江的雨季,但也是麗江旅遊的旺季,這個時間段的麗江不會熱,氣溫剛剛好,麗江的雨季不會是下一整天的雨,只是偶爾下小雨的,別完全相信天氣預報的,麗江這個時候就是陣雨和區域性有雨,天氣預報就說麗江天天有雨僅此而已,可以放心來遊玩!如果是在旅遊途中下雨的話,導遊也會合理的去安排景點哦,另外,也是需您自己備也雨傘的!

這個時候來麗江,推薦攜帶的衣物

麗江氣溫在10到28度居多,溫度不低,但是,帶夏天衣物的同時,建議你帶一件不薄不厚的外衣或者薄毛衣,因為你去遊玩的有些景區海拔高,溫度比較低的;而且是麗江雨季,遇到下雨天的時候會比較涼,還是需要穿外衣的;這個是景區都是花花草草覆蓋,蟲子之類的很多,為了去景區遊玩比較方便,建議你至少帶一件長衣長褲!

推薦隨身攜帶必需品

乙個水瓶

麗江很乾燥,隨時補充水分很重要;女士的話建議帶些補水的護膚品最好!

一把傘或者雨衣

雨傘,防曬和下雨兩用,由於麗江陣雨的降水量很大,而且下雨的時候還有風,雨傘作用不大,雨衣比較好些。

一瓶高倍數的防曬霜

8月份來麗江見到太陽的機率確實不高,但是,麗江的陰天紫外線還是很強烈的,一點都不比晴天弱,很容易在不知不覺當中把你曬黑了,所以,請一定做好防曬準備;!

2樓:加速人生

在江西的中西部一角,有一座極具魅力的高聳山峰—武功山。這座連綿不斷的山峰,雖然在眾多名山之中並不惹眼,也沒有古代詩人為它起獨特稱號,但卻具有別樣的魅力。

7月份國內旅遊最適合去**?

3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青海湖,7月油菜花開了,藍天白雲,就是一幅畫。平均氣溫20度。承德塞上壩,驅車走在最美的一號國家觀景路。平均氣溫23度。貴州荔波, 地球腰帶上的綠寶石, 平均氣溫25度。

4樓:淘無憂

1、九寨溝bai

因為自古以來,du看水、賞zhi水、玩水,國內都會首推dao四川的九專寨溝,連歐洲國家的水景屬都要以九寨溝為樣板來仿做,可見九寨溝芳名遠揚,而且深入人心。

2、武夷山

因為武夷山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在炎熱的盛夏,山外暑氣逼人,山中卻有「靜聽水聲真活潑,飽看山色自清涼」的感覺。

3、張家界

在雨後1-2個小時的內是張家界旅遊的最佳時間,只見煙霧繚繞,有如進入仙境一般,人置身於此,像在雲霧中行走,一旦太陽光線從霧中射出,在陽光照耀和雲霧繚繞中的山,若隱若現。

4、桂林

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說,所以說在夏日玩水避暑的話,桂林是十分好的選擇。夏天可以說是桂林最好的旅遊季節,這時水位夠高,可以在漓江上盡情玩水。

5、桑科草原

七月份的桑科草原,鮮花遍野,氣候涼爽舒適,在一望無際遼闊的大草原上騎馬,喝酥油茶,住蒙古包,捏糌粑,體驗傳統的藏族民俗和生活,是避暑的好地方,也是7月國內旅遊最佳去處。

5樓:縱建波

七月去澳門過結婚周年紀念日,順便補個蜜月旅行,已經預訂了巴黎人酒店,聽說過去運氣好還能免費公升級房型,希望能讓老婆開心點

6樓:加速人生

在江西的中西部一角,有一座極具魅力的高聳山峰—武功山。這座連綿不斷的山峰,雖然在眾多名山之中並不惹眼,也沒有古代詩人為它起獨特稱號,但卻具有別樣的魅力。

2月份去哪旅遊好,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去個天氣暖和點的地方唄,推薦去南方。海南三亞 雲南麗江 四川九寨峨眉樂山遊 時間多的話,可以再遊重慶再三峽漂流到湖北宜昌,然後回家。去寒冷的風景區 哈爾濱 東北人民很豪爽。夏天氣候涼爽,地方也很乾淨。松花江蜿蜒而過,這座冰雪構成的城市彷彿一顆明珠,絢爛在祖國的東北面,中國古老文化和歐洲文明在這裡碰撞...

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絲毫不影響遊人出外觀景的行程。三亞在中國的旅遊業中有著 東方夏威夷 的稱號,它是整個海南省境內海濱風景最出色的地方。亞龍灣 三亞灣及大東海都是這個城市中的特色景區,而且這些景區還...

份去哪旅遊比較好,2月份去哪旅遊好

去廣西桂林吧,雙飛一週的時間差不多,而且2月份那邊的天氣也不冷,桂林絕對值得一去 北京的2月份應該下雪了吧 過年我覺得可以去南方吧 多暖和呀!武漢人民歡迎來湖北鳳凰城錦裡溝遊玩 北京2月不好玩,建議去昆明 海南 或去東北。2月份去哪旅遊好 北京逛廟會看絕活 大鐘寺敲鐘 白雲觀摸石猴 琉璃廠踩高蹺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