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英國大概要帶什麼樣的衣服

2021-03-29 14:50:36 字數 3499 閱讀 8095

1樓:八月秋初夜

白天平均 20℃,建議

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 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英國七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愛丁堡( 19℃)、 埃克塞特( 21℃)、 貝爾法斯特( 18℃)、 伯明罕( 21℃)。

英國七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 愛丁堡( 10℃)、 埃克塞特( 12℃)、 貝爾法斯特( 10℃)、 伯明罕( 11℃)。

英國七月平均溫度是 12℃ ~ 20℃,天氣寒冷,注意保暖。

英國終年受西風和海洋的影響,所以全年氣候溫和濕潤,屬於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在英國,7,8月份就是進入真正的夏季了,豔陽高照,白晝特別長。英國的7、8月份天氣應該是全年中最好的天氣,雨水不是很多,溫度基本在15-25度之間,但最近幾年英國的氣候有些不正常,可能會出現28以上的高溫天。

在英國,日照時間長,早晚溫差大,所以早上和晚上出門要穿薄外套,而中午穿短袖就可以了。7,8月份的英國多以晴天為主,但下雨天還是有的,建議到了英國後買一件衝鋒衣,因為英國一下雨就颳風,風刮得很大,雨傘基本就是擺設。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英國七月平均溫度是12℃~20℃。白天平均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英國七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愛丁堡(19℃)、埃克塞特(21℃)、貝爾法斯特(18℃)、伯明罕(21℃)。英國七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愛丁堡(10℃)、埃克塞特(12℃)、貝爾法斯特(10℃)、伯明罕(11℃)。

3樓:麥迦農場

16日星期三

陰轉小雨高溫:26℃低溫:18℃微風

17日星期四

小雨高溫:24℃低溫:18℃微風

18日星期五

小雨高溫:24℃低溫:16℃西北風3-4級雨季,建議帶秋天的衣服

4樓:長江3三峽

那可不一定,倫敦一天的變化猶如一年四季,早上涼爽,中午熱,下午不一定,晚上可冷拉,你得什麼衣服都要帶,倫敦的天,真是沒法說,變化大得不得了

我8月份要去英國留學了,請問帶什麼衣服合適?

5樓:芥末留學

為什麼飛英國不選擇本土航空公司呢,英航(ba)有直飛北京的航班,還有就是阿聯酋有兩個大的航空公司總體實力相當強悍都可以考慮,但是是我我出國一定選擇中國的航空公司,因為語言上溝通方便再說了在飛機上的畢竟是中國人有家的感覺啊,當你到了英國自己將會很孤單很無助的,還有就是倫敦常年大霧被稱為霧都所以對航班起降是有影響的,你在去英國之前一定要看天氣預報做好準備。還有就是實在不行你可以選擇歐洲的航空公司法航(af)和荷蘭(kl)皇家都不錯。真心的祝福你除了在起飛時逆風剩下的時候都一路順風。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因為屬於島國,在英吉利海峽與大西洋之間,絕對溫度不太低,但是比較潮冷。8月份還不太冷,但是從九月份開始就比較冷了,所以還是要帶冬天的衣服的。

我就住在英吉利海峽對面,氣候差不多。即使現在也不是特別熱,早晚還比較涼,一下雨就有點冷。

7樓:躍居第一

8月份還是夏季,但是英國的夏季不會很熱的,早晚的溫差也大。8月份的英國,早上,晚上相當於國內的秋季,裡面穿件t-shirt,外面加件外套就行了,白天的時候,就穿件t-shirt就ok啦。

英國的夏季是很舒服的,就算太陽很大,風吹來,也都是清爽清爽的。早上4,5點就天亮咯,晚上9點多才天黑。

過了9月份,就開始冷了,風也大了,鬱悶的冬天也就要來臨了,早上10點多才見亮,下午4點就開始天黑了。

樓主8月份去英國的話,就帶點夏裝,1,2件秋裝外套,幾件冬裝就行了。到了12月份,聖誕節,商店都狂打折的啊,那時你就可以賣冬裝咯,比國內的衣服都還要便宜啊,哈哈,爽,這也是鬱悶英國冬天裡唯一令人興奮的事啦:)

4年前我也是8月份去英國的,一想起第一天踏足英國,感觸很深很深啊,一轉眼就4年咯,好懷念英國的夏天:)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也祝你學業有成。學習,生活有什麼不明的,本人很樂意為你解答:)

8樓:

現在還是夏令時,7小時時差。

拉夫堡算是位置偏上了,比倫敦片兒能稍微低幾度。

你來的時候roughly是英國全年天氣最好的乙個月(就7月,8月和9月還可以,尤其是英格蘭這片兒)。7,8月份大概是4點天亮,晚上10點左右天黑。而到冬季的12月,1月之類的,是每天上午9點半左右天才亮,下午2點半之後天就開始黑了,3點半基本黑透。

拉夫堡比倫敦緯度高,所以天黑天亮的時間還要更bt點。到了秋冬下雨很多,今年夏天竟然降水量也比往年大,上週的fairford air tattoo航展因為rainfall取消,讓我現在還鬱悶著。初夏亂穿衣的人很多,冬天有時會下雪,但是很多人穿的還是不多,因為不算很冷。

為了以防萬一,帶條薄毛褲夠用了。其實滿多小妞兒到了冬天還短裙呢,上身穿得暖就啥也不怕了。冬天的話,薄毛衣厚毛衣都有人穿(甚至夏天冷些還有黑人穿毛衣呢),所以到時候你自己感覺應該買什麼就買什麼好了。

我三年前是7月來英國的,第一天雖然是夏天卻很冷還下薄霧,於是我把薄外套穿上了,可是一週後就日日晴天,每天都熱乎乎的。

基本上,帶倆短袖,一件防雨外套可以了。你來的時候勉強還算summer sale期間,衣服還算便宜,帶錢去採購好了。我的意見是,帶來的衣服越少越好,不出倆月你肯定嫌國內帶來的衣服土,到最後要不福利了要不扔了要不還要揹回國,何苦呢。

極端地說,帶錢就夠了,來了你買衣服就好,這季節便宜衣服有的是。剛來的xdjm每花一分錢都要折算下,看到誰買150鎊的衣服都覺得奢侈得不得了。其實過倆月你就不怎麼算了,自然也分得清哪些衣服是真便宜。

打工後,買衣服就更不愁了。

9樓:自助留學e網

7、8月份的時候去英國還是比較舒服的也就十多度,特別舒服~當然是夏季了

英國是溫帶海洋性氣候,(海洋性)溫帶闊葉林帶

英國位於北緯50度至60度之間,但氣候溫和,冬無嚴寒,夏無酷署,屬溫和濕潤的海洋性氣候。

英國全國一月份的平均氣溫約為4至7度,七月份13至17度。年降雨量西北部山區超過1000公釐,而東南部在六七百公釐之間。英國霧氣較重,主要是島國的潮氣所致。

首都倫敦冬季河湖極少結冰,一月平均氣溫在4度(攝氏)以上;夏天則相當涼爽,七月的平均氣溫17度,早晚外出需加外衣。年降雨量約 600公釐,雨量分布較均勻。至於倫敦過去常見的濃霧,並不完全是自然現象。

由於重視環境保護,倫敦目前出現濃霧的次數已大大減少。

英國雖然氣候溫和,但天氣多變。一日之內,時晴時雨。多變的天氣也為人們提供了經常的話題,在英國甚至最沉默寡言的人也喜歡談論天氣。

受高緯度的影響,英國晝夜長短的變化特別明顯。冬季日短夜長,夏季則日長夜短。夏季是到英國旅遊的最佳季節。

夏季日間長,活動時間多,而且溫度適中,天氣清爽,人的精神也倍感充沛。這個季節儘管也有雨,但一般不會連綿不斷,影響行程。

祝好運 謝謝!

10樓:若檀

老公說那邊現在已經是十幾度了。他都穿線毛衣了。

七月份兒去桂林玩是什麼感覺?3月份去桂林合適嗎

簡直就是世外桃源,沒有桂林的山水就沒有中國的水墨畫,真正享受世外風光,去一次,我們的心靈淨化一次。也沒什麼特殊感覺的,只是最好祈禱老天爺能下場雨,因為桂林漓江的山水雨後看才更美。在桂林跳下河裡游泳,最愜意不過。晚上住遇龍河附近的農家,吃的是農家飯,住的是農家別墅,愉悅著農家,享受著清爽早晨。七月份非...

七月份去古水北鎮住宿怎麼樣?貴嗎

住宿挺好的,村莊裡全部統一蓋的別墅,有點小貴,不過還行,離古北水鎮還有段距離。水鎮裡面的住宿很貴。古北水鎮是司馬台長城腳下獨具北方風情的度假式小鎮。北京古北水鎮旅遊 成立於2010年7月,由idg戰略資本 中青旅控股股份 烏鎮旅遊股份 和北京能源投資 集團 共同投資建設。公司旗下北京 密雲古北水鎮 ...

7月份的女生是什麼星座,七月份出生的女生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7月份,所以是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是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