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去斯里蘭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2-09-06 01:05:04 字數 2772 閱讀 8911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斯里蘭卡十一月平均溫度是22℃~29℃。白天平均29℃,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斯里蘭卡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30℃)、拜蒂克洛(29℃)、加勒(29℃)、賈夫納(29℃)。斯里蘭卡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22℃)、拜蒂克洛(24℃)、加勒(24℃)、賈夫納(24℃)。

十一月份去斯里蘭卡科倫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科倫坡十一月平均溫度是23℃~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科倫坡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30℃)、拜蒂克洛(29℃)、加勒(29℃)、賈夫納(29℃)。科倫坡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22℃)、拜蒂克洛(24℃)、加勒(24℃)、賈夫納(24℃)。

十月份去斯里蘭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斯里蘭卡十月平均溫度是23℃~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斯里蘭卡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32℃)、拜蒂克洛(31℃)、加勒(28℃)、賈夫納(31℃)。斯里蘭卡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23℃)、拜蒂克洛(24℃)、加勒(24℃)、賈夫納(25℃)。

十月份去斯里蘭卡科倫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科倫坡十月平均溫度是24℃~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科倫坡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32℃)、拜蒂克洛(31℃)、加勒(28℃)、賈夫納(31℃)。科倫坡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23℃)、拜蒂克洛(24℃)、加勒(24℃)、賈夫納(25℃)。

冬天去斯里蘭卡旅遊穿什麼衣服

秋季去斯里蘭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斯里蘭卡秋季平均溫度是30℃~23℃。

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秋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33℃)、拜蒂克洛(33℃)、加勒(29℃)、賈夫納(33℃)。

斯里蘭卡秋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21℃)、拜蒂克洛(23℃)、加勒(23℃)、賈夫納(23℃)。

6樓:理想主義闖入者

斯里蘭卡是個熱帶海島國哦,位於印度洋海上,共和联邦成員國之一。中國古代曾經稱其為獅子國、師子國、僧伽羅等。

既然是熱帶海島國,那麼秋季穿衣就需要盡量做到穿著清爽還需做好防曬工作哦。

青驛網有一些驢友也分享過斯里蘭卡的相關攻略與遊記,你也可看下他們的分享來制定自己的計畫啦。

冬天去斯里蘭卡旅遊穿什麼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斯里蘭卡是乙個熱帶國家,與馬來差不多緯度,冬天去主要最多也是長t應該都ok了,多備一些夏天的衣物,但自己從國內出發的時候冬天的衣服還是要穿的。

9月5日去斯里蘭卡旅遊需要帶什麼衣服

8樓:普吉島濟州島

去斯里蘭卡穿什麼衣服合適呢?在此我們為您去斯里蘭卡旅遊的衣物攜帶提供一些建議。斯里蘭卡地處南亞次大陸南段,是印度洋上的島國,西北隔保克海峽與印度半島相望,接近赤道,終年如夏。

斯里蘭卡屬熱帶季風性氣候,沿海地區平均最高氣溫31℃,平均最低氣溫24℃。山區平均最高氣溫26℃,平均最低氣溫16℃。斯里蘭卡無四季之分,只分雨季和旱季。

旱季為每年3-4月和9-10月,雨水較少,是斯里蘭卡旅遊的最佳季節。雨季為每年5月-8月和11月-次年2月,這時西南季風和東北季風經過斯里蘭卡,雨水較多。

斯里蘭卡海邊城市常年都是29-31℃,中部山區稍涼爽一些。到了晚上如果在山區會稍微有點冷。因此,前往斯里蘭卡旅遊不必因為需要攜帶厚重的衣物而發愁,幾套夏裝,一件外套,即可開始您的斯里蘭卡之旅。

在斯里蘭卡,多數人口都信仰佛教,許多習慣都與佛教有關,進入寺院要赤腳,不可穿鞋和襪子,因此,前往斯里蘭卡旅遊攜帶一雙易於穿脫的鞋襪也很有必要。另外,斯里蘭卡人民的觀念相對保守。所以建議您在斯里蘭卡旅行時,除了在海濱,不要穿過於暴露、**的衣物。

斯里蘭卡終年如夏,紫外線很強,您可以帶上漂亮的帽子,對您的臉部**很有益處。

冬季去斯里蘭卡旅遊要注意什麼?

9樓:冷夙文萩滄稚

斯里蘭卡冬季平均溫度是28℃~22℃。白天平均28℃,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斯里蘭卡冬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33℃)、拜蒂克洛(33℃)、加勒(29℃)、賈夫納(33℃)。斯里蘭卡冬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努拉德普勒(21℃)、拜蒂克洛(23℃)、加勒(23℃)、賈夫納(23℃)。

十一月份去哪旅遊好,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雲南好玩的地方非常多,不但有優美的自然風光,還有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紛繁多彩的民族活動,如西雙版納的潑水節 彝族的火把節等等。在千年古城大理,不但可登蒼山遊洱海,觀三塔,還可欣賞蝴蝶泉等美妙景緻 麗江就不必多說了,是無數遊人所向往的,寧靜的小城,走在青石板上,享受這裡的柔軟時光 以及那地平線升起的地...

十一月份適合去什麼地方旅遊,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杭州西湖,蘇州,大理大理地處低緯高原,境內有中外聞名的點蒼山和高原明珠洱海,形成了獨特的高原地方性氣候,冬暖如夏,空氣清新,風花雪月,四季如春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1.馬爾地夫 馬爾...

十一月初適合到哪些國家旅遊,十一月份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

1 歐洲,歐洲各國都是旅遊勝地,文化內涵都很不錯,都值得去。2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黃石公園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3 加拿大,地廣人稀,非常適合自駕,也適合徒步旅行。4 紐西蘭,極限運動的發源地,去皇后鎮跳傘把。5 澳大利亞,去澳大利亞看考拉把,還可以去邂逅世界上最小的企鵝。6 海島國家,毛里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