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非打工工資怎麼樣,去南非打工怎麼樣

2022-09-06 01:05:04 字數 2157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為了賺到更多的錢還是不要去了!不太平啊

去南非打工怎麼樣

2樓:齋帥府雨梅

錢肯定比國內多,但是南非是很亂的,綁架槍殺是常有的事,你要考慮賺錢有沒機會花,畢竟個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吧

3樓:光禿強

不錯,按照現在實時匯率:1南非蘭特=0.5241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不好嗎 非要去國外打工 你有本領當我沒說

出國勞務費多少?到南非月薪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人的公司幹工資比較少,我朋友就又給中國人幹的,乙個月也就3000到4000.在南非也就是低收入了.

如果在6000以上也就是勉強可以維持開銷.

6樓:東瑞出國勞務

這得看招聘的單子具體收費多少,不是統一的!非洲那邊國家費用都不會太高的,走勞務中介的話費用一萬多,簽證機票一般用工方會墊付了,但是如果你自己直接辦工籤,花費就太大了!正常那邊月薪保底八千左右,多勞多得,年薪出滿勤情況下正常十萬以上,包吃住!

在南非一般的工資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人的公司幹工資比較少,我朋友就又給中國人幹的,乙個月也就3000到4000.在南非也就是低收入了.如果在6000以上也就是勉強可以維持開銷.

8樓:

南非人均月收入為人民幣3208元

資料**為2023年世界各國人均收入表。

白人學校教室小學教室4000。

醫生7000以上。普通打工2000。

中國人打工4000。

旅行社工作一般都有7000。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國內至少高一倍就去吧,沒有的話還是國內呆得舒服點。

去海外南非工作最少工資

10樓:

五、 工資及待遇1. 實行多勞多得,不定時計件制工資,每月工作28天。

2. 根據個人技術情況不同,年薪在5萬——9萬元人民幣之間。

3. 雇主方提供免費住宿,伙食費由工人自己負擔,45元/月。

在南非 ,兼職一天,8小時,工資一般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工作 給什麼人工作

給中國人工作 通常會包吃住 工資比較低 以看店為例 乙個月大月4000-5000 會開車有駕照會少量增加 技術工種工資會比較高

給老外工作 工資相對比較高 以辦公司工作人員為例 大約每個月10000左右 每個月工作195小時 超出算加班 加班費2倍

怎樣才能到南非打工

12樓:騎牛向西去

偷渡或被人販子賣過去,要麼花錢辦護照

13樓:a陳飛巨集

找中建,中鐵之類的大企業合作的勞務派遣公司,如果你的條件合適是可以去的。

到南非打工??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很安全,前幾天幾名中國記者價值數萬元的相機就在南非被搶了。不過因為不安全,所以有可能掙更多的錢。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嘛!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去南非打工有什麼危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安全,前幾天幾名中國記者價值數萬元的相機就在南非被搶了。不過因為不安全,所以有可能掙更多的錢。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槍戰來的 不有個人中了三槍麼但是高風險高回報...看你賭不賭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那當個土匪,想想中國人不比老黑笨吧!靠你在中國的生存,去了那你一定是個,一方之霸,別以為老外有多聰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是世界上愛滋病率最高的國家,國家暴力,犯罪等很高

19樓:符翠柯聽雙

那裡好像特喜歡搶華人!

去南非打工危險嗎去南非打工有什麼危險

南非的治安混亂是真的。1 具體來講南非的治安問題要從他的社會根本矛盾講起,由於南非長期以來的歷史原因,南非黑人與白人的貧富差距比例非常大,在南非 2002年統計的資料表明,南非白人的人均gdp為年21000美元,而且黑人的年均gdp值只有1700美元。當年的世界發達國家人均gdp為4700美元,所以...

請問去新疆打工工資高嗎,去新疆打工好找活嗎?工資多少?

有高有低,工資主要看你做什麼活!去新疆之前,先打聽一下你能幹的活在新疆給多少,然後再做決定。若果你手裡沒有手藝的話,我勸你到內地,浙江 福建 廣東一帶,在工廠幹活,那裡的工資比新疆的還高。很多新疆人也到內地的廠子幹活!不高,而且新疆氣候比較艱苦,很難適應。在新疆看你幹什麼如果是種棉花工作累工資高所以...

上海工資高嗎,去上海打工工資高嗎

我自身的感受是 上海的工資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高 沒來上海之前,我以為最低能拿到3000 也沒有某些回答者說的那麼低!上海的消費確實高,可是省錢有道 過得辛苦一點的話一月1000就差不多了 據說上海最低生活保障是960元,這個數字還是定的很有道理的。我某男同事住郊區,房租水電總共才200元,當然每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