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句練習,幫幫忙,初三仿句練習,幫幫忙吧

2022-09-05 15:25:03 字數 1981 閱讀 3965

1樓:微雪曉寒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耀每一個角落

如果我是白雪,我將滋潤每一寸土地

父愛是一簇火焰,讓你的視線即使是在黑暗的夜晚也能看清前進的方向;父愛是一座港灣,讓你精神即使歷經風雨也能撫平創傷

小妹不才,現醜了!

2樓: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亮所有的大地。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我是春雨,我將灌溉所有的農田。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耀所有的大地。

如果我是白雪,我將覆蓋所有的山川。

2.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心靈即使在酷熱的盛夏也能感到如沐春風;父愛是一彎明月,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失敗的陰影,依然明亮坦蕩。

4樓: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普照所有的原野

如果我是白雪,我將覆蓋一切的汙濁

我覺得將父愛比做山和海比較好,2樓的太纖細了

仿句練習

5樓:百度使用者

七彩的晚霞是她創意的塗鴉。

粉紅的桃花是她綻放的笑臉。

美麗的彩虹是她心愛的頭箍。

晶瑩的露珠是她辛勤的汗滴。

淡淡的霧靄是她神祕的面紗。

初三仿句練習,幫幫忙吧

6樓:seraphim·雪瑩

額所以前面都沒有例句麼?老師教做這些題的時候不是都要根據前面一句的詞性來寫這些句子的麼?

7樓:悲風月

1春蠶和蜘蛛雖然都在忙忙碌碌地織網,但一個在奉獻,一個在索取。奉獻者給予人類的是無價的財寶,索取者留給人們的卻是輕蔑的鄙棄。

2蠟燭:站的不端正,必定多淚短命.

鏡子:你只有保持自身的光亮清潔,才能給人一個真實的世界。

3人人都向往天堂,什麼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敗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快樂便是天堂。你若孤獨,愛情便是天堂。你若被困,遠方便是天堂

4人生只有凝固,液化,熔化,就是沒有昇華。

人生只有通路,閉路,短路,就是沒有斷路。

人生有直線,曲線,波浪線,就是沒有虛線。

仿句練習、、當家幫幫忙、、速度!!

8樓:時代哲人

思念是一杯濃濃的咖啡,甜中帶苦

青春是一個小小的棒棒糖,酸酸甜甜

祝福是一碗溫熱的雞湯,暖人心胸

幸福是一瓶甜甜的可樂,酣暢淋漓

現求5道初一仿句練習題(帶答案)!!!有懸賞哦!

仿句練習 10

9樓:手機使用者

閱讀文學作品,我們雖足不出戶,卻可以縱橫古今中外,漫遊名山大川,領略各國風情;還可以在塞納河畔與雨果散步,在皇村學校同普希金暢談,在茫茫大海中和海明威拼搏……文學作品可以開闊我們的眼界,豐富我們的知識,完善我們的人格.

10樓:

欣賞**作品,我們雖手不操琴,卻能聆聽琴瑟琵琶,神遊古典浪漫,品味優美旋律,還能夠在《命運》中與貝多芬切磋;在《天鵝湖邊》和柴科夫斯基相伴;在《大峽谷》中同格多菲探險。**可以培養我們的美感,陶冶我們的情操,鑄造我們的靈魂。

11樓:薩珺堵雁山

請不要把我畫出畫入

畫出則顯得強權

畫入則顯得喪權

因為我的名字叫---

叫地圖(看不到你原題上的加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要仿句還是要改標點呢...

幫幫忙,仿句練習,好的有分

13樓:

不是每一顆火苗都能燎原,不燃燒的便成了灰燼;

不是每一片塵埃都能成塔,不沉積的便成了雲煙,

不是每一塊美玉都能成器, 不雕琢的便成了頑石。

仿寫句子,幫幫忙,照例仿寫句子,幫幫忙,急用,謝謝

6.假如生命是雲,不是炫耀色彩的絢麗,也不是無目的地漂遊 要化成雨,無聲地撒向大地,滋潤萬物 a假如生命是水,不要故步自封,要做奔騰的活水去摧山坼地投奔江海 b假如生命是草,不要自慚形穢,要毫不吝惜地向世界奉獻自己的一點淺綠。c假如生命是船,不要隨波逐流,要高揚風帆在天風海浪中奮鬥搏擊。假如生命是場...

仿句練習含答案你越是你越是我越要仿句

你越是謙而不傲,你越是勝而不驕,我越要崇拜你。你越是詭計多端,你越是手腕耍盡,我越要揭穿你 你越是藏而不露,你越是秘而不宣,我越要找到你。你越是美麗,你越是溫柔,我越要娶你。你越是.你越是.我越要.仿句 你越是說我不行,你越是看不起我,我越要做給你看。你越是不聽我的話,你越是不去,我就要偏偏拉你去!...

我與地壇仿句練習,急

譬如山茶花的白吧,那是怎樣的白啊,像高山飛瀑濺出的水片一樣晶瑩,一樣沁人心脾。譬如春天的綠,那是怎樣的綠啊,像只有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舒適,那樣溫和。譬如紫藤蘿的紫吧,那是怎樣的紫啊,像晚風拂過的窗簾一樣柔美,一樣搖曳多姿。譬如湖邊的楊柳,靜靜地倒影在水面,但當東風吹拂時她不再歌頌離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