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幫幫忙,我有幾個仿句不會,幫忙看一下,很急的

2021-04-09 07:06:21 字數 1189 閱讀 9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冬至的陽光摘自bai

網路:du

一棵樹,是一位凜然挺zhi立dao的哨兵

。凜然挺立的哨兵,專為祖國邊陲築起鋼鐵

屬長城。

一本書,是一把智慧型的鑰匙。智慧型的鑰匙,為成功開啟大門。

一種思想,是一座鮮明的座標。鮮明的座標,為人生指引航向。

少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爛漫天真;

青年是一首歌,旋律優美,激人奮進;

中年是一擔糧,忙碌收穫,豐收喜悅;

老年是一杯酒,無比醇香,意味無窮。

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

母親是惶急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

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我不是矗立在廣場**的高大石像,而是綿延千里的路軌下的一顆小石子——為繁忙的交通運輸獻上全部的力量。我不是一條奔騰的大江,而是一眼汩汩的泉水——為需要我的大陸流淌甘泉。

2樓:匿名使用者

1母親是人生中的bai心靈港灣,當你遇

du到風暴zhi時母親是你柔情的避dao難場所!

2少年是一回屢初公升的

答太陽初公升的太陽為人類揮灑光芒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等!!!!!

4樓:蔡紫菁

1.play 2.gets 3.

do brush 4.dose do 5.studies 6.

go 7.watches 8.dose read 9.

第一空不會 has 10.dose do

僅供參考

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急! 50

5樓:天外し飛鼠

..................................

仿句練習,幫幫忙,初三仿句練習,幫幫忙吧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耀每一個角落 如果我是白雪,我將滋潤每一寸土地 父愛是一簇火焰,讓你的視線即使是在黑暗的夜晚也能看清前進的方向 父愛是一座港灣,讓你精神即使歷經風雨也能撫平創傷 小妹不才,現醜了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亮所有的大地。1.如果我是春雨,我將灌溉所有的農田。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耀所有的...

急!各位高手幫幫忙

不用調帳,稅務局的系統應該有企業匯算清繳的記錄。同時你單位也應該有2006年年度匯算清繳的年報和2006年度年度納稅調整表的。廣告費用稅前列支具體規定 納稅人每一納稅年度發生的廣告費支出不超過銷售 營業 收入2 的,可據實扣除 超過部分可無限期向以後納稅年度結轉。糧食類白酒廣告費不得在稅前扣除。自2...

對聯字謎高手幫幫忙,對聯高手幫幫忙,好的話我加分

1 一球牽動國中人 猜字一 只猜出來兩個 5 潭水乾涸日西隱 猜字一 十 6 百萬之首 猜字一 一 其他的感覺猜的不對,就不寫了 這十分恐怕想破腦袋都得不上了。對聯高手幫幫忙,好的話我加分 臥薪嘗膽鬥試題流年青春要用心 橫批 蒼龍出水 字謎 你別走,留下來 用什麼字或句子可以表達或是猜出這6個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