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牛津初三英語單詞,意思加詞性等

2023-04-30 02:30:03 字數 1959 閱讀 3492

1樓:惲泰華

taste的形容詞、able的反義詞、feel的過去式,動名詞,名詞、interesting的反義詞,比較級,最高端、cost的過去分詞、popular的名詞、die的形容詞、cry的單三式、male的反義詞、teach的名詞、begin的動名詞,名詞、foreign的名詞、main的副詞、visit的名詞、beautiful的反義詞,名詞、important的反義詞,名詞、strange的名詞、think的名詞、solve的名詞。

短語片語:..的答案、..的方式、..

的鑰匙、對。感到滿意、有能力做某事、..的名字、何時何地、把。

照顧得好、教某人做某事、使。振奮起來、在去某地的路上、掉入,落入、以。開始、產生,形成、有200年的歷史、過去(常常)做某事、過去是。

以。結束、抱歉做某事、在……方面做得好、對某事要求嚴格、為……擔心、別緊張,別著急、需要做某事、盡某人最大的努力做某事、處理、此外,而且、解決問題、和……一樣……、像平常一樣、習慣於,適應、在……的幫助下、拒絕做某事、生某人的氣、即使、鼓掌、做鬼臉。

是多了點- -翻譯最好快一點~

關於英語單詞的詞性!!!急!

2樓:不愛吃饅

amaze 及物動詞 使驚奇。

amazing形容詞 令人驚奇。

amazed形容詞 感到驚奇。

還有很多名詞動詞是同乙個單詞這樣的,要知道詞性的最好方法就是在句子中分析成分。

3樓:

補充一下:

amazing形容詞 令人驚奇,通常來形容事物、事情等amazed形容詞 感到驚奇 ,通常指人自己類似的單詞有interesting/interested這些單詞都要放到句子,在語境下才有深刻的體會。

4樓:網友

哈哈,英語單詞何止千萬,你這個沒人能做得來,不過也很簡單,買本牛津詞典就ok了,那裡面每個單詞都是這樣羅列出來的。

各位大俠幫幫忙,教教我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

主要還是靠自己。

這東西,別人教是一部分,自己多聽,多說,多讀,多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英語不是一兩天的事!!

我們要從每天做起!!

自己給自己制定每天記多少個單詞!!

這樣一天覆一天,一年復一年!!

你自己的詞彙量就會增多!!

這樣你自己就能看得懂英語!!

這樣你就可以對英語產生興趣!!

逐漸興趣就會幫助你提高英語!!

所以!!單初我不喜歡英語就是因為看不懂英語!!

在上英語課的時候就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這樣就漸漸變成了個英語痴!!

所以我個人覺得我們學英語的時候首先自己要看懂意思是必要的!!

這樣我們自己都感覺很開心!!

這樣就能更想學下去的動力!!

7樓:網友

從頭做起的話有點難度的,但是你要堅持的話,應該可以。首先發音一定要標準,要和學英語專業的一樣,這個花的時間要長些,然後慢慢的在學點東西,比如語法什麼的,還有聽力對英語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多聽,這樣不知不覺語感就會出來,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的練習,聽力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學會發音,再去背單詞,再背句子,主要是背句子,然後看些英語作品:電影,英語節目等等,接觸多了就無問題了。(本人建議背書出聲)還有,堅持是最重要的,每天都要學!

緊急!需要初三上1~5模組的英語單詞(外研版),要帶意思。求哪位給點幫助,一定有分加。

牛津字典裡面詞的意思全面嗎?也就是說每個單詞的全部詞性和意思有全部列出來嗎?(特別是詞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的,尤其是最新版的,如7th edition

仿句練習,幫幫忙,初三仿句練習,幫幫忙吧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耀每一個角落 如果我是白雪,我將滋潤每一寸土地 父愛是一簇火焰,讓你的視線即使是在黑暗的夜晚也能看清前進的方向 父愛是一座港灣,讓你精神即使歷經風雨也能撫平創傷 小妹不才,現醜了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亮所有的大地。1.如果我是春雨,我將灌溉所有的農田。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耀所有的...

初三的物理題高手幫幫忙啊

公升高,變大,室溫計。隨高度增加,空氣開始變得稀薄,所以外界大氣壓強降低。而瓶內的大氣還是和山腳一樣,所以瓶內氣壓高於瓶外氣壓,導致管內液面公升高 管內液面公升高,但瓶內液面下降,根據液體壓強公式,液體密度不變,所以液體對容器底的壓強減小。管中液柱是由瓶中液面上方大氣支撐,所以管中液體對瓶底不產生壓...

一些初三歷史題,各位幫幫忙啊

第一 希臘 第二 b 第三 b 第四 新航路的開闢為世界的發展提供的基本道路,體現了世界正朝 的趨勢化發展.第五 新航路的開闢是世界市場聯絡之路。我們知道,市場是資本主義發展的一大重要因素,當時,資本主義已經在歐洲萌芽,人們急需擴大市場。而新航路的開闢尤其是美洲大陸的發現滿足了人們的這一大願望,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