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人」,現在喜歡人,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

2022-09-05 15:25:02 字數 5342 閱讀 6817

1樓:ok成羽

不奇怪,每個人的感情都會變化的,

人也是在愛里成熟的,

愛乙個你遇見的人,

忘記乙個,你曾經愛過的人,

這都是乙個成長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世界是繽紛色;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世界是冰封色~

3樓:箋窗疏影

從喜歡上某人到習慣孤獨的轉變過程。

希望能給到你幫助。

4樓:大螢火蟲亮

以前喜歡兩個人,想在喜歡乙個人

5樓:

只能說明你沒有遇到更好的人,你喜歡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了,把所有精力都給了她,其實乙個人挺好。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請問這兩句話的區別在哪

7樓:三克油馬吃

區別:以前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已經是過去時了,現在,已經不喜歡了,我已經有了新歡;

現在喜歡乙個人,有了新歡,過去的舊愛我都要拋棄了,努力的全身心地呵護。

8樓:i安然

以前喜歡乙個人,是說以前喜歡過的人;現在喜歡乙個人,是說喜歡獨處,也說明了你的孤獨。

9樓:蠻牛無悔

就是斷句不同而已嘛

1、以前喜歡、乙個人

現在、喜歡乙個人

2、以前、喜歡乙個人

現在喜歡、乙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同乙個人還是說兩個人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的,眼睛立刻就模糊起來了;在模糊的景象裡那張可愛的面孔,那清脆的笑聲,那兩個小酒窩清晰的展現在我的腦海中。 曾經經歷的,已經過去的,那是記憶!想起那些塵封的過去,那是回憶!

回憶是快樂的!也許對我來說這一段回憶是青澀的。 我注視著相片,無疆的思緒又把我帶回到那個澀澀的,悶熱的夏天;還是這樣乙個夏天,一樣的悶熱,一樣的百無聊賴,一樣的隨便翻看著書。

在那個夏天,在寥寥數人的大階梯教室裡,我鼓起了勇氣,拿起了筆給她寫了第一封信;在那個年齡無所謂懂愛或者不懂愛!只是覺得自己應該這樣了,年輕的衝動讓我帶著激動和羞澀就這樣開始了愛的旅程。當小心翼翼的把信放進郵筒,那顆年輕的心伴著忐忑不安的心思開始了漫長的等待;而結果是令人滿意的,一切都如我期望的那樣

12樓:愛秋

過去喜歡了乙個人,現在喜歡自已乙個人。

13樓:介個

以前有喜歡的感覺,現在沒有了,只想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和現在還是一樣。

女生發表說: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什麼意思??

15樓:來自太湖燦如春華的錦鯉

以前喜歡乙個人是指喜歡個男生,現在喜歡乙個人是指喜歡自己乙個人過,單身。

16樓:在圭峰看風景的向日葵

兩種可能 一種是以前喜歡單身,現在喜歡乙個男生

另一種是 以前喜歡乙個男生,現在喜歡單身。

17樓:大瑩不二瑩

我認為兩種意思。一,以前喜歡過某人,現在喜歡身邊這個。二,以前喜歡自己乙個人,現在依舊不改。

18樓:

愛過,痛過,所以現在選擇自己乙個人。望採納!

19樓:也許你並不存在

說明對喜歡的人失望了啊!前者說的是喜歡乙個男生,後者說的是喜歡獨自一人!!

20樓:藍色鳶尾

以前喜歡上了乙個男生,現在只喜歡乙個人呆著,大概單身久了

21樓:大黃者至尊

以前喜歡乙個人玩,現在喜歡上乙個人了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這話幾種意思

2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以前真的喜歡過乙個人,但是愛而不得或者沒有好的結果,所以現在已經習慣了乙個人。

曾經可以為喜歡的人,去做一切能做到的事情,也去做一些現在還夠不著的事情,不是為了逞能,也不是想當英雄,只為了他能夠看到自己的存在,哪怕一眼也好,可惜後來沒有在一起。

多年後,想起青春時期的那段暗戀,已不似當時那般苦澀,有的只是釋懷。也行也早已忘記那個人的眉眼輪廓,可卻永遠忘不了那時為了喜歡的人而拼命做出改變的自己。

擴充套件資料

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總是忍不住想找他聊天,抱著手機偷偷傻笑。

或許以前的你是個不太愛說話的人,可自從遇見了他,不管生活裡發生大大小小的事兒,你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跟他分享,可收到他的回覆之後,你又按捺住自己秒回的衝動,生怕自己的喜歡表現得太明顯了。你明明是個挺懶的人,一到週末只想睡懶覺,可現在的你,就連洗澡時聽到手機響了,都會立刻擦擦手去看,生怕錯過他的每個**,每條資訊。

2、不管別人覺得他好不好,在你心裡他都是最好的。

在別人眼中,可能他不是最好看的,賺的錢也沒有很多,甚至有許多的小缺點,不過就是萬千凡人中最最普通的那個,可在你心裡,他卻是獨一無二的特別。

那種感覺大概就是,你恨不得告訴全世界,他就是那個對的人,想拍甜甜的情侶合照放到朋友圈,想在世界的角落都留下只屬於你們的腳印,想牽著他的手見盡各位親友。

23樓:佛渡解夢風水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不用重複詢問哦,人工解答排隊中~空閒會急時回覆的!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

兩種意思

以前喜歡乙個人 指愛人 現在喜歡乙個人指談過乙個之後感覺傷心失望 現在自己乙個人了感覺到很開心很快樂 所以現在喜歡乙個人

多年後,想起青春時期的那段暗戀,已不似當時那般苦澀,有的只是釋懷。也行也早已忘記那個人的眉眼輪廓,可卻永遠忘不了那時為了喜歡的人而拼命做出改變的自己。

更多2條

24樓:生活幫答主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這句話有兩種理解方式。

第一種解讀是以前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不喜歡結交朋友,也不喜歡熱鬧和應酬。只熱衷於在自己的世界裡沉浸。而現在喜歡上了乙個人,正努力的去走進他的世界,得到他的認可,變成兩個人。

而另一種解讀就正好相反,以前愛乙個人,應該是很遺憾成為了過去,不論是因為失望,還是悲傷,反正現在只喜歡乙個人的世界。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以前喜歡乙個男/女人,現在喜歡獨自乙個人第二種: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男/女人第三種:

以前喜歡乙個男/女人,現在也喜歡乙個男/女人第四種: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還是喜歡獨自乙個人這句話本來的意思很可能是第一種,跟過去形成鮮明的反差對比,但是第二種也是反差的對比,可能也會用到,第三種基本是廢話,說了跟沒說一樣,第四種比廢話還不如。

26樓:在悟空寺追風箏的紫穗槐

兩種。第一種是你以前喜歡乙個物件,而現在卻只希望自己乙個人。第二種是你以前只是自己乙個人,而現在卻有了乙個喜歡的人

以前喜歡人,現在喜歡人。什麼意思。我女朋友發的簽名

想愛就要勇敢一些 勇敢的人在愛情中是非常有魅力的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以前喜歡單身,現在喜歡乙個男生。或者兩句位置換一下 以前她喜歡乙個人生活,現在她有你了,喜歡你!笨 以前喜歡自己單獨待著,現在喜歡你了 喜歡乙個人 意思是 以前她喜歡乙個人 乙個男人 現在她喜歡乙個人 就是自己...

我喜歡人其實他以前也喜歡我,可現在卻不主動,也沒有反應,而我現在喜歡他了,我該怎麼辦

他現在不明白你的心思,所以懶得主動了,你去向他表白試試唄 你可以主動說你喜歡他,如果不行,你就用行動來表示你喜歡他 我喜歡乙個人,他曾經喜歡我,但他現在不喜歡我了。我還是喜歡他,今天我寫了信紿他表白,他卻一點反應也 我勸你放棄,你都做到這樣了,他也不是真喜歡你了,沒必要在挽回了。放心,好女孩會有愛情...

我喜歡人,可他以前喜歡我。現在他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他倆又分了我該怎麼辦

那取決於你了,如果你還想續前緣,你可以慢慢有所關注,但不要急於求成,那樣顯得你太卑微了 還有一點,以前喜歡,分了之後又和別人分人,你了解他嗎,你覺得可靠嗎,一定得考慮清楚。如果他們只是一點小矛盾別插足,真的分手了留把他回來 想過一輩子就爭取 單純的喜歡就算了吧 現在結婚 長久的基本都是和愛你,但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