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你們男朋友一句話惹你生氣,你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原諒他

2021-07-12 19:01:03 字數 2143 閱讀 6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真的喜歡他的話,我一般一晚上就不生氣了,感情如果是真的就珍惜嘛,能在一起不容易,也不是每一對情侶都很般配,沒有任何矛盾,肯定都是在生活中,摩擦,磨合,互相信任包容,最後修成正果。

2樓:咪咕咪咕咪咕嘿

第二天就好了

如果時間太長,他會沒耐心,到時候會很尷尬

3樓:孤單心願

看傷的程度定,好了你說沒好,照樣不上班拿底薪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 你們男朋友一句話惹你生氣,你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原諒他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 你們男朋友一句話惹你生氣,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 你們男朋友一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 你們男朋友一句話惹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 你們男朋友一句話惹你生氣,你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原諒他?

生氣,你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原諒他?

話惹你生氣,你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原諒他?

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 你們男朋友一句話惹你生氣,你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原諒他?

女生進來幫幫忙,謝謝 你們男朋友一句話惹你生氣,你會生氣多久?他哄你你會多久才原諒他??

5樓:毓沛厹

脾氣好的話雙方諒解一下就行 脾氣不好的話多換位思考一下或者彼此冷靜

如果你的男朋友老是惹你生氣他來哄你,可你就是不想理他,又很生氣該怎麼做?

6樓:遊秀沅

先冷靜一段時間,分開一段時間再說,但是如果他不來哄你,時間久了你也會很煩的,你會覺得他不關心你,所以說人是矛盾的個體,給你個建議,你們都相處這麼久了,脾氣性格應該都很瞭解,有些東西沒必要生氣,能過去的就過去,不要去較真,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大差不差就行了,還是要彼此珍惜的,你老是這個樣,不理他,時間久了,他也會受到傷害,他老是惹你生氣,那你就要分析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是他辦事能力不行,還是沒有按照你的想法去做,要分析一下,怎樣才能改變這種狀態?

7樓:陸又兒壬愜

也許他不是個非常懂浪漫的人,但是你要明白..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你男朋友在惹你生氣的情況下不會哄你,你該怎麼辦?

8樓:老師她咬我

退一步海闊天空,大家都謙讓謙讓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想他是不會說話吧,還有就是你是否做錯什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許對方不會哄人,怕哄你的時候越哄越糟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惹你生氣不會哄,某方面來說是好事,因為他經歷的女生少,但也會讓女人覺得氣上加氣。要分清什麼事惹你了。如果原則或者觸碰了底線的你必須生氣要讓他道歉。

事不過三。如果是雞毛蒜皮,或者自己週期情緒不穩,那就沒必要生氣,也沒必要冷戰,性懲罰啥的,沒意思,傷感情,搞不好給別人機會了。消消氣吧

12樓:烏知

大家都退一步不是就過了

13樓:一隻兔子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哄女孩的。

14樓:陌清弦噦

如果是他的錯,我覺得這種男生不咋滴,分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心情不好,讓讓他望採納

16樓:白痴和笨蛋

慢慢疏遠他,最後離開

17樓:雙利珠

晚上不准他那啥!!!***!!我老婆就是這樣的

18樓:獨踩高跟戰天下

我會想想這件事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幾何問題,幫幫忙。謝謝你們了。幾何題幫幫忙

設其下夾角為 tg 設三角形高位x x 等腰三角形底邊知道,高知到,所以腰長也知道,三角形周長就可以算出。暈菜,這個市相似三角形問題吧。梯形上下邊的比試小等腰三角形與大等腰三角形的高的比,二者之差就是梯形的高,這樣就可以求出二者的高了。現在搞也知道,底邊也知道,等腰三角形的側邊長不就知道了?周長不也...

情感問題,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你們了

應該還是有的吧,不然不會對你那麼在意 也許他只是還沒有想清楚,好好的跟他交流一下 你們還是有復合的可能的,加油吧。先把精力轉移到工作上,感情的事乙個人左右不了。該復合的時候會復合。不該復合你去在意它也沒用 不知道你們得年齡。說實話,我覺得你男朋友有點幼稚。可能他自己都不確定愛不愛你,他自己都不清楚自...

數學題目,請你們幫幫忙,救救孩子吧!謝謝你們,超級謝謝

數列題求通項公式,要注意a1適不適用這個通項公式,如果不適用,要分段表示。英語改寫定語從句,請你們幫幫忙 救救孩子吧!謝謝你們!請幫幫忙,超級謝謝!是每句一bai個錯誤嗎?du importance 改為 zhi important 要用形容詞 getting 改為dao get make sb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