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什麼像什麼有的什麼像仿寫句子

2022-09-05 15:15:04 字數 5066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麗的天空裡,有的雲朵好像賓士的小馬,有的雲朵好像嬉戲的仙女,有的雲朵好像飛翔的大鷹.

2樓:

柳絮像雪花一樣滿天飛,漂亮極了。

仿寫句子像什麼像什麼好似

3樓:匿名使用者

飄飄揚揚的雪花像白色的精靈,象純潔的畫紙,好似柳絮因風而起

火燒雲像花,像馬,,好似馬賓士在花叢邊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彩的花朵像乙個美麗的小天使,像火紅的太陽,好似乙個個快樂的笑臉

用什麼像什麼仿寫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飛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

噴泉有時像百花怒放 有時像鳳凰一飛沖天。

那小雨,像細絲飄在半空,像牛毛飛揚在空氣裡.

那白雲,像上帝輕撫的柔痕,像天使遺落的羽翼.

朦朧間,月亮好像改變了形狀,看起來像一條船,懸掛在藍絲絨的夜幕上,就像在大海的中盡情遨遊。

6樓:餜悰餜惌

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

7樓:cyrillq是我

平靜的湖水像一面鏡子,清澈的像玻璃。

什麼的,像什麼寫句子,用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還有的像什麼怎麼造句?

1,細細的春雨綿延不絕,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2,那一串串的葡萄,紅的像瑪瑙,綠的像翡翠。3,春雨像牛毛,又像銀針一樣。綿綿雨絲像細密的珠簾。地名民工設定一懦弱勾勾手 用 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還有的像什麼 怎麼造句?造句 1 天上的白雲有的像小船,有的像小鹿,有的像飛機,還有的像元寶。2 盛開的菊花...

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還有的像什麼造句

每個人的青春各不相同,有的像一朵玫瑰,驕傲完美不妥協 有的像太陽,充滿陽光和溫暖 還有的像變幻莫測的天空,時而晴朗時而陰天。天空的雲形態各異,有的像一朵花,有的像一匹野馬,還有像老人的笑臉。空中的雲,有的像賓士的戰馬,有的像跳海的蛟龍,還有的像群山中的鬧猴,形狀各異 好不壯觀。林中的落葉,有的像嬌美...

怎麼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有的像什麼 有的像什麼 怎麼 造句

蔚藍的天空,飄著一朵朵雲彩,有的像正在垂頭吃草的綿羊,有的像馳騁於草原上的駿馬,有的像一團團棉花糖。黃山奇石眾多,形態各異,各有各的特色,有的像仙人指路,有的像猴子,有的像顧影自憐的少女.數不勝數。桂林的山真奇啊!有的像駱駝,有的像大象,還有的像老人這座山上奇石甚多,姿態各異,有的像頑皮的猴子,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