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最喜歡裝高冷

2022-09-04 22:40:20 字數 906 閱讀 2700

1樓:活見鬼

十二星座中,除了摩羯座沒有其他人了。

我室友有乙個是摩羯座的,她就是屬於典型的,平時對待不熟的人,那叫乙個高冷女神,感覺就是高高在上,只可遠觀不可近玩的人,可是到了我們這些熟人面前,那叫乙個女神經。

有次,我們宿舍為了排乙個舞,正好去舞房練練,可是到舞房的時候,就發現有藝術學院的男生在舞房學習蒙古舞。應該是大四的學長,為畢業晚會的節目做準備。

學長們都是真的超級帥氣的,其中有乙個領舞的學長更是酷斃了,他穿了一件黑色的大衣,應該也是剛剛到舞房,還沒有脫掉,髮型微捲,劉海也是微捲的,看起來特別的青春洋溢又成熟穩重。

我們幾個人都已經進入了花痴狀態,可是那位摩羯座的女人我室友,臉上沒有絲毫的表情,很冷靜。她過去和那位學長說了下舞房的問題,想借用下,後來我們幾個人原本排練的人看學長們跳了一下午的蒙古舞。

回到宿舍之後,摩羯座的女人徹底瘋了,開心瘋了,加入我們花痴戰隊,開始討論關於學長的任何東西。

2樓:爽朗的生物狗

天蠍座,天蠍座的高冷可以說是裝出來的,也可以說是與生俱來的。

天蠍座在外人看來自然是高冷的,頂多乙個hello,但是很少能有更進一步的談話。

天蠍在人們的印象中往往是高冷而陰暗的,但是作為乙個非常慫的天蠍,不知道別的天蠍們是什麼樣的,反正我大多數時候的高冷都是裝出來的。

裝高冷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我認為不是裝,在路上遇見熟人,我就會開始糾結要不要打招呼的事。有時候打招呼別人看見了倒沒事,要是別人沒看到就覺得尷尬,甚至有時候覺得對方看了自己一眼但沒有打招呼。

經過多次碰壁後,自己就有了經驗,看到熟人的時候,對方恰好看見自己就打招呼,否則自己也假裝沒看見。反正自己就不會主動給別人打招呼,免得碰壁。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自己心情不好,看見別人也懶得打招呼,或者自己在想別的事情,別人給我打招呼也沒有注意到,有時候可能也會覺得高冷。

12星座,你最喜歡哪星座,12星座,你最喜歡哪乙個星座?

天蠍座神秘 善良 溫柔可愛 有氣質 有性格 有態度 每個人都有喜歡和匹配的性格 沒有誰是是最受青睞的 一切取決於你的性格 換句話說 你身上沒有的特徵你就對另乙個有你喜歡的特徵的對方感興趣 雙魚座,性格好,人品佳,為人處世都是一流的!交朋友就要交雙魚座!最喜歡我自己的星座 雙子座 12個星座,你最喜歡...

女人最喜歡男人哪個部位,女人最喜歡男人哪個部位?

女人最喜歡男人的面部 一般乙個帥的男人 很多女人都喜歡 沒有乙個人女的喜歡醜男人的 都喜歡男人的第三條腿。你說的那個很大,其實不是一開始吸引女人的原因。一開始看i這個人的人品,外貌,個性!最能吸引女人的身材是身高1公尺7上 體重在120到130斤。太瘦的男人,女人絕對不是很看好!沒安全感 只要男人好...

12星座之中,哪些星座最喜歡說反話

我感覺天蠍座的人最愛說反話,因為天蠍座的人看似是非常冷漠,而且又神秘,讓人真的想不明白他們要幹什麼,其實這些都是他們偽裝出來的,因為如果一旦你和他們相處一段時間之後,便能看到 廬山真面目 特別是在感情方面,有時候他們明明愛乙個人,但是卻不表現出來,只有等到將要失去那個人的時候,他們才會爆發。我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