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能證明一切的一切,時間真能證明一切嗎?

2022-09-04 22:40:03 字數 6830 閱讀 2532

1樓:林富君

人人都看的透人生,人人都幹不過生活

時間真能證明一切嗎?

2樓:以殆

沒錯,往往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的,像一段愛情,乙份友誼,這些都會在時間的考驗下得出最真實的結果,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但時間也可以沖淡一切

3樓:神水盟

時間可以證明很多.只是要看在那段時間裡你有沒有好好去把握。時間也可以改變很多,但也可以證明乙個人的心是否能堅持。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很天真的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的確,曾經的懵懂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自身的閱歷會讓我們更成熟,對曾經想不通的事情可能回透徹的理解。時間證明了曾經我們的無知。 可有時,時間流逝,感情光芒的暗淡,我們還能說時間證明了曾經愛戀的絕對到底麼

5樓:夢風兒

不能,如果 你認為時間能證明一切,那麼當你遇到愛情,分辨不知是真假時,請你用最笨的方法也最不實際的效果,用時間去證明愛情吧 。

時間真得能證明一切嗎?

6樓:清風兒小

是的,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的一切,難過,開心,傷心,也要證明乙個人的愛,狠多時候都可以,但是唯一不能證明的是,你到底會不會忘記乙個人,因為在人的潛意識裡,是不可能忘記乙個人的,除非那個人的失憶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承諾會天長地久...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嗎?

8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時間能證明一切嗎?這個問題好像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了,這個就看你思考問題的方向是怎麼決定的。如果你得到的結果是你內心裡想要的,或者說跟你預期的目標差不多,那說明這個就是讓你滿意的,而且一旦說這個結果讓你滿意的話,你就會覺得時間證明了一切,因為這個一切的含義說的就是你心裡期待的那種結果,所以每個人的期許不一樣,每個人的看待問題方式不一樣,所以能不能證明這個問題,得到的答案也不一樣。

9樓:沙漠求美

時間本身證明不了什麼,只是證明一些事情總歸是需要一些時間而已。

10樓:劃破夜寂靜

歷史的角度來看,時間可以證明乙個國家政策的好壞,可以證明乙個科學設想的正誤

個人角度看,時間可以證明乙個人的人品,可以證明乙個人的技術,可以證明愛情中的真心與否

任何東西經過時間的洗禮,會變得愈發通透明亮。所以,時間證明一切,這一點我是非常認可的。

11樓:明v5就嗎

本人感覺有時候就能,在與不在,是沉靜下的回答會給人力量,24小時極差來瓶頸來為難字。一定記住時間、地點人物,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本人感覺有時候就能,在與不在,是沉靜下的回答會給人力量,24小時極差來瓶頸來為難字。

一定記住時間、地點人物,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本人感覺有時候就能,在與不在,是沉靜下的回答會給人力量,24小時極差來瓶頸來為難字。一定記住時間、地點人物,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

12樓:

時間是最不可逆的,好的壞的都會證明

13樓:

不一定 歷史有很多假象都證明不了,別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14樓:騎項

會做。桃李不言花自成溪。冬天過去,春天會來,冬去春來,年復_年。一切一切都會證明。……時間真啲會證明_切的_切。因為時是無私的,公正的,永恆的。

15樓:冷眼御醫

時間不會證明一切,時間只是會被動的淡化和消亡一切。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是把無情的劍,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斬斷!要知道地球離了誰都不會不轉,我們也一樣!我也曾經有過一個很愛的人,但是我知道自己愛的卑微,愛的不自尊,總覺得又如何呢,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都可以,但是冷靜下來,很清晰的明白,這樣的自己很委屈,很可憐,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愛自己,他又會如何看我呢!看過一本書,說一個習...

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會沖淡一切,翻譯成英語?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讓人忘了很多東西,但有一些心靈上的創傷是不可能被時間沖淡了,也不可能遺忘的。很贊同你的這句話,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的,不管是高興的,是悲傷的,是難過的,是隨著時間的越來越久,都會越來越平淡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不管有什麼事情,通過時間也會慢慢的淡忘過去的。時間並不會沖淡一切,但是時間...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切嗎,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有些愛是可以淡忘的,但有些不可以啊。有些愛是刻骨銘心的,還是會想起以前的那個他,但已經不再是愛戀的感覺了。有一種說法,叫作 事過境遷,物是人非.意思就是時間可以轉換空間,可以改變人生.時間可以淡化一切,時間也可以證明一切.可以淡化很多,但非一切都能淡化 是的,大概因為記憶會衰退吧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