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得不到她的愛呢(女生來下謝謝)

2022-09-04 22:40:13 字數 4128 閱讀 6599

1樓:媛媛拉

和你相處了2年了,你也沒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雖然因工作無法經常和她在一起,但是你經常抽空回去看她而且每次都送她禮物給她驚喜,你已經對她很好了,這是她的問題!現在的社會現實的有點過了頭,女人可能比男人更厲害,都是往錢看的!!想開點吧兄弟,找個比她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所以經常是憑感覺做事的.她如果不喜歡你,做再多也沒有用的.

可是,你們在一起2年了,她曾經喜歡過你嗎?如果沒有,那就只是你在一廂情願;否則,是她現在變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付出的太多,她需要的呢可能不能給她,你們兩個有點不適合。

就算在一起了,以後你們兩個也是不會幸福的。

打心裡的一句話,我真的很愛她,為什麼就得不到她的真心呢?

4樓:

愛和被愛都是很痛苦的 人生最難得就是相愛 彼此相愛才是最可貴的 一廂情願的愛也是最可悲的 希望你能明白

5樓:

這話你一定聽了好多遍了,但真理就是如此,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這只能證明這個女生心理覺得你不是她喜歡的款。個人覺得哈,假如你對她特別特別的好,她也領情了,那麼有可能她會把你當做是她的藍顏,當你察覺到這種情況時還是盡量保持一些距離吧,最後難受的肯定是你,因為你深愛著她,而她的心卻不在你這。唉!

2023年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愛他。可是他就是不愛我

為什麼我就得不到愛情?我好希望有乙個心裡只有我的女生來愛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像不止你乙個..每個男人都希望有乙個深愛自己的女孩..但有的時候當真有乙個女孩去真心愛你..

去關心你時,也許你會變,你會感覺這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慢慢的你不再珍惜..老天現在讓那些得不到愛情的人去渴望..

就是希望當我們真正遇見自己的她時,能夠足夠的珍惜..足夠的滿足..放心吧,你的她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呢...

-----------------------幸福是要爭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希望有個男生來愛我啊 ,呵呵。 隨緣咯

9樓:

愛情講究緣分,不是逼著來的,順其自然,

很多情況,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肯定有女生喜歡你,但你不喜歡,所以就會有你感慨的這些東西,

不要慌,感情這東西強求不得,愛情是遇到,而不是搶來的,lz不要鬱悶,要來的當也擋不住,不來的求也求不來,順其自然吧!!!

祝樓主早日解開心結

10樓:千陽號是我家的

你有全心去愛乙個女生,心理只有她嗎?愛情是要付出才會有收穫的。一般的女生一開始都不會全心地愛乙個男生。

你只有為她付出使她感動使她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她才會死心踏地地對你。當然也不是全部的女生都是這樣,也有很多女生想找乙個合自己胃口的,她不喜歡你的話你做什麼都沒有用。看你自己了,有喜歡的女生就勇敢去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緣份沒到而已

追求乙個女生,卻總是得不到女生的回應,這是怎麼回事?

1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也許是沒到火候。

也許是對方不感冒。

喜歡就繼續追,實在不行再放手不遲。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回應你,說明女生不喜歡,所以即使再努力也是無用功。

14樓:水果攤的往事

這個說不定,要看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的。如果是真心的話就還會喜歡的,如果只是想玩玩而已應該不會喜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喜歡你。回答完畢。感情有時很複雜,有時卻很簡單。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人會直接說,直接拒絕,有人會敷衍你,也有人會直接無視你

16樓:拻姑娘

為什麼那麼多男生總是追不到女生呢?那是因為你們犯了下面這些錯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間是必須要有的,出現這

微崔

種情況,情昏迷建議你們倆先找個時間特殊性聊一下。一起回憶下過去,展望下未來,當然最主要是檢

為什麼我得不到真愛,

18樓:之小你可啊

一是遇人不淑,二是自己不夠成熟不夠優秀,所以吸引不到優秀的男人。並不是得不到真愛,只是還沒有遇到。

19樓:善行著手成春

真愛難的 啊慢慢來啊

20樓:繁花落實

你是女的嗎。可以跟我交往

21樓:解憂智賢

你追求了嗎,付出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得到,都是**,

我很喜歡乙個女生,可是我得不到她怎麼辦啊??

23樓:淦小宸

直接就可以用情感脆弱來形容

並且很貼切

就是指感情經不起考驗

甚至一陣風就吹倒了

24樓:城天真

那就該轉換目標了,一直纏著人家作什麼呢?而且感情是要兩廂情願的,硬扭的瓜不甜,就算你用強得到了,也只得到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

要先從自身找問題,為什麼對方拒絕你?是個性,品性等等。如果覺得自己有機會滿足她的要求,那就加油.

25樓:

你可以去追求她,向她表白說出你心裡的真心話,用你的行動來打動她,請她出去玩,請她吃飯,請她散散步,看她有什麼興趣愛好陪著她玩,一點點的陪養感情,時間久了她會接受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長久的愛才是,過一段時間也許就不喜歡了,如果她不喜歡你別強求,女孩子很感性。

27樓:

乙個內心強大,獨立自我,有追求有個性的人,面對感情輸得起,即便被欺騙,被傷害,也能很快走出陰霾,絕對不會為了不值得的人沉浸在痛苦中自我消耗。

28樓:渠沛容

你喜歡叫單相思。兩個人都喜歡才可能在一起是很自然的事。所以還是放棄吧,單相思是沒結果的。

29樓:

我覺得如果得不到的話,那就祝福她也是挺好的,不一定要兩個人就是。就是變成這份和自己在一起的那種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為什麼一定要得到呢?喜歡乙個人最高的境界是希望她幸福快樂。當然也會有一些佔有慾。

但是真正的愛是成全。如果你真的愛她,喜歡她,那就努力的去爭取。如果他也喜歡你,那是兩全其美的事,再好不過。

如果他不喜歡你,那麼也希望你不要氣餒,灰心。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他不喜歡你,你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自然會吸引到他的注意。祝你好運。

希望採納。

31樓:豐盼盼

盡自己所能做最好的自己,努力真誠全力以赴地追求她,大膽地向她表白。如果依然沒有成功,只能說明你倆沒有緣分,她不屬於你,你也不屬於她。自己盡力了,即使失敗也沒有遺憾了。

向前看,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32樓:居然夢家

那就不斷地去完善自己,使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有所提高。再乙個從各方面去了解你的喜歡的那個女生她喜歡什麼愛好什麼?什麼性格全方位的去了解。

使得你去追求他就嗯更加餓,怎麼去懂得去接觸她和了解她。這樣的話也許就會慢慢的去接受你。

33樓:來自靈水村機靈的粉薔薇

喜歡乙個女生就使盡全身本事去追,如果確實是得不到她,也只好放棄了。

34樓:大槐樹下一粒塵

這也要看對方也喜歡你,只有雙方都喜歡才能從朋友慢慢談起,不是那麼簡單。

35樓:

你要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女生的心呀!

為什麼真心的去愛卻得不到你的珍惜

因為你太在意了 保持距離的話她會珍惜你的。為什麼得到了卻又不珍惜 因為沒有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體會自己得到的一切,所以就不懂得去珍惜 當失去時才引起心靈的震動 意識到失去東西的美好,所以感到失落。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 覆水難收,後悔...

表示男生愛女生卻得不到女生的愛而傷心的網名

愛你永不遺棄 我一直在你身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我用一輩子換你乙個轉身 我就這樣看著你 我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和你在一起我不會羨慕任何人 許你一世歡顏 許你一世心安 非卿不娶 痴情情痴 為她活著 我會一世照顧你 暖你可好 護你可好 我要乙個很愛他,卻得不到他的愛,關於這些的網名配個性簽名 承諾總是...

在美國,黑人為什麼得不到公平的對待呢

美國種族主義的背後真相?為什麼黑人會被歧視?因為在美國,黑人的地位是很低的。很多黑人都是從非洲被販賣過去的,他們很多人都是奴隸,直到現在也有很多白人認為他們是奴隸。對人種的不公平待遇。一般黑人在奴隸制社會的時候都是奴隸,所以這種觀念也在美國根深蒂固,白人總感覺自己有優越感。1,歷史遺留問題,臭名昭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