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人最喜歡深藏不露

2022-01-08 01:51:58 字數 506 閱讀 9617

1樓:肖說

金牛座喜歡深藏不露,把自己的優點或缺點都藏得嚴嚴實實。

2樓:諾基亞小蘋果

雙子座喜歡深藏不露,表現的有點瘋瘋癲癲,但內心什麼都明白。

3樓:傻狗

白羊座的人最喜歡深藏不漏。他們總是默默拿著頭做大事但是不伸張。

4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和摩羯座都是這樣的,內心其實很豐富,閱歷也比較豐富,但是不喜歡說出來。

5樓:界王小神

雙魚座為人處事很通透,做人做事更是十拿九穩,表面裝瘋賣傻,實際扮豬吃老虎什麼都明白。

6樓:旋轉粑粑

天平座就算他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他也不會在別人面前表露出來只會自己。在乙個人的時候去嘗試。去突破。

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喜歡深藏功與名的星座應該是比較內斂低調的天蠍座。

我是深藏不露的人,有時候也會被人誤會說我城府太深,其實我是很單純沒心眼的人,請問深藏不露的人不

不是不好,深藏不露的人其實很有個性的,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別人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你當時也就淡淡的笑笑,不說話,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有內涵的。不過情商要高,看起來深藏不露不行,心思一定要有,內心不能過於單純。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

什麼星座的人最喜歡說反話,天蠍座的人喜歡一個人會說反話嗎?

天秤座的人他們其實心底都是非常的好的,那麼當他們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生氣或者是情緒激動的原因,他們不能過真實的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往往說一些比較令人生氣的話,讓別人感到非常反感的話,但是他們其實新意並不壞,他們本身是一個非常好的,但是他可能並不會把他自己內心真實的這份感受表現出來,而是...

在平時的生活中,最喜歡和什麼星座的人相處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喜歡和金牛座的人相處,可能在大家的心目中,金牛座的人大多數都是比較摳門的,但是在我和他們相處的時候就發現,他們在有些時候還是非常大方的,而且只要你能夠走進他們的內心,和他們成為真正的好朋友的話,他們對你就會非常好,而且他們還非常的憨厚老實,和他們相處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會做一些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