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戴多久可以適應?剛剛戴上,真的是不太適應

2022-09-04 14:25:07 字數 744 閱讀 5977

1樓:互信互助互愛

關於佩戴時間,不能有任何馬虎,一般來說要在22小時以上。也就是除了吃飯、刷牙都應該戴。

02牙齒受力的持續時間是矯正中最重要的因素,牙套總是摘摘戴戴,牙齒就像在被拉鋸,反反覆覆,不僅不會移動,可能還會引起其他的問題。如果戴牙套對吃飯,刷牙的影響不是太大,應當全天佩戴。

2樓:廣州梅里奧

快的人大概幾天就可以適應了,慢一點大概一至兩週的時間可以適應。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剛戴上牙套需要多久能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開始戴上牙套的前三天到一週的時間是有些疼痛的,需要慢慢適應,建議先吃軟的食物,比如豆腐等不需要太咀嚼的食物,先不要用牙齒咬食物,等兩三天後,就會慢慢適應了。

4樓:專家不是專家

我在長春拜博做矯牙時兩三天就適應了,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牙套帶多久才能看見效果?戴了大概一兩個月了,但是感覺看不到效果。

**牙套需要戴多長時間?多久之後可以不用戴了呢,雖然看不出來,但是真的不想戴呀。

戴**牙套一般得戴多久?

5樓:景含雲

一般得半年左右,要看牙齒矯正的效果如何,效果不理想還得繼續。

**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為什麼我戴上牙套都不痛啊,剛剛才戴上牙套,怎麼戴一點都不痛啊我沒拔牙哦

正常啊,可能樓主的牙比較齊吧,剛開始時,越亂的牙越容易疼 檢視原帖 剛剛才戴上牙套,怎麼戴一點都不痛啊?我沒拔牙哦 我2010年2月份戴的,戴的時候不痛,就是牙齒前幾天痠軟沒有力量。這時候吃東西稍微注意點,後邊就慢慢好了,只是每次加力的時候會牙齒痠軟幾天。我拔了一小塊牙,然後戴了牙套,也不痛!我是4...

不知道帶牙套要多久才有效果,隱形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您的年齡做牙齒矯正稍有些晚,戴矯正器的時間要長,效果肯定會有但容易 後遺症倒不會有 費用要在一千元以上 你要權衡利弊,考慮好了再決定,也可以考慮烤瓷冠修復 祝您健康 你是想問 什麼時候 能看到明顯效果嗎?越亂越明顯,牙齒每天都在移動,我們不知不覺的.我是在第2個月看到效果.我也看過別人在1個月或者3...

隱形牙套注意事項有哪些,戴隱形牙套需要注意些什麼

1.每一副矯治器戴兩周,每天戴20 22小時,時間過短會直接影響 效 果及 週期。2.吃飯刷牙時取下,每天用清水和牙刷清潔,請隨身帶著盒子以防丟失。不要用熱水燙,避免矯治器變形。3.每兩周更換下一副新的矯治器,最好睡覺前更換,這樣有7 8個小時就不需要取下來,有利於獲得更好的牙齒移動效果。4.每次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