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齊了多久後才能取牙套,牙套至少要戴多久才能取下來

2021-03-04 08:57:22 字數 2473 閱讀 5628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齊了,只是矯正的第一步,應該繼續調整牙齒間的尖窩關係,好讓牙齒間相互鎖結,減少將來的反跳。你的醫生略帶操切,9個月就將20歲得牙列排齊,有點過於用力了。還是再細調半年吧嗎,這時候就可去掉你說的牙套了。

然後還要有近一年的保持器。

2樓:楊柳風伊

我也不知道你是去**戴的牙套

其實現在的技術,完全是戴半年就可以的,然後再戴兩年固定器,白色透明一層的,吃飯時候可以自己取下來,吃完飯再帶上去就可以了的

我兩個同事都去戴了牙套,效果很好,因為那牙科醫生是我們科室乙個同事的高中同學,他回答,其實戴牙套,糾正過來就不會還會變形的,除非是糾正過程糾正得不好。就好比人生病做手術一樣的道路,看醫生的技術來的。不用多說,你應該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戴滿一年,

矯正器戴滿半年。

盡量不要用牙齒咬硬東西,免得牙齒移位。

全部要都到戴上保持器,堅持下去吧

4樓:by淺唯涼

要戴滿一年,而且一年後還要經常去矯正

矯正牙齒 帶上牙套大概多長時間才能取下來 牙套摘下來還用帶什麼麼

5樓:燕燕錁錁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可能是打算做矯正牙,一般矯正時間是一年左右,但根據矯正牙情況來確定時間。如果矯正好後可以做保持器來做保持**。

牙套至少要戴多久才能取下來

6樓:涵

因人而異,要看你正畸矯正的難易程度。每個人都不同,

但是有一點,矯治器摘掉以後,還是要帶保持器的。像是**一樣,是防止**的。

7樓:薊梓維融黛

要看情況,如果你的牙齒擁擠很嚴重,需要拔牙矯正,那麼至少也要2年;如果不需要拔牙,那麼時間會短一些。

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

戴牙套是什麼體驗?又應該戴多久才可以取下呢?

9樓:劈山裂地

我高二的時候戴過那種鋼絲的牙套,當時戴了將近一年。剛開始戴牙套的時候,我感覺特別的不舒服,牙齒上突然多了點東西肯定會不適應,舌頭還老是想舔它。而且醫生還特別囑咐,一定不要吃硬的東西,這對於乙個喜歡吃雞頭、吃大骨頭的人來說卻是個煎熬。

每天刷牙還特別的費工夫,必須得用軟牙刷輕輕地刷。

身體上不適應還能克服,關鍵還有心理上的打擊。我的牙是屬於稍微有點畸形的那種,戴上牙套之後嘴就顯得有點腫,總之就是看上去特別醜。那時候戴牙套的人比較少,尤其在高中我就沒見到過第二個戴牙套的人。

我感覺同學們看我的眼光都是異樣的,我平常都不愛說話,就怕牙套漏出來了。

現在我的牙齒還是挺好看,一笑整齊亮白的牙齒就漏出來了,直接提高了我的顏值。看來自己承受那一年身體和心理上的壓力還是值得的,那時候醜總比現在醜要強得多,畢竟那時候還是個學生,不用考慮戀愛找物件。

戴牙套的時間長短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牙齒畸形程度、牙套的種類、**方案。

我的牙齒畸形並不是特別厲害,所以鋼絲牙套戴了不到一年,有的人牙齒畸形嚴重牙套會戴一年多甚至兩年的時間。此外,套牙套的時間與牙套的種類也有關係,鋼絲牙套矯正、**牙套矯正、美容冠牙套矯正這三不同種類的牙套戴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不同醫院不同醫生的**方案不一樣,牙套戴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剛開始戴上牙套的時候,是很不舒服的,自己的飲食都是會受到影響的。

11樓:肖先森

帶牙套習慣了就沒有什麼感覺了,戴多久的話取決於你的牙齒情況。

12樓:北山一師

戴牙套特別的難受,有的時候感覺牙齒都無法呼吸,非常的不舒服,具體要看個人的牙齒恢復的情況來摘掉牙套。

13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帶牙套會被人笑鋼牙妹,而且刷牙也不方便,一般至少戴一年才能取下來。

14樓:勇敢去飛舞

帶牙套是不舒服的,不過也可以吃東西,戴一年就可以取下來了。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剛開始戴牙套,非常的不舒適,建議一年以後再取牙套,這樣對牙齒矯正也有一定的好處。

16樓:星星之火

戴牙套會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總想咬掉他,一年取一次吧。

一般牙套要多久才能取下來?

17樓:廣州穗華口腔

您好,佩戴牙齒矯正器,一般需要一年左右,具體的要根據年齡、矯正的牙齒發育畸形的程度等綜合來判斷。做牙列矯正的具體摘除時機不是看多長時間,注意是看矯正是否結束。

矯正牙齒要帶多久的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也因人而異,相對於青少年會久一點。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 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

本人戴過牙套,拔了4顆牙齒,牙齒齊是齊,但感覺嘴巴還是好突,如圖

通過 矯正牙齒改變口形的前提是牙列畸形,如果畸形已經矯正好了,想再改變嘴巴的外觀只有別的辦法了。求問我這個牙齒有必要整嗎,感覺好醜,還有這個牙齒要拔幾顆牙齒難度大不大。我的牙齒和你的差不多 17歲的時候上高中 怕同學嘲笑 沒有整牙 上了大學更沒有那個心境去整牙 牙齒不整齊 如果不矯正的話 會影響你的...

我戴牙套月已經齊了要什麼時候在能取阿

正畸醫生會判斷適當時間。之後還要保持呢,你以為就結束了?這個取與不取看醫生的建議,有時要帶好幾年。沒事。為了自己的牙齒和美麗,就戴著吧。青少年骨質沒有定型容易反覆,在堅持一下吧 牙套一般要帶多久啊!我去年10月份帶的,現在牙齒全部都整齊了,今年春節能摘嗎?還要帶多久啊!平均2年,不要著急,時間長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