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可以只是門牙帶牙套嗎,整牙戴牙套的人能洗牙嗎

2021-03-03 21:38:23 字數 1787 閱讀 8183

1樓:美奧口腔問答

一般來說,整牙是上下兩排牙同時進行的,不能只單獨矯正幾顆牙齒,因為要考慮

到咬合問題。矯正涉及的所有牙齒均有一定程度的移動,而未矯正的牙齒則不會移動,導致咬合發生改變。只做一部分矯正時,上下頜之間的咬合關係沒有辦法通過人為糾正,所以做完矯正之後咬合會更差。

整牙戴牙套的人能洗牙嗎

2樓:美奧口腔問答

可以洗牙的,沒有問題,在整牙過程中更要注意口腔衛生,只不過對於醫生來說,洗牙之前要拆掉牙套,會麻煩一些。

我這個牙整牙要拔牙麼,怎麼辦

3樓:三顆牙口腔

矯正是不需要進行拔牙的,矯正技術是採用的物理因素通過外力參與到牙齒生長方向中去,進而來改變牙齒排列情況,所以對牙齒是不會有影響的。

帶牙套門牙疼會不會掉

4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如果是牙齒矯正的話,牙齒正畸過程中,剛開始會產生輕度疼痛感覺,這是正常的反應,一般情況下大部分都是可以承受的。而這輕微的疼痛是牙齒正畸**中經常伴隨的現象,這也是牙齒正畸有效的表現。

整牙正畸牙套多少錢

5樓:黎昕之巔

牙套的話,看你

選擇哪一種了,現如今常見的有鋼牙套+半**牙套+全**牙套三大類,選擇不同,矯正的美觀度+舒適度+矯正時長會存在差異,**也不同。

1、鋼牙套 5500元起

2、半**牙套 8800元起

3、全**牙套 減免5000元起(僅供參考)

6樓:北京_合生齒科

您好,牙齒矯正的費用和個人的牙齒情況以及牙齒矯正的方式有關,所以**也是不一樣的。託槽矯正一般在2萬左右,自鎖託槽矯正的**在2萬8,隱適美矯正大概在4-6萬。

整牙**牙套多少錢?

7樓:易小笑笑

對於牙齒歪斜不整齊的人來說,做牙齒矯正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在諸多矯正方式中,**矯正更受歡迎,若要問**矯正的**,還要從矯正方式及矯正的難度的大小來區分。

半**矯正:**矯正可以分為半**和全隱矯正,其中半**是陶瓷冰晶牙套,**在8800元起,根據矯正的難度會有所差別。

全**矯正:它的**一般在2—3萬元左右,它是可以自行摘戴的無託槽**牙套,方便實用,美觀度高。(點頭像詳細了解,手機使用者可在下方提問或進官網了解)

合肥整牙戴**牙套多少錢?

8樓:春以東

**牙bai套的價位相較於其他牙du套是要略微zhi

貴些的,費用的話一般dao是在2-3萬元回不等的,答3-5萬的也是有的,詳盡的會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

1、時間因素:在牙齒矯正裡涉及到的時間考慮不外乎:矯正者年齡、矯治時間、複診時間等,**矯正雖被譽為快而美的矯治選擇,但考慮到**矯正與兒童矯正的難易度不同,牙齒矯正時間長短、複診次數是不一的,是會影響到其**矯正價錢高低的。

2、個體情況:不同矯治個體,口腔健康狀況不一,牙齒矯正可以進展的重要前提在於足夠健康的牙周,倘若是遇上牙周炎等情況的,相應的是會增加一部分的**費用的。另外,涉及到拔牙矯治的情況也是會收取一定的拔牙費用的。

→詳盡的**明細,可通過點選企業頭像了解

3、牙套品牌:在我們的眼裡,**牙套都長乙個樣,透明、輕薄、美觀。唯當選擇的時候方才知曉,**牙套同我們日常消費品一樣,也有著品牌之爭。

就目前使用比較多的**牙套有時代天使、恆惠以及隱適美等,**是不等的。

整牙帶皮筋後多久時間能摘牙套,整牙帶皮筋後多長時間能摘牙套?

病人性別 女全部症狀 發病時間及原因 情況整牙整了9個多月了 意見建議 你好 一般情況需要一年時間,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效果,再做決定,祝健康回答2 病情分析 會有一定的影響臉型.帶牙套後會影響你吃飯的食慾 意見建議 有些人的臉會變得相對的瘦些,不過因人而異,我的乙個舍友臉型就變得比原來胖了一些...

我這種牙帶牙套整牙大約需要多少錢

你好,你做矯正的話,看個人情況了,矯正器不同 也不同,具體只有醫生知道了。謝謝!在北京整牙帶牙套中等價位下來得多少錢?截止到2019年12月7日,國產的一般在1w元以下,進口自鎖的相對1w 2w,時代天使2w多,隱適美大概要3 4w多。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

女朋友戴牙套疼怎麼安慰,女朋友整牙,說牙很痛很痛,我應該說什麼?做什麼?

不要bai擔心!我見過很 du多人帶過,等我再見到他們 zhi是原本參差不齊 dao的牙齒已經整齊內多了而且還很容漂亮!帶牙套不疼 就是總流口水!呵呵 至於要帶多久 就要去問你的醫生了 因為你是女生所以笑的時候把嘴遮住 這樣別人還會認為你的舉止很雅觀,牙齒斷了長大了去做手術還能和原來那樣。這是我的一...